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電影英語:三劍客/魂斷藍橋(1)書+DVD

酷酷電影英語:三劍客/魂斷藍橋(1)書+DVD

《酷酷電影英語三劍客/魂斷藍橋(1)書+DVD》是2006年上外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東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基本介紹

  • 作者:東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ISBN:9787884031283
  • 頁數:92
  • 定價:25.00元
  • 出版社:上外音像
  • 出版時間:2006-1
內容介紹
原版引進,音畫一流。關於電影的一切,珍貴電影照片,珍藏巨星的曠世魅力,詳盡中英對照台詞對白句型及文法重點剖析,吃透十部電影,口語聽力絕無問題。書+DVD中英雙語隱藏字幕。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經典巨片,曠世奇情、天地動容,二十世紀四十年代以來西方電影在東方最獲成功、最具影響力的一部作品。 想用純正的英文贏得整個世界? 快運用最棒的英語學習看電影學英文! 它神奇的學習效果。令你如同置身英語國家一樣的語言環境。讓你說英語像說中文一樣棒。看電影?學英語?全憑你隨心所欲!讓你看電影之餘,同步增強英語能力。揭開經典名片的神秘面紗,鮮為人知的故事。 歷史上最讓人心碎的愛情片;俊男美女,帥得不能再帥的票房巨星羅伯特·泰勒和“貓眼”美女費雯麗。
這是一部風糜全球近半個世紀美國故事片,是戰爭時期一首催人淚下的愛情絕唱。 二次大戰初期,貴族出身的英軍上尉與出身卑微的芭蕾演員瑪拉在滑鐵盧上邂逅,彼此相愛。就在婚禮前夜,羅伊奉命出發,而瑪拉又被劇團團長解僱。不久、瑪拉在報上看到羅伊陣亡的訊息,悲痛欲絕。為了生存,她滄為妓女。在火車站上瑪拉與生還的羅伊相遇,羅伊依然深受著她,在婚禮舉行在即,瑪拉為了維護羅伊及其家族的榮譽,在滑鐵盧橋上向疾駛的汽車撲去,演出了一場悲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