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美國DC漫畫出品超級英雄電影)

閃電俠(美國DC漫畫出品超級英雄電影)

《閃電俠》(Flashpoint)華納兄弟影業出品的科幻電影,該片由埃茲拉·米勒、科雷西·克萊門斯、比利·克魯德普主演。講述了閃電俠巴里·艾倫拯救世界的故事。

2017年7月,該片確定將改編漫畫大事件《閃點》(Flashpoint)。

基本介紹

演職員,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製作,製作發行,前期宣傳,製片信息,發行信息,

劇情簡介

劇情將圍繞《閃點》展開。由於本片還沒定導演,因此不知道會採取多少“閃點”中的情節。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巴里·艾倫埃茲拉·米勒----閃電俠、正義联盟創始人之一
艾瑞斯·韋斯特科雷西·克萊門斯----閃電俠的女朋友
亨利·艾倫比利·克魯德普----巴里·艾倫的父親
黛安娜·普林斯蓋爾·加朵----神奇女俠
維克多·斯通雷·費舍----鋼骨
逆閃電待定----閃電俠的宿敵
演職人員資料來源

幕後製作

華納影業定檔10部DC漫畫改編電影,不僅包括DC最知名的英雄“蝙蝠俠”和“超人”,還有“神奇隊長”和“電子人”。此外,埃茲拉·米勒將出演電影版“閃電俠”。
米勒出生於92年,此前曾與蒂爾達·斯文頓合作過《我們需要談談凱文》,也曾與艾瑪·沃森合作過《壁花少年》。他接下來會有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合作的《火車出軌》以及驚悚片《斯坦福監獄實驗》。而相較於格蘭特·古斯汀,米勒的氣質非常獨特。
此外,華納影業確認了10部DC漫畫的改編電影計畫,涵蓋範圍極廣,不僅包括DC最知名的英雄“蝙蝠俠”和“超人”,也有一些並不被人熟知的角色比如“神奇隊長沙贊)”和“鋼骨”。此外,他們還將再次重啟“綠燈俠”電影(綠燈軍團),不過要等到2020年。
自去年10月華納與DC公布將拍攝電影版《閃電俠》後,影片就鮮有訊息。目前,有外媒透露,華納正在為影片選導演,而片方的首選有可能就是《樂高大電影》的導演菲爾·羅德克里斯·米勒
據The Wrap網站的記者傑夫·斯奈德爆料:“我們了解到,華納和索尼為了各自的系列電影,正在搶同兩位導演,如果一方希望這對導演執導《閃電俠》,一方希望邀請其來執掌《捉鬼敢死隊》的拍攝,那么他們會不會就是菲爾·羅德和克里斯·米勒?”這一訊息尚未得到華納和索尼的確認。
2016年6月據好萊塢媒體Deadline報導,一個月前曾因“創作分歧”失去編劇出身的導演塞斯·葛拉漢梅-史密斯。近日華納和DC已邀來聖丹斯熱片《酷斃了》的導演瑞克·法穆易瓦接棒執導。
2016年7月26日,電影女主角Iris West確定為跟法穆易瓦合作過《酷斃了》的柯茜·克萊蒙斯(Kiersey Clemons)。
2016年11月1日,《好萊塢報導者》披露訊息稱,瑞克·法穆易瓦將不再執導電影版《閃電俠》,退出的原因是由於他與DC和華納方面的“創作分歧”。
2017年7月,影片確定將圍繞《閃點》進行改編。
2017年12月,傑弗里·迪恩·摩根表示想要回歸《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的托馬斯·韋恩。
2018年1月,約翰·弗朗西斯·達利和喬納森·M·戈德斯特因被報導有望合作執導該片。
2018年3月,正式確認約翰·弗朗西斯·達利和喬納森·M·戈德斯特因合作執導該片。

製作發行

前期宣傳

2014年10月16日,美國當地時間本周三,華納影業的財報會議上,華納影業總裁凱文·特蘇拉哈宣布將拍攝“閃電俠”電影,並將於2018年上映。演員埃茲拉·米勒將出演電影版“閃電俠”。

製片信息

製作公司:
1.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美國]
2.DC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美國](2006)(USA)(theatrical)/(2007)(worldwide)(theatrical)
製片信息參考資料來源

發行信息

國家/地區
上映/發行日期
國家/地區
上映/發行日期
中國China
未知
美國USA
2018年3月23日
葡萄牙Portugal
2018年3月22日
俄羅斯Russia
2018年3月22日
瑞典Sweden
2018年3月23日
發行信息參考資料來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