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拐個皇帝回現代》是由樂視網製作的古裝魔幻愛情劇,並由朱少傑執導,袁中方季晨郭家豪於果初家晴,劉明瓉主演。

該劇講述了孤女馮豐到了古代,成為皇帝李歡的病妃馮妙蓮後,與皇帝李歡和國師迦葉兩世情感糾纏的故事。

該劇已於2014年12月29日在樂視網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精彩長評,音樂原聲,幕後花絮,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孤女馮豐穿越古代,成為皇帝李歡的嬪妃馮妙蓮,宮廷複雜的算計以及皇帝對她的種種折磨,讓馮豐深感絕望。成為棄妃的她在家廟養病愛上了心思單純的國師伽葉,這一切讓她又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兩人私奔途中,伽葉被皇帝親手射死,而李歡本人卻和馮豐一起被帶回了現代。無法擺脫李歡的馮豐,只能和李歡生活在一起。李歡從漸漸開始適應普通人的生活到活的風生水起,也從一個不會愛的皇帝漸漸開始學會愛。但是葉嘉出現了,那個帶著前世記憶碎片的男人,終於還是帶走了馮豐。然而一切都沒有結束,葉嘉的青梅竹馬,前世的糾纏的三王爺和皇后的轉世也一個個出現在了他們的生活中,開始了一場愛恨糾葛。
拐個皇帝回現代

角色演員介紹

  • 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馮豐 
    演員:袁中方  
    在涇水和渭水交界帶旅行時,誤入時間隧道,醒來時變成了一個的病弱妃子。不諳深宮門道的她幾度被害,而宮女口中最寵愛她的皇帝卻對她又打又罵,那個不怕死的小叔子三王爺又三番兩次來騷擾,陷入危險的她深感絕望,正當她以為要結束短暫的穿越死去時,伽葉出現了。棄妃和國師之間,是孽緣還是宿命?這一切卻又以伽葉被殺、她又被送回現代而結束。但是回到現代最大的問題出現了,那個在古代虐她千次萬次的皇帝,也被帶回了現代,面對殺了心愛之人的皇帝,馮豐不知道該怎么面對。可是皇帝化名李歡始終跟著她,從同居到化干戈為玉帛,然後成為朋友、知己。而輪迴後的伽葉也以葉嘉的身份出現在她的世界中,這一段在古代以死亡告終的戀情,在現代,因為那個穿越而來的皇帝變得岌岌可危。
  • 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李歡
    演員:季晨
    九五之尊,高高在上的皇帝,因為機緣巧合來到現代,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現代人。他不知道現代的日新月異,一時跟不上現代人的節奏,被馮豐視為累贅、拖油瓶,雖然大大傷害自尊,卻又不得不和她共處一室。為了生存,他積極學習,很快掌握了現代人的一些簡單的謀生技巧,去做武打替身,踢 足球,做小買賣,甚至被馮豐騙去“坐檯”。一國之君變成了整日為生計奔波的小人 物,這時候才知道小人物的艱辛。他立志在現代也要出人頭地。 馮豐雖然煩他,但是,也盡心竭力教他適應現代生活,一個男屌絲和一個女屌絲在俗世的生活里,從啼笑皆非的柴米油鹽里逐漸滋生了新的感情。
  • 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葉嘉
    演員:郭家豪
    在古代時,為了治療馮豐,因憐生情,私奔途中慘遭李歡射死。在現代,他是鼎鼎大名的名醫,出身豪門,溫潤完美,是無數少女夢寐以求的完美夫婿。他性格單純,滿心學術研究,不諳男女情事,直到遇到馮豐。此時,他早已消失千年記憶,不再認識那個和自己有過生死纏綿的女人。只是,心底卻殘留著一些零散片段,對馮豐一見鍾情。可是,豪門深似海,他的母親葉夫人極力反對他和馮豐在一起,另外為他選擇了門當戶對的豪門千金,為了逼迫他和馮豐分手,製造了無數障礙。痴情如他,總以為這些矛盾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失,可是單純如他,又怎會懂得感情禁不起等待和摩擦不斷。無法解決母親和戀人的矛盾是會冷卻戀人的心的,等到他悟得這個道理時,馮豐已經離開。他無法放棄這段屬於他與她之間的千年愛戀。他要重新開始,讓她回到自己的身邊守護她!
  • 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芬妮
    演員:於果
    在古代,她是皇后,與馮妙蓮從小斗到大的姐妹。輪迴到現代,她是國際明星,美麗和優雅是她的代名詞。她與馮妙芝的姐妹緣又機緣巧合的以友情延續下來。她是男人心中的那朵紅玫瑰,女人見了她也會黯然失色。她聰敏,不做作,懂得進退;她單純,一心只想要愛。連馮豐都喜歡她,希望她和李歡在一起,希望她可以得到愛。可是在察覺李歡心底最愛的人還是馮豐後,她選擇離開,瀟瀟灑灑。
  • 拐個皇帝回現代(LETV電視劇)
    葉波
    演員:劉明瓉
    在古代,他是皇帝的親弟弟三王爺,與馮妙蓮早已定下婚約,卻被皇帝橫刀奪愛,看著心愛的人從寵妃到棄妃,痛心不已,千方百計幫助馮妙蓮,想方設法把馮妙蓮救出火海。在現代,他是葉嘉的弟弟,一個混跡娛樂圈的公子哥兒,花蝴蝶,有無數緋聞,卻從不放在心上,被父親看不起,破罐破摔。愛上女明星芬妮卻只能放棄這段愛情。跟李歡一見如故,稱兄道弟,對李歡的感情甚至超過葉嘉。
(角色演員介紹來源)

音樂原聲

曲名作詞作曲演唱類別
廖偉志
廖偉志
許亞童
片頭
呂雯、廖偉志
廖偉志
金南玲
片尾
音樂原聲來源

幕後花絮

  • 在劇中於果扮演的皇后有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劇組造型師特意在微博里盛讚於果像千頌伊。
  • 郭家豪在劇中飾演兩個角色,一個出生在古代的寺廟中,一個出生在現代的豪門,雖然表演起來來說也是一個挑戰,但我演的也非常過癮。

劇集評價

該劇迎合了90後網際網路用戶的吐槽文化,劇情接地氣,一經播出後引發了網民強烈關注(新華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