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瓦爾德

邦迪·瓦爾德

邦迪·瓦爾德,出自海賊王15周年紀念特別篇《3D2Y跨越艾斯之死》,是由尾田榮一郎親自設計的新敵對角色——被稱為「世界的破壞者」的船長“沃德”。他是30年前馳騁於海上的大海賊,兩年前從推進城第六層無限地獄逃出;擁有莫莫果實的能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邦迪·瓦爾德
  • 外文名:Byrnndi World
    バーンディ・ワールド
  • 其他名稱:世界破壞者 班迪·沃爾德 “沃德”
  • 配音古田新太
  • 登場作品:《海賊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
  • 年齡:78歲(冰封關押30年)
  • 性別:男
  • 懸賞:2億貝利→5億貝利(出逃後)
  • 惡魔果實莫莫果實(倍增果實)
  • 身份:從推進城LV6越獄的大海賊
  • 夢想:推翻世界政府 創建新世界
  • 口頭禪:消滅阻擋我的一切!
角色設定,技能,主要劇情,對戰記錄,

角色設定

賞金:(入獄前)2億貝里——(入獄後復出)5億貝里(見於黃猿報紙)
邦迪·瓦爾德
身份:海賊——原推進城第六層無限地獄的囚犯(30年前被捕)
人稱:世界破壞者

技能

莫莫「100倍槍」
將手槍打出的子彈大小和速度提升100倍,用手扔出的小石塊大小和速度提升100倍。[1]
莫莫「100倍斬」
將刀大小增大100倍,斬速也提升100倍。
莫莫「10倍散彈」
將果核用嘴噴出將果核增大10倍和提升10倍噴射速度,也可以將手扔出的碎石塊大小和速度提升10倍。
莫莫「10倍速」
將本身移動速度提升10倍,比六式中的剃還要快上五倍之多。
莫莫「30倍速」
將本身移動速度提升30倍,
莫莫「50倍速」
將人抓住進行旋轉將旋轉速度提升50倍,曾用這招將路飛旋暈。
莫莫「100倍炮」
將巨型大炮射出的炮彈的大小及速度提升100倍,威力可將一座島嶼摧毀掉。
用見聞色霸氣閃開了路飛的噴氣手槍
令五感變得敏銳,可以察覺周圍生物的氣息、感情變化的霸氣,也可用於預見並迴避危險,在空島被稱為「心綱(心網)」,是一種讀心術,也可以說是「聽的力量」。只要人還活著,身體就會發出一種特殊的聲音,藉由這些聲音可以預測對手下一步的動作與位置,只要經過鍛鍊就能讓範圍變大,邦迪·瓦爾德用見聞色霸氣躲開了路飛的拳擊和噴氣手槍。[1]
武裝色霸氣全身武裝化
能夠提升個人的防禦力,作用猶如看不見的盔甲;更可演化為攻擊力,進而與惡魔果實能力者抗衡,甚至可以觸碰到“自然系”果實能力者的實體,被稱為是世上唯一對抗自然系惡魔果實能力者的對抗手段。但據妮可·羅賓所述,武裝色霸氣只能抓住能力者實體,卻無法像“海樓石”那樣奪走能力者的能力,除了身體,武裝色霸氣甚至可以纏在武器上加強攻擊力道。高等使用者在身體纏繞上武裝色霸氣時皮膚會變成黑色,瓦爾德的武裝色霸氣非常強已經可以全身武裝化。[1]
六式之一,用強勁的腳力踏在空氣上,擁有極強的滯空力,可以像踩樓梯般在空中行走,但一般人無法在空中停留太久。

