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總動員

達人總動員

歐弟主持《超級模王大道》節目,播出後收視飆高,打敗同時段師父胡瓜、前輩小燕姐主持節目,這次原班人馬,再打造全新綜藝節目《達人總動員》,即將要在下周六上檔,找來甜心主播吳怡霈搭檔合作,節目評審邀請到卜學亮、翁立友和王月。首錄記者會,主持人歐漢聲(歐弟)騎著重機,載著吳怡霈進入現場,歐弟表示節目已經準備豐厚禮物,獎勵演出優秀的選手,帶領所有模王走透透與鄉親同樂,歐弟笑說:“現在我去你們家演給你看”,記者會一結束,工作人員立刻下台中大甲出外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達人總動員
  • 國家/地區:中國
  • 主持人:歐弟    吳怡霈
  • 播出時間:2012年
基本信息,歐弟動向,模王環島找達人,

基本信息

節目名稱:達人總動員
類型:綜藝/真人秀/娛樂
主持人:歐弟吳怡霈
開播時間:2012
達人總動員
吳怡霈大手筆準備50罐防曬乳,應變未來工作需要,不過她自豪“很耐曬,至今從沒曬傷過”,她也透露:“很雀躍和歐弟合作,感覺有作夢的感覺”,原來學生時代就很崇拜他,認為歐弟能歌善舞又會主持搞笑,很有才華。
歐弟剛從倫敦出完外景,自爆在英國看到許多秋冬時裝,忍不住血拚50萬台幣的新貨,為節目添行頭,沒想到工作酬勞,都還抵不過這次爆沖的卡費,讓他搖頭苦笑。
達人總動員
達人總動員

歐弟動向

隨著《向上吧,少年!》的不斷推進,精彩的節目內容也越來越受到觀眾關注。除了中國少年在今後與其他國家、地區天才少年的比拼中將有怎樣令人驚喜的發揮之外,還會有哪些明星“大咖”們加盟,也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今天,據記者從導演組獲悉,在本周日晚10點播出的新一期《向上吧!少年》舞台上,節目主持人歐弟將加盟教練團,以“才藝達人”的身份獻上幽默、精彩的點評。
作為一檔關注90後中國少年成長的欄目,《向上吧,少年》打破了以往大眾對於90年代孩子的成見。被戲稱為“非主流”的一代被貼上了太多標籤,前景不為老一輩們所看好。但是通過節目的進展以及與選手們的交流,三位教練團成員對這群孩子們卻是一致好評。
歐弟:90後思想開放,勇於表現
一直頗受年輕朋友喜愛的歐弟對於年輕一代的評價十分的高,他說:“善於表現自我,具有自己的主張,這是這一代的通性。對於在場的所有選手我都看好,因為能上台在別人面前表現就很不容易了。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在被問及《向上吧》對選手們的影響時,歐弟還不忘調侃一番,表示節目不斷推進小選手們的成長,但是每次較晚的錄製節目不利於小朋友的發育,早睡早起才能長得高嘛。
曲家瑞:“非主流”就是明日的“主流”
曲家瑞老師一直以鼓勵的姿態面對每一名選手,在被問及這樣的做法是出於怎樣的考慮時,曲家瑞表示:“他們天真活潑又率真,直接不做作,想到什麼做什麼,遇到不爽就撇過頭去,這是我這種60年代的人做不到的。”有人提出現在的孩子都很“非主流”,曲老師笑談自己五年前也十分非主流,非主流久了自己現在也主流了。
楊洋:舞蹈需要舞台
《向上吧》中跳舞的人很多,但觀眾對跳舞的表演接受度不是很高。面對這個問題,楊洋卻又一番自己的解釋:“我不覺得觀眾會不關注跳舞,舞蹈動感、健康,跳舞的孩子很陽光。他們只是缺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向上吧》卻給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場所,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參與其中。”

模王環島找達人

最新綜藝《達人總動員》日前連出兩天外景,來到台中大甲和高雄楠梓,挾著《模王》的超高人氣,選手們和主持人走到哪都受到大批民眾的歡迎,大家都趁錄影空檔排隊找林俊逸、愷弟、大飛等人要簽名合照,而報名表演才藝的民眾也絡繹不絕,僅僅兩天就有超過50組人報名。
達人總動員
達人總動員
主持人歐漢聲一開始就是做校園主持出身,非常熱愛外景節目,因為可以和現場觀眾面對面接觸,感受最直接的熱情。而吳怡霈首次和歐弟合作,透露歐弟因為不喜歡看手卡,所以大部分她就像個小秘書,會控流程,並交代參賽者背景,而歐弟會和她討論待會可用的梗。兩人因為坐高鐵趕外景,明明很累,卻還是忍不住聊天討論美食,同樣來自基隆的兩人彼此互揪美食團和夜景團,就是要看誰介紹的地方比較贊,兩人說得一口好菜,也相約未來有機會一定要一起主持美食節目。
吳怡霈因為接連的外景,整個人從頭到腳又黑了一圈,她笑稱唯一的好處是幫化妝師省錢,原來以前常模仿莎莎的她,總要用深一號的粉底塗滿整臉和身體,才可以變身為健康黑美人,不過現在的她根本不需多餘粉底,已經和莎莎是零色差了。吳怡霈透露現在只能晚上默默敷美白面膜,自我安慰總有白回來的一天。
新節目到各地尋找敢秀愛秀的才藝達人,其中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五十歲的阿伯,可以同時演奏七樣樂器,只見他左腳彈電子琴、右腳撥古箏、兩隻手同時敲木琴又吹排笛,堪稱資深音樂才子。
達人總動員
製作單位也提供超級豐富又實在的獎品,光是芋頭酥和喜餅,就準備一年份給優勝的選手,而模王軍團的選手也使盡全力和各地民眾較勁,跳舞神童愷弟就在高雄接受其他小朋友的Battle,愷弟使出渾身解數,還一度黃立行上身,讓與他battle的小女生頓時害羞了起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