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骨(美國2020年雷·費舍主演科幻電影)

鋼骨(美國2020年雷·費舍主演科幻電影)

《鋼骨》(Cyborg)是華納兄弟出品的科幻動作片,是DC擴展宇宙的第十二部電影,計畫將於2020年4月3日上映,並由雷·費舍主演。

鋼骨確認會出現在2018年的《閃電俠》電影中,與閃電俠並肩作戰。

基本介紹

  • 主演雷·費舍
  • 出品公司:華納兄弟 DC娛樂
  •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 對白語言:英語
  • 中文名:鋼骨
  • 外文名:Cyborg
  • 其它譯名:電子人 生化人
  • 出品時間:2020年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科幻 動作
  • 上映時間:2020年4月3日
  • 分級:PG-13
  • 色彩:彩色
鋼骨介紹,演員表,最新進度,

鋼骨介紹

本名維克多·“維克”·史東(Victor“Vic”Stone),原本是運動員,為高中美式足球隊的明星外接手,擁有相當優秀的體能因此維克希望大學時能夠繼續玩球,但因和父親兩人關係較疏遠而一直沒有機會。在其父缺席幾次維克的比賽後,維克終於前往父親的STAR實驗室表達不滿,父親賽拉斯(Silas)告訴他的兒子地球正受到來自各地的超人類威脅著,而研究這些相關外星科技的實驗比維克的足球還要重要,維克多氣餒地正打算離開時,STAR實驗室中的一個管線意外地爆開,使他和其他數名科學家受到了重傷甚至死亡。賽拉斯並不打算要讓兒子受到和妻子相同的悲劇,因此在T.O. Morrow和Sarah Charles兩位科學家的協助下,維克在美國政府收集各種外星科技的實驗室-紅屋中成功保住了性命,在搶救過程中因為基於天啟星科技製作的機器的影響,維克吸收了各種紅屋的高科技物品,最後成為了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
因達克賽德(Darkseid)入侵的緣故,使得後來組成正義联盟的初期成員們選擇合作禦敵,擁有高科技身軀的維克因此和超人等人作戰,並在知道父親的用心後原諒了他。後來“鋼骨”成為了備客群人愛戴的英雄。
年齡:23歲、身高:196厘米、體重:385磅、專長:機械和電腦。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維克多·斯通雷·費舍----鋼骨,正義联盟七巨頭之一
塞拉斯·斯通喬·莫頓----科學家,鋼骨的父親

最新進度

“鋼骨”扮演者雷·費舍談《蝙蝠俠大戰超人》最新進度:自己戲份已經開拍,並且在劇組中和“神奇女俠”蓋爾·加朵及“海王”傑森·莫瑪碰頭。
飾演"鋼骨"的雷·費舍日前談及他在DC宇宙中的這個角色時表示,他在《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場景已經開拍,同時扮演“海王”的傑森·莫瑪和扮演
“神奇女俠”的蓋爾·加朵已經進組。但他並未透露“鋼骨”是否會和這兩位超級英雄有對手戲,但表示“鋼骨”會是聯盟中一個活躍氣氛的角色。他同時表示,根據他所知的訊息,“海王”這一角色除了出演《蝙蝠俠大戰超人》,也會出現在《正義联盟》中。
在採訪中雷·費舍還透露了一點重要信息,那就是他已經和正義联盟中除了“超人”亨利·卡維爾以及"閃電俠"埃茲拉·米勒以外的所有英雄們在劇組碰面,所以《蝙蝠俠大戰超人》的英雄陣容應該比想像中更加華麗。
在日前華納公布的拍攝計畫中,“鋼骨”赫然在列,將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立電影。費舍表示在這之前他並不知道DC打算給他的角色一部獨立電影。在他簽約時,他認為自己的角色只是《正義联盟》群戲的一部分。《鋼骨》獨立影片將於2020年上映,又被稱之為電子人。電子人首次登場於1980年,是科學家Silas和 Elinore Stone夫婦的兒子,父母的智慧型強化實驗賦予了他超常智商,體能也很出色,但在一場實驗室爆炸事故中受重傷,母親死亡;他父親用科技材料把他的身體修復成半機械,之後身體大部分被換為機械。在面對超級反派達克賽德的入侵時,鋼骨與超人並肩作戰,成立了正義联盟,並最終成為了備客群人愛戴的英雄。
雷·費舍在好萊塢電影界並不出名,也鮮有作品,不過他在百老匯的舞台上可是飾演拳王阿里的專業戶。在《蝙蝠俠大戰超人》中,鋼骨雖然不是主演,但外媒分析,華納方面計畫在接下來將拍攝的電影《正義联盟》中會加強這一角色的重要性。而《超人》的獨立影片也將繼續出現他的身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