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易用,安全,可靠,功能強大的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持最新的windows 8作業系統)。軟體採用了成熟先進的加密算法、加密方法和檔案系統底層驅動,使加密後的檔案和資料夾,達到超高的加密強度,並且還能夠防止被刪除、複製和移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 外文名:Best Folder Encryptor
  • 軟體大小:3.98MB
  • 最新版本:16.73
  • 更新時間:2014年06月25日
  • 系統要求:Win2000/XP/VISTA/7/8
  • 軟體分類:資料夾加密軟體
軟體信息,軟體介紹,功能特點,特色,更新日誌,

軟體信息

軟體名稱: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軟體版本:16.73
軟體類型:加密軟體
軟體大小: 3.55MB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 國產軟體 / 加密工具
系統要求: Win2000/XP/VISTA/7/8

軟體介紹

強大、專業的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方便安全的解決你的數據保密和安全問題。
有超快和最強的資料夾,檔案加密、資料夾、檔案的粉碎刪除以及資料夾偽裝、驅動器隱藏加鎖和禁止使用USB設備清理系統垃圾和系統最佳化和安全設定等功能。

功能特點

1.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數據保護軟體。有超快和最強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功能、數據保護功能,資料夾、檔案的粉碎刪除以及資料夾偽裝等功能。
2.資料夾本機和隱藏加密功能可以瞬間加密電腦里或移動硬碟上的資料夾,加密後在何種環境下通過其他軟體都無法解密。同時防止複製、拷貝和刪除。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裝、Ghost還原,加密的資料夾依然保持加密狀態。隱藏加密的資料夾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和解密。
3.能把資料夾和檔案直接加密成Exe執行檔。可以將重要的數據以這種方法加密後再通過網路或其他的方法在沒有安裝“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的機器上使用。並且速度也特快,每秒可加密25 — 50M的數據。
4.數據保護功能,可防止數據被人為刪除、複製、移動和重命名。還支持加密資料夾的臨時解密,資料夾臨時解密後,可以自動恢復到加密狀態。
5.檔案加密後,沒有正確的密碼無法解密。解密後,加密檔案依然保持加密狀態。
6.資料夾和檔案的粉碎刪除,可以把想刪除但怕在刪除後被別人用數據恢復軟體恢復的數據徹底在電腦中刪除。
7.資料夾偽裝功能可以把資料夾偽裝成控制臺,我的電腦、CAB資料夾、印表機或其他類型的檔案等,偽裝後打開的是偽裝的系統對象或檔案而不是偽裝前的資料夾。另外還有驅動器隱藏加鎖等一些系統安全設定的功能。
8.使用起來十分簡單,在要加密的資料夾或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加密”,然後設輸入密碼,點擊確定就可以快速完成加密。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輸入正確密碼,點擊解密就完成解密。
9.全面兼容所有基於NT核心的Windows系統,包括 NT/2000/XP/2003/vista/7,支持FAT32NTFS檔案系統。

特色

檔案和資料夾的臨時解密功能: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後,在使用時輸入密碼,選擇打開。使用完畢退出後,自動恢復到加密狀態,無需再次加密。
對資料夾有五種加密方式:
閃電加密:瞬間加密你電腦里或移動硬碟上的資料夾,無大小限制,加密後防止複製、拷貝和刪除,並且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裝、Ghost還原、DOS和安全模式下,加密的資料夾依然保持加密狀態,在何種環境下通過其他軟體都無法解密。
隱藏加密:瞬間隱藏你的資料夾,加密速度和效果和閃電加密相同,加密後的資料夾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和解密。
全面加密:將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一次全部加密,使用時需要哪個打開哪個,方便安全。
金鑽加密:將資料夾打包加密成加密檔案。
移動加密:將資料夾密成Exe執行檔。你可以將重要的數據以這種方法加密後再通過網路或其他的方法在沒有安裝[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的機器上使用。
資料夾和檔案的粉碎刪除,可以把你想刪除但怕在刪除後被別人用數據恢復軟體恢復的數據徹底在電腦中刪除。
資料夾偽裝可以把資料夾偽裝成資源回收筒、CAB資料夾、印表機或其他類型的檔案等,偽裝後打開的是偽裝的系統對象或檔案而不是你偽裝前的資料夾。
另外還有驅動器隱藏加鎖和禁止使用USB設備清理系統垃圾和系統最佳化和安全設定等功能。
本軟體使用起來也十分簡單,在要加密的資料夾或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加密],然後設輸入密碼再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或檔案,輸入正確密碼即可。

更新日誌

更新時間: 2014-06-25 版本號:16.73
+ 新增了用戶可以自己註銷電腦註冊信息功能。
* 加強軟體的加密強度。
* 完美兼容windows 8.1。
* 增強軟體自身強壯性。
* 加強軟體容錯性。
- 修復個別情況下退出時軟體出現系統錯誤的BUG。
- 修復個別情況下軟體首次運行出現錯誤的BUG。
v16.66更新內容
修復64位系統螢幕鍵盤無法啟動的BUG。
修復檔案加密視窗選擇顯示密碼後檔案加密密碼無法顯示的BUG。
修復加密資料夾解密時輸入錯誤密碼沒有提示信息的BUG。
加強加密資料夾的急救功能。
資料夾偽裝後提示如何解除偽裝提高用戶體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