雒城二中

廣漢市雒城二中初創於一九二六年,已有八十年的辦學歷史,積澱了深厚的育人傳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雒城二中
  • 創辦時間:一九二六年
  • 所屬地區廣漢市雒城
  • 主要獎項:廣漢市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廣漢市校風示範學校等
  • 占地面積:達7100餘平方米
基本內容,教育宗旨,學校榮譽,

基本內容


雒城二中
學校現有19個教學班(2012年新增七年級七班),近1000名學生,擁有一支優秀的師資隊伍,專任教師中有高級教師3人,中級教師61人,本科學歷教師13人,專科學歷教師50人,學歷達標率96.8%。在占地面積達7100餘平方米的校園裡,坐落著寬敞明亮的教學樓,設施齊全的實驗樓,合格達標的學生食堂;擁有規範標準的運動場和體育設施,功能完備的多媒體教室,整潔舒適的學生寢室,展現出學校環境建設的累累碩果,為學校再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和孕育了新的希望。

教育宗旨

學校歷來以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為宗旨,堅持“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發展學生的個性特長。學校始終把提高學生思想道德素質放在首要地位,把抓好學生養成教育擺在突出位置。特別是近年來,學校致力於學風校風的根本好轉,提出了“民主、勤政、務實、開拓”的領導作風,“德高、博學、業精、善誘”的教風,“嚴謹求學,誠實做人”的學風,真正落實於教育教學的各個環節。領導身先士卒,求真務實學校管理開拓創新;教師勤奮嚴謹,團結進取,教育教學推陳出新;學生勤學多思,充滿朝氣,學風校風面貌一新
雒城二中

學校榮譽

學校還多次獲得廣漢市衛生先進單位、廣漢市文明單位、廣漢市校風示範學校、廣漢市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