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宇(扎克伯格之女)

陳明宇(扎克伯格之女)

陳明宇,馬克·扎克伯格Facebook CEO )之女。

2015年12月1日,扎克伯格迎來了自己第一個孩子,為了慶祝女兒的降生,扎克伯格與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Chan)承諾將他們持有的Facebook 99%股份(約450億美元)捐贈給慈善機構,用以發展人類潛能和促進平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陳明宇
  • 外文名:Max
  • 國籍:美國
  • 民族:猶太人
  • 出生日期:2015.12.1
名字來源,名字解釋,股份捐贈,產品研發,

名字來源

在新春佳節之際,各大科技巨頭公司之間似乎流行起來了“秀中文”,谷歌大中華區總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剛在小年那天拜完年,“華裔女婿”扎克伯格也緊跟著在除夕為大家帶來了中文拜年視頻。
陳明宇
2月7日,在中國的除夕這一天,全球最大社交網路平台Facebook的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上發布了中文拜年視頻,與美籍華裔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以及女兒Max一起祝大家猴年大吉。
視頻中,扎克伯格身穿標誌的灰色短袖T恤,普莉希拉·陳則穿著喜慶的大紅色蕾絲裙,為了更貼近中國的節日氣氛,扎克伯格夫婦甚至為Max換上了大紅的小旗袍。
扎克伯格在視頻中表示,今年可以和Max一起慶祝新年,他和Priscilla非常興奮,這個新年對Max非常有意義,因為為她取了中文名:陳明宇。

名字解釋

“陳是媽媽的姓,明是明天的明,宇是宇宙的宇。明宇是代表希望世界的未來更美好。”扎克伯格解釋稱。

股份捐贈

自從女兒Max誕生後,扎克伯格一直表現的相當興奮。在Max出生時扎克伯格在自己的Facebook主頁上宣布為了慶祝女兒的降生,他與妻子Priscilla承諾將他們持有的Facebook的99%股份(約450億美元)捐贈給慈善機構,用以發展人類潛能和促進和平。
陳明宇

產品研發

2016年年初,扎克伯格又宣布,在2016年要開發一個人工智慧系統(AI),幫助自己處理家務和一些工作事務,其中包括守護自己的女兒Max。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