主要劇情

邦迪·瓦爾德「沃德海賊團」船長,通稱「沃德」,被稱為「世界破壞者」,是曾與羅傑白鬍子等一同讓世界政府和海軍畏懼的男人。現年78歲(外表看來是45歲時的樣子),熟練掌握霸氣,是莫莫果實(more,倍增的意思)的能力者,能讓接觸到的物體的大小、速度提升上百倍,有著顛覆世界政府的巨大野心。
邦迪·瓦爾德邦迪·瓦爾德
在之前與哥哥出海時,邦迪的目標是暢遊大海,尋找自由。偶然獲得了增倍能力果實,能將所有東西的速度、力量、體積、重量等按倍數(最高100倍)放大。
力量強大後。他的口頭禪就是“消滅阻擋我的一切”,海軍的軍艦、強悍的海賊、無辜居民都不斷被毀滅,因此獲得別名“世界的破壞者”。
後來因世界政府安插了間諜,策反了部下而被俘,冰封狀態關押在大監獄30年,在路飛大鬧推進城時逃出,藉此想要向世界復仇。
海軍緊急召集七武海對付瓦爾德,於是瓦爾德準備先俘虜一個七武海作為人質。此時路飛正在香波地島上修行,瓦爾德突然出現並擊敗路飛,漢庫克的姐妹被沃爾德抓走成為誘餌。路飛與女帝趕去營救,並與沃德海賊團成員交戰。
經過一番苦戰,最終在路飛領悟武裝色使用後,使用“二擋·武裝·火拳銃”打敗。倒下之前本打算想以莫莫「100倍炮」與海軍同歸於盡,結果莫莫「100倍炮」被鷹眼米霍克砍為兩半。最終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生死不明。

對戰記錄

VS 酒吧里的小混混(年輕時期)
勝利,全部秒殺。
VS 未知的海賊團
勝利,與沃德海賊團一起擊敗未知的海賊團並且救了副船長賓傑克
VS 哥爾·D·羅傑羅傑海賊團船長、史上公認的唯一的海賊王)
勝負未知,曾經與羅傑海賊團交戰過好幾次。
VS 金獅子史基飛空海賊團船長、傳說中的海賊、飄飄果實能力者)
勝負未知,曾經與飛空海賊團交戰過好幾次。
VS 白鬍子 愛德華·紐蓋特(世界上最強的男人、原“四皇”之一、震震果實能力者)
勝負未知,曾經與白鬍子海賊團交戰過好幾次。
VS 錐之青椒八寶水軍第12代棟樑、青椒家族的首領)
勝負未知,曾經與八寶水軍交戰過好幾次。
VS 黑腕澤法(前海軍教官、現為“NEO海軍”總帥)
勝負未知,曾經與澤法所帶領的海軍艦隊交戰過好幾次。
VS 世界政府的海軍艦隊(共兩次)
勝利,全部都擊沉。
VS 世界政府聯合軍(海軍、部分海賊與CIPHER POL )
敗北,部分的手下遭到背叛並且自己被擊中數幾槍,最後被海軍、部分海賊和CIPHER POL所組成的聯合軍擊敗。
VS 波雅·桑達索尼亞戈耳工三姐妹老二、蛇蛇果實·蟒蛇形態能力者)
勝利,輕鬆擊敗。
VS 波雅·瑪麗哥魯德戈耳工三姐妹老三、蛇蛇果實·眼鏡蛇形態能力者
勝利,以莫莫「10倍散彈」完結。
VS 瑪格雷特艾佛蘭德拉斯多比(女兒島護國戰士)
勝利,全都輕鬆擊敗。
VS 蒙奇·D·路飛(草帽海賊團船長、橡皮果實能力者)
勝利,以莫莫「100倍槍」完結。
勝負未知,率領沃德海賊團交戰。
VS 蒙奇·D·路飛(草帽海賊團船長、橡皮果實能力者)
勝利,以莫莫「50倍炮」將其打入海中。
VS 蒙奇·D·路飛(草帽海賊團船長、橡皮果實能力者)
勝利,以莫莫「10倍速」將其打暈。
VS 賓傑克(沃德海賊團副船長)
沒有結果,想要用莫莫「10倍散彈」親自殺死副船長賓傑克卻被路飛擋下。
VS 蒙奇·D·路飛(草帽海賊團船長、橡皮果實能力者)
敗北,被路飛使用“二檔·武裝火拳銃”打敗。
VS 赤犬所帶領的海軍艦隊
沒有結果,打算想以莫莫「100倍炮」與海軍同歸於盡,結果莫莫「100倍炮」卻被米霍克砍斷兩半。
VS 喬拉可爾·米霍克王下七武海之一、世界第一劍豪)
敗北,莫莫「100倍炮」被米霍克砍斷兩半之後,自己卻因為體力不足而倒下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