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網站)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世華財訊是由中國數碼信息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旗下控股公司──北京世華國際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經營的產品和服務品牌。世華財訊擁有15年的專業財經資訊服務經驗,為金融機構、高校、企業及媒體提供財經資訊終端與授權服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財訊
  • 總公司:中國數碼信息有限公司
  • 概括:網路評論平台
  • 全稱:世華財訊
財訊 - 財訊網,網站定位,網站介紹,網站結構,

財訊 - 財訊網

財訊網由中國數碼信息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碼250)旗下控股公司──北京世華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經營的網路評論平台。

網站定位

財訊網一直致力於打造中國領先的網路評論平台。

網站介紹

通過資訊、社評、評論文章、專欄部落格等形式,對巨觀經濟、經濟熱點、經濟政策、民生經濟、中國經濟、世界經濟、社會新聞、社會時事、中國熱點、國內新聞、全球熱點、國際新聞、國際事件、世界時政、人文、藝術、文化、歷史等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觀察和評論,為廣大網民提供最新的資訊服務和決策參考。
財訊網網站立足中國,放眼全球,把脈經濟,暢談時政,關注民生,品味生活,當前已經成為最熱門的網路輿論評論平台之一。

網站結構

財訊網共設定6個欄目,分別為經濟、中國、全球、拾錦、專欄、部落格。
經濟頻道:提供最新經濟新聞資訊,同時通過對巨觀經濟、中國經濟、民生經濟、社會經濟、世界經濟、經濟政策、熱點經濟、財經資訊、金融發展等內容的名人、資深專家深度評論,為廣大網民提供了關於經濟與經濟投資的直接參考信息服務。
中國頻道:提供最新的國內新聞事件資訊,同時通過對民生新聞、民生政策、社會新聞、熱點事件、發展趨勢等內容的名人、資深專家的深度評論,為廣大網民提供了關於中國的社會、發展與民生的直接參考信息服務。
全球頻道:提供最新的全球新聞時事資訊,同時通過對世界時政、全球新聞、國際事件、世界時事、地緣政治、全球熱點等內容的名人、資深專家深度評論,為廣大網民提供了關於世界時政、國際新聞、全球熱點的直接參考信息服務。
拾錦頻道:提供最新的生活與文化資訊,同時通過對人文、藝術、文化、歷史、人物、生活服務、影視等內容的名人、資深專家深度評論,為廣大網民提供了生活與文化、歷史的直接參考信息服務。
專欄頻道:用專家專欄的形式,對經濟、財經、社會民生、國內新聞、全球熱點、人文藝術、文化歷史等進行深度評論,通過全方位多角度、力圖以豐富的視角還原問題的本質,用深入淺出的手法梳理所有新聞事件、社會熱點,為廣大網民提供直接信息參考服務。
部落格頻道:名人部落格、名人寫手、特約專家等對經濟、財經、社會民生、國內新聞、全球熱點、人文藝術、文化歷史等進行深度評論,闡述權威觀點,透視熱點本質,為廣大網友提供直接信息參考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