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外國語大學

長崎外國語大學

長崎外國語大學,英文名稱:Nagasaki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是於1945年建立,2001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長崎外國語大學
  • 外文名:Nagasaki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創辦時間:1945年
  • 類別:私立大學
  • 所屬地區:日本長崎縣長崎市
基本信息,知名校友,學校概況,學校簡介,學校專業,學校歷史,

學校概況

建校年代:1945年
所在省州:長崎縣
所在城市:長崎市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獲得認證

學校簡介

大學的簡稱為“長崎外大”。日本全國僅有的4所國公立外語類大學,分別是東京外國語大學(原東京大學外國語學部)與大阪外國語大學(現大阪大學外國語學部)、北九州市立大學(原北九州外國語大學)、神戶市外國語大學。而除此之外的私立外國語大學在關西地區,則只有長崎外國語大學和長崎外國語短期大學。
在日本沒有比“長崎”和“外國語”這個辭彙更相稱的地方了。自古以來,長崎就因為和東亞諸國的貿易往來而繁榮,這裡也是近代西洋聞名進入日本的玄關口,發祥地,擁有顯赫的歷史。 “語學能力將成為你開啟未來的一把鑰匙”。本校奉行和實踐的是少人數班級體制和徹底集中的語學教育。並且同時注重培養學生掌握真正的教養,生存的智慧以及實踐的行動力。因為使用語言的主體,終歸還是“人”。
長崎外國語大學長崎外國語大學

學校專業

長崎外國語大學設有外國語學部(國際溝通交流學科:英語英美文化課程、德語德國文化課程、法語法國文化課程、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化課程、中文中國文化課程、日本語日本文化課程、對比文化課程)
合作合作
長崎外國語大學長崎外國語大學

學校歷史

1901年 長崎実用英語學校開校(不久短暫閉校)
1947年 長崎外國語學校再開校
合作合作
1950年 長崎外國語短期大學開校
1951年 學校法人名更名為長崎YMCA學院
1960年 學校法人名更名為長崎學院
1962年 短大美英語科改稱外國語科
1990年 設定短大國際文化學科
2001年 長崎外國語大學開校
2004年 大學開設日本語日本文化課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