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甲雄心第二季

鐵甲雄心第二季

《鐵甲雄心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機器人格鬥科技真人秀,朱正廷艾瑪·杜蒙特黃健翔楊迪沈濤朱容君擔任明星戰隊經理人。

六位明星戰隊經理人帶領來自五大洲的66支鐵甲,上演一場場角逐,衝擊總冠軍。

節目於2019年7月14日起每周日21:20接檔《智造將來》在浙江衛視首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鐵甲雄心第二季
  • 外文名稱:King of Bots Season Ⅱ
  • 國家/地區:中國內地
  • 類型:機器人格鬥科技真人秀
  • 導演:方正 
  • 主持人:王濤、周玲安 
  • 主要嘉賓朱正廷艾瑪·杜蒙特黃健翔楊迪沈濤兔子牙
  • 製作公司浙江衛視創客星球 
  • 首播時間:2019年7月14日
  • 播出頻道:浙江衛視
  • 播出時間:每周日21:20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中國藍TV
  • 每集長度:約90分鐘
  • 播出狀態:播出中
節目形式,節目背景,節目賽制,節目製作,節目特色,參演嘉賓,戰隊經理人,參賽戰隊,參賽鐵甲,播出信息,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2018年,《鐵甲雄心》開播,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一股“鐵甲文化”的熱潮,把科技娛樂綜藝變成新品類。
鐵甲雄心第二季
《鐵甲雄心》承載著不同的功能。它是一個平台,匯聚全球實力最強的科技戰隊及先進科技設備,能夠給全球更多高技能選手提供交流和展示的機會。它也是一個舞台,給熒幕前的觀眾提供歡樂、分享知識。同時,它也是人工智慧發展的一味加速劑,影響著年輕一代對科技的了解和熱愛。

節目賽制

在延續《鐵甲雄心第一季》高水準格鬥機器人對抗競技類賽事形態的基礎上,《鐵甲雄心第二季》從傳統的1v1升級為團戰,打造“未來軍團”概念。從個人比拼到團隊較力,更長娛樂時間,最佳化了觀賞性,在延長觀眾收看時間和粘度的同時,通過更多對戰的策略組合,增加懸念,利用更多的戲劇元素以及故事衝突,刷新觀眾對機器人格鬥的傳統認知。而明星戰隊經理人,也帶領鐵甲選手們組成戰隊軍團,相互決逐。

節目製作

《鐵甲雄心第二季》高度還原節目現場,觀眾會看到通過子彈時間拍攝呈現的精彩瞬間,沉浸式VR版機器人對戰以及頂級無人機飛手捕捉到的極致觀察視角,通過更多技術手段還原聽覺、體感和觸覺。

節目特色

全新升級的《鐵甲雄心第二季》,會將“中國智造”“未來科技”“青少年成長”這些主題進一步凸顯。節目通過匯聚全球最新科技套用成果,給全球更多高技能選手提供交流和展示的機會。節目讓觀眾提供歡樂、分享知識之餘,還能讓更多年輕人,通過節目通過平台,關注科技以及動手能力,在人工智慧發展的道路上,為中國強大和美好的未來注入新的活力。
《鐵甲雄心第二季》的特殊版塊《鐵甲小雄心》,也會同步登入浙江衛視。節目通過機器人專業技術導師及教育專家的指點,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少年將在這檔節目中學習人工智慧和機器人相關知識,競技比拼以賽代學,在寓教於樂中收穫技能和心理的成長。

參演嘉賓

戰隊經理人

參賽戰隊

《鐵甲雄心2》有國外耳熟能詳的冠軍戰隊加盟,王牌鐵甲升級。同時有一批全新技術和創意機型登場,包括具備視覺識別自動攻擊能力的鐵甲、聲控鐵甲、球形異形鐵甲等。
《鐵甲雄心第二季》中,老牌鐵甲“貪吃蛇”“兩頓燒烤”“俠客”“破鋒”等紛紛更新疊代,再次出戰;“廢鐵”“黑兔”“海浪花”等年輕選手和全新鐵甲亮相賽場。

參賽鐵甲

鐵甲名稱鐵甲類型
俠客
滾筒
兩頓燒烤
豎轉
小李斷刀
偏置橫轉
青瑪瑙
鑿擊
貪吃蛇
夾持、舉升
騎士王
彈射
破鋒
豎轉
像素俠
橫轉
河馬先生
滾筒
廢鐵
滾筒
漂移
舉升
暴風斬
頂置橫轉
深海巨鯊
豎轉
風火輪
全旋
雷霆
舉升
追風小叮噹
頂置橫轉
地心鏟
彈射
黑兔
滾筒
霧都雄獅
豎轉
推土車
舉升
火星人
人形
鋼鐵芭比
彈射
銀蠍
液壓夾持
海浪花
彈射
兔子球
異形
鐵公雞
反扭揮擊
白虎衛士
豎轉
雙子豹
雙子
美杜莎
偏置橫轉
幽幽浮
全旋
鑽地龍
小紐扣
異形豎轉
嗷嗷叫
收割者
底置橫轉
長頸鹿
夾持
綠精靈
橫轉
紅河奔牛
滾筒
給我頂住
豎轉
坦克
彈射
大刀闊斧
反扭揮擊
潛行者
舉升
胖頭魚
鑿擊
小青龍
滾筒
狙擊手
滾筒
魔力風車
豎轉
針筒
鬥牛士
彈射
鍋愛輪
全旋
彈射
彈射
暗夜獵手
液壓穿刺
極速代碼
全旋
狂戰之怒
彈射
貓王
豎轉
橫掃千軍
橫轉
神殿之力
豎轉
里約老炮
豎轉
大黃蜂
鑿擊、豎轉
錦鯉
彈射
犀牛
豎轉
小怪獸
彈射
虎爪
全旋
龍王
夾持
戰神
鑿擊
拳王
豎轉
沙塵裂變
滾筒
莊尼與恐龍
異形豎轉

播出信息

播出平台播出日期播出時間接檔
浙江衛視
2019年7月14日
每周日21:2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