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嘉花園酒店

迎嘉花園酒店位於台南,是家4星級酒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迎嘉花園酒店
  • 英文名稱:Grace Garden Resort
  • 酒店星級:4星級
  • 周圍景觀:烏山頭水庫、善化草莓園
簡介,交通信息,房型介紹,房價信息,設施與服務,相關條款,酒店地址,

簡介

迎嘉花園酒店位於台南,是家4星級酒店。酒店配有游泳池。在迎嘉花園酒店,您可在餐廳享用到傳統的台南美食。
酒店為您提供免費的停車服務。

交通信息

迎嘉花園酒店
酒店交通比較方便,以各主要景點的距離如下:
烏山頭水庫:打車19分鐘,車程約6.6公里
善化草莓園:步行12分鐘

房型介紹

每個客房都配有禁菸房,空調,書桌,衛星頻道/有線電視,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電視,冰櫃,獨立淋浴間和浴缸,淋浴設施,吹風機,免費瓶裝水,免費區域網路。酒店的房型有多種選擇,提供了雙人床房、雙床房、三人房、四人房、豪華家庭房、每個客房都配有禁菸房,空調,書桌,衛星頻道/有線電視,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電視,冰櫃,獨立淋浴間和浴缸,淋浴設施,吹風機,免費瓶裝水,免費區域網路。

房價信息

雙人床房 373元
雙床房 415元
三人房 519元
四人房 623元
豪華家庭房 747元

設施與服務

會議設施、洗衣間、吸菸區、無煙客房、花園、24小時接待、兒童加床、BBQ、遊樂園、外幣兌換、腳踏車、卡拉OK、餐廳

相關條款

兒童及加床:幼兒0-3歲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入住。請注意,如果使用嬰兒床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兒童4-5歲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入住5歲以上的兒童入住此酒店將按照成人標準收費。加床政策根據您所選定的客房而有所不同,更多詳情請查看您所選定的客房的政策。
退房時間
12:00PM
酒店距離市中心
15.Km
早到入住時間
3:00PM
無煙客房/樓層
Yes
樓層總數
2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86
客房室內電壓
110
開業時間
2011
最近裝修年份
2011

酒店地址

大營村133號, 台南縣, 台南, 台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