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豪曼製冷空調服務有限公司(豪曼)

上海豪曼製冷空調服務有限公司

豪曼一般指本詞條

“豪曼”是上海豪曼製冷空調服務有限公司的簡稱,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從事中央空調/空壓機系統節能評估改造和全系統託管;約克、開利、頓漢布希、特靈、日立、大金、新晃等國內外知名中央空調品牌設備和阿托拉斯、英格索蘭、復盛等國內外知名空壓機品牌設備的評估、保養維修及其配件銷售;各類離心、螺桿、活塞式壓縮機現場或返廠大修;製冷空調設備、泵閥、風機等機電設備成套銷售;空調通風工程設計、諮詢、安裝等業務的專業型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上海豪曼製冷空調服務有限公司
  • 外文名稱:HUGEMAN
  • 總部地點:上海
  • 成立時間:1998年2月
  • 經營範圍:空調設備,空調維修,空調零件
  • 公司性質:民營
  • 公司口號:豪曼-您身邊的空調專家
  • 員工數:208
公司理念,公司資質,公司文化,組織架構,管理團隊,發展歷史,辦事地點,公司業務,

公司理念

“豪曼”成立於1998年,十多年的製冷空調行業施工和售後服務經驗是質量的保證。
製冷空調系統的“一條龍”服務
從最初的系統設計到施工完畢的售後服務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承諾。
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與壯大,公司現下設華東、華南、華北三大業務區域。公司現有創業同仁一百餘人,在上海、北京、廣州、南京、杭州、武漢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旗下擁有大型壓縮機維修服務公司和中央空調專業零配件銷售公司。
“豪曼”將不斷規範完善各項管理制度,使公司運作更加健康、高效、合理。以誠信、責任、創新學習、優質服務、團隊合作致力於綠色節能事業,讓客戶享受豪曼的服務,努力成為動力系統及設備服務的領先品牌、客戶的合作夥伴和專業顧問。

公司資質

上海製冷學會團體會員
上海冷凍空調設備安裝維修資質
楊浦區大學生實習基地

公司文化

豪曼的使命、願景和價值觀

組織架構

豪曼2012年組織架構

管理團隊

董事長兼總經理:宋曉炯
副總經理:沈維
副總經理:鄭剛
副總經理:孟智峰
總工程師:周春雲

發展歷史

公司從中央空調主機維保業務起步,12年來通過不斷發展壯大。  1998年豪曼於上海成立  1999年成為特靈配件特約經銷商  2000年成為約克商用空調授權維修商  成立南京辦事處  公司維保銷售額首次達到100萬,員工人數18人  2001年獲得“上海維修企業資質證書”,成為上海第一批取得該資質的專業製冷/空調維保  企業  2002年成立頓漢-布希(國際)國內唯一授權維修商資格  2003年獲得開利空調、松下空調、瑞典“系統風”、奧斯博格風機、丹佛斯水閥及平衡閥  代理授權  2004年獲得開利“傑出項目銷售”獎  成為上海技師協會團體會員  2005年成立北京辦事處,公司開始拓展北方市場  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成為上海製冷協會團體會員  上海豪曼維保銷售額首次逾500萬  率先推出“系統保養”服務產品  2006年成立廣州豪曼分公司,公司以此立足拓展南方市場  成立品豪電機維修廠  成立武漢辦事處  上海豪曼員工人數逾100人  成為松下環境系統產品代理商  成為松下電工產品代理商  2009年成立武漢奇人壓縮機工廠  2010年成立北京豪曼必克空調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成功申請ISO9001、18000、24000  成為三菱電機產品代理商

辦事地點

上海總部
上海豪曼製冷空調服務有限公司 地圖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新金橋路金皖路389號703室 郵編:201206
南京
地址:南京市白下區解放南路八寶東街3號瑞鑫蘭庭4幢2單元404室 郵編:210000
杭州
地址:杭州市中山北路596號西湖新城芙蓉閣10A 郵編:310014
北京豪曼必克空調製冷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廣源閘5號廣源大廈5021 郵編:100081
廣州
地址:廣州市荔灣路49號-4號403室 郵編:510170
武漢
地址:武漢市漢陽區漢陽大道365號 郵編:430071

公司業務

空調系統託管及維保
從事中央空調/工業冷凍設備/空壓機系統及設備的評估、託管、維保、大修、改造及其配件銷售等,新業務有無損探傷、冷凝器自清洗裝置。
我們有一批專業、經驗豐富、認真負責的技術工程師以及獨立的質量控制部門,避免了因錯誤判斷所帶來的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極大滿足了客戶的各種需求。 在客戶緊急故障報修回響速度上,我公司表現得相當出色,只要接到本地客戶的報修電話,都能在2小時之內趕到,迅速幫助用戶解決問題。
公司配備各類專業維修工具,如:熱交換器清洗機,製冷劑電子檢漏儀,製冷劑回收充注機,風速計,噪音分貝計等。
壓縮機維修服務
壓縮機事業部總工為原武冷廠總工程師,原哈德福得壓縮機廠(頓漢布希)總工程師。製造專家的嚴格把關和精益求精,確保每一台舊壓縮機完好如初,數十年原廠壓縮機的製造和裝配經驗是您機組正常運行最有力的保障。
我們不吝為壓縮機生產廠家和我們的客戶提供各類壓縮機製造,拆裝和維修的諮詢服務。武漢壓縮機事業部填補了業內該領域的空白,為您揭開壓縮機裝配技術的神秘面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