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二線城市去!第一本直擊都市白領內心的書!

走,到二線城市去!第一本直擊都市白領內心的書!

《走,到二線城市去!第一本直擊都市白領內心的書!》,作者唐凱林,連載網站是搜狐讀書,小說類型是職場勵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走,到二線城市去!
  • 作者:唐凱林
  • 小說進度:已完結
  • 連載網站:搜狐讀書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職場勵志

內容簡介

成功,一個在一線城市並不成功的白領,因為女朋友的移情別戀,衝破了出走的臨界點,逃離了讓他無奈的大城市。他回到全江市,接受了高中同學的接濟,當起了一個瀕臨破產的雜誌的主編。一個“白領是候鳥”的成功選題策劃,讓雜誌起死回生,並意外聚集到一群來往於一線和二線的人群,他們從事著不同的事業,有著各自的理由逃離喧鬧的大都市,一同撤離在都市圍城的城外,找到了重新上路的奮鬥激情。 不料,一線城市的炒房團已悄悄潛入全江,在成功的帶領下,“白鳥”們各顯神通,與奔襲到全江市的“炒房團”展開了鬥智鬥勇,房地產商,財務總監、媒體記者、投資人,炒房基金操盤人,市政府官員相繼捲入...給我生活,地方隨便!白領們集體發出了內心的吶喊!一場白領們的二線城市生活保衛戰悄然登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