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戀情挑

野戀情挑

《野戀情挑》是2003年上映的比利時電影,由Marc Levie執導,Adèle Jacques、Lou Broclain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音樂家朱利安出外演奏時,他的妻子席薇卻紅杏出牆,亞放蕩不羈的浪子派屈克攀牆造訪,成為她的獵物,暗藏的致命殺機正一步一步向他逼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野戀情挑
  • 外文名:Wild romance to pick
  • 發行公司:Shiny Object Digital Video Inc
  • 製片地區:比利時
  • 導演:Marc Levie
  • 類型:劇情
  • 片長:96分鐘
基本信息,演員表,劇情梗概,

基本信息

外文名稱 The Praying Mantis
更多外文名:The Praying Mantis .....(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導演:Marc Levie
更多外文片名:The Praying Mantis
片長:USA:96 min (刪減版88分鐘)
國家/地區:比利時
類型:劇情
語言:法語
發行公司:Shiny Object Digital Video Inc
上映日期:2003年5月17日 法國
官方網站:Official site [be] (French, English)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ClaudineAdèle Jacques------
SylviaLou Broclain------
JulienYann Chely------
參考資料

劇情梗概

席薇亞與音樂家朱利安,住在法國南部平凡寧靜的小鎮,當丈夫出外演奏時,美麗動人的妻子則留在家中照顧溫室里的花草。然而,今夏這一波熱浪氣溫創下新高,有一股力量正在席薇亞的體內竄流,有如母螳螂般逼她必須殘殺伴侶才得以存活。
當席薇亞的本能逐漸失控,為了寄望能與丈夫白頭偕老,她只好另覓犧牲者,放蕩不羈的浪子派屈克攀牆造訪,首先成為她「不請自來」的獵物,無法逃過她的挑逗或貪婪她的肉體狂歡,野地中的野戀,夏日飄雪令人驚嘆稱羨,暗藏的致命殺機正一步一步向他逼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