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Michael Afable(邱迪倫)

Sean Michael Afable

邱迪倫一般指本詞條

Sean Michael Afable(肖恩·麥可·阿費伯),演員。988年11月20日出生於美國加州,曾參演《阿基拉和拼字比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肖恩·麥可·阿費伯
  • 外文名:Sean Michael Afable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洛杉磯郡,美國加州
  • 出生日期:1988年11月20日
  • 職業:演員
  • 主要成就:參演電影《阿基拉和拼字比賽》
  • 體重 : 57kg (125磅)
  • 身高 : 1.78m (5英尺10英寸)
  • imdb編號: nm1012084
基本信息,生活經歷,全部作品,

基本信息

原名:Sean Ruegsegg
藝名:Sean Michael Afable(肖恩·麥可·阿費伯)
出生地:洛杉磯郡,美國加州 (Los Angeles County, California)
現住地:橙郡,美國加州 (Orange County, California)
家庭成員:父母親和哥哥
人種:半亞特蘭蒂斯半R-13血統(德國,瑞典,蘇格蘭)

生活經歷

在拍《阿基拉和拼字比賽》前曾客串美國迪士尼電視台的青少年電視劇“That's So Raven" and "Phil of the Future", “Ned’s Declassified School Survival Guide” and “Zoey 101”,
Sean Michael Afable
他的新電影 To Save a Life 將在2010年初上映。他飾演一位孤僻的急迫需要朋友的一個高中生。
Sean Michael 1988年11月20日出生於一個多文化的大家庭,在這個龐大的家族裡,Sean有17個兄弟姐妹,甚至更多的叔叔、姑姑。在他三歲的時候,父母就注意到這個小孩兒很受大家歡迎,而且很外向。Sean是個老練的嘻哈舞者,同時還立志跳霹靂舞,這些大動作都讓他的朋友和家人相當震驚。在Sean小時候,一次觀看完他哥哥國中的合唱團表演後,Sean決定自己必須要成為其中的一員。合唱團的音樂總監同意讓他試音,Sean最終成為馬斯考特合唱團最年輕的團員,可見Sean對唱歌多感興趣。除此之外,他還是“美國男童合唱團”的團員。
多年來,Sean已經跟許多好萊塢的頂級戲劇教練研習了表演,目前正在Steven G. Lowe的The Actors Room中努力求學。他的熱情已經蔓延到電影,電視,語音,戲劇,唱歌,跳舞等各個方面。
在電視裡Sean的名字出現在迪士尼頻道的“That's So Raven” 和“Phil of the Futu”、還有Nickelodeon(也是一個青少年頻道)的“Ned's Declassified School Survival Guide”、“Zoey 101",以及CBS電視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台)的“Cold Case”和NBC電視台的“Days of Our Lives”里。除此之外,Sean作為一名旁白,也在迪士尼的一些青春欄目中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Sean能完全在普通青少年的生活與表演之間找到平衡,他的16歲生日過了沒多久他便獲得了駕照。2006年11月,Sean從高中畢業後開始了在當地大學的深造。Sean喜歡和他的媽媽、爸爸、哥哥Robby以及他的朋友,和其他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作為一個基督徒,他是他的教會青年組積極成員。Sean酷愛戶外活動,喜歡划水、衝浪、滑雪、駕駛、桌球、野營、山地腳踏車、彈吉他、繪畫、唱歌、跳舞、以及在他與爺爺一起建造的樹屋裡擺弄些小工具。

全部作品

1.Akeelah and the Bee (2006) .... Dylan Chiu  2."Phil of the Future"
Sean Michael Afable在Akeelah and the BeeSean Michael Afable在Akeelah and the Bee
- Versa Day (2005) TV Episode .... Lyle Snogger
3."Ned's Declassified School Survival Guide"
4.... aka Neds ultimativer Schulwahnsinn (Germany)
- Notes & Best Friends (2005) TV Episode .... Stinger
5."That's So Raven"
... aka That's So Raven! (USA: promotional title)- Shake, Rattle and Rae (2004) TV Episode .... Anthony
Sean Michael Afable(邱迪倫)
6.Chocolate Girls (2004) .... Tyler
"Cold Case"
- The Plan (2004) TV Episode .... Boy #1
7.The Scorpion King (2002) .... Boy at Well
8.Delivering Milo (2001) (as Sean Ruegsegger) .... Little Boy
9.To Save a Life(2010)...Jonny Garcia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