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豪

郭家豪

郭家豪,1987年11月19日出生於山東青島,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專業。

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女工》,開始演藝生涯。2011年,與關慧卿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劇《女人蓮心》;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軍事禁區》。2012年,主演戰爭題材劇《鐵血使命》。2013年4月,出演都市情感劇《幸福滿滿》;同年6月,主演古裝武俠劇《犀利仁師》。2014年,出演古裝魔幻愛情劇《拐個皇帝回現代》。2015年11月7日,主演都市勵志偶像劇《幸福歸來》。2016年,與李佳航合作主演青春都市喜劇《新婚公寓》;同年,與陳喬恩、王凱合作主演的時尚都市愛情劇《放棄我,抓緊我》在湖南衛視開播。2017年,郭家豪主演的網生話題劇《尋人大師》單元上線;同年,郭家豪參演了由林超賢執導的中國首部現代化海軍電影《紅海行動》。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冬粉群體,獲獎記錄,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女工》,開始演藝生涯。隨後,接拍古裝歷史劇《水滸人物譜》。
2010年8月,出演軍旅題材劇《零號國境線》,飾演勇敢機警的邊防戰士張澤。
2011年10月23日,與關慧卿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劇《女人蓮心》,飾演風流瀟灑的龍家二少爺龍耀海。11月,出演民國劇《鐵面人》,飾演頗具個性的偵探歐陽明。12月,受邀出演戰爭題材劇《伏弩》中的史大鵬一角。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軍事禁區》,再次挑戰軍人角色,在劇中飾演忠誠無畏的馮冬。
2012年1月,出演年代商戰行業劇《大酒商》,飾演敢於打破家族傳統命運、一身正氣的酒商家族的青年伍小川。5月19日,主演數字電影《喋血情路》,與肖雨雨演繹一段艱難愛情之旅。6月,與王新合作主演戰爭劇《鐵血使命》,在劇中飾演青龍幫城北堂堂主。8月,出演都市情感劇《心從未走遠》,飾演身份複雜的富二代柴小海。11月,與金銘合作主演家族情感劇《紫檀王》,劇中郭家豪飾演的小春,最初是個流落街頭的小乞丐,機緣巧合下成了男一號陳漢昌(王挺飾)的貼身夥計。
2013年4月,與趙會南、姚芊羽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幸福滿滿》,飾演個性鮮明,魅力十足的肖威寧。6月。主演古裝武俠劇《犀利仁師》,飾演儒雅的古代書生吳天寶。
2014年6月,郭家豪與吳奇隆、葉祖新一同受邀參加CCTV-5體育頻道《豪門盛宴》節目,並與主持人張斌一起暢聊世界盃。7月,出演年代勵志劇《鐵娘子》,飾演為人勇敢正直、重情重義白家三公子白國智;12月,出演古裝魔幻愛情劇《拐個皇帝回現代》,並一人分飾葉嘉、迦葉兩角。
2015年3月,與賈青合作主演時尚情感劇《妻子的謊言》,飾演冷酷而又敬業的青年醫生孫佳豪。11月7日,主演都市勵志偶像劇《幸福歸來》,飾演性格倔強的漁家大男孩魚仕威。同年,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在親情倫理劇《家和萬事興》中飾演郭建彰一角。
2016年1月,與李佳航、李晟合作主演青春偶像喜劇《新婚公寓》,飾演男主神經大條的損友歐陽晨笛。同年,出演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2》。12月11日,與陳喬恩、王凱、喬任梁合作時尚都市愛情劇《放棄我,抓緊我》,飾演DU集團總裁助理“曹鍾”一角。
2017年4月,與李晟、魏千翔合作電視劇《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飾演張宏。
2018年2月,與張涵予、張譯合作電影《紅海行動》,飾演陸琛。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27部

參演電影

共5部

獲獎記錄

舞蹈獎項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07CCTV舞蹈大賽表演一等獎獲獎
2005荷花杯舞蹈大賽表演一等獎獲獎

人物評價

郭家豪不僅有著健康帥氣的外型,也有著堅毅的性格。戲裡戲外給人的感覺都是單純、乾淨的鄰家大男孩。憑藉暖男形象被冬粉親切的稱為“暖寶寶”。生活中的郭家豪不僅在暖男和逗比之間隨時轉換,常常能夠帶給他人歡笑。(新華娛樂、騰訊娛樂、新浪、網易娛樂
憑藉《紫檀王》、《鐵血使命》等劇給觀眾帶來深刻印象的型男郭家豪外形堅毅陽光,在表演上極富張力,塑造的軍人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被網友稱為“最帥軍裝帥哥”。從剛毅堅強的軍人到溫文爾雅的書生,對於郭家豪來講,不僅僅是熒幕形象的轉變,更是對自身表演風格的另類嘗試。(騰訊娛樂、金鷹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