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字童話:0-4歲

識字童話:0-4歲

《識字童話:0-4歲(故事本)》由34個短小精彩、幽默有趣的以識字教育為主題的小故事組成。《識字童話:0-4歲(故事本)》,相信孩子們會在好聽的故事裡、快樂的遊戲中,慢慢懂事,健康成長。

基本介紹

  • 書名:識字童話:0-4歲
  • 出版社:吉林美術出版社
  • 頁數:103頁
  • ISBN:7538620532
  • 作者:武玉桂
  • 出版日期:2006年7月1日
  • 開本:24開
  • 品牌:吉林美術出版社
內容簡介,圖書目錄,文摘,序言,

內容簡介

《識字童話:0-4歲(故事本)》:《啟蒙必備第一書》系列故事本由多位資深幼教人士和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聯合打造,中國權威幼教專家推薦,是中國首套面向0~4歲孩子的基礎啟蒙全書。全書共分三大系列(18本):故事系列、教育系列、誦讀系列,旨在發展和提升孩子啟蒙關鍵期的多元智慧型,著重從語言訓練、數學能力、智力啟蒙、早期識字、社會性教育等各個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培養,是一套貼近家長和孩子的優秀兒童讀物。《識字童話:0-4歲(故事本)》是故事系列之一。

圖書目錄

扁扁嘴和尖尖嘴
河馬的大噴嚏
識字遊戲屋
找西瓜
現在幾點了
識字遊戲屋
小鼴鼠和狐狸
菲菲歷險記
識字遊戲屋
寶寶和小狗
迷路的小田鼠
識字遊戲屋
美妙的音樂
飛呀飛
識字遊戲屋
小花狗守院子
你想借什麼動物
識字遊戲屋
最好看的雪人
香噴噴的蛋糕
識字遊戲屋
小熊的好朋友
光屁股寶寶
識字遊戲屋
回家
小小貓
識字遊戲屋
小白鵝
五個布娃娃
識字遊戲屋
小青蛙捉星星
啊嗚啊嗚老虎
識字遊戲屋
甜甜的手掌
香香的被子
識字遊戲屋
紅色的小房子
好聽的聲音
識字遊戲屋
我是從哪裡來的
小狗貝貝游大海
識字遊戲屋
小青蟲的夢
花襖
識字遊戲屋
找醫生
彩色的毛衣
識字遊戲屋
小猴上學
鄉下老鼠和城裡老鼠
識字遊戲屋

文摘

書摘
鵝哥哥想找一個夥伴做朋友。
這時候,走過來一隻小雞。
小雞說:“鵝哥哥,我和你做好朋友,好嗎?”
鵝哥哥說:“不行,你的嘴太尖了,我的嘴是不尖的。”
這時候,走過來一隻小鴨。
小鴨說:“鵝哥哥,我和你做好朋友,行嗎?”
鵝哥哥說:“不行,你的嘴太扁了,我的嘴是不扁的。”
鵝哥哥不願意和小雞做朋友,也不願意和小鴨做朋友。這樣,小雞就和小鴨做了好朋友。
小鴨跳進河裡,用他的扁嘴捉螺螄,送給小雞吃。小把泥土扒開,用他的尖嘴捉蟲子送給小鴨吃。
這時候,鵝哥哥說:“現在我改變主意了,雖然小雞是尖尖嘴,小鴨是扁扁嘴,我也想和你們做好朋友。”
就這樣,尖尖嘴的小雞、扁扁嘴的小鴨,還有不尖也不扁嘴的鵝哥哥,成了好朋友。
教育提示:這篇故事教寶寶認識了名詞。同時也告訴孩子:有朋友,就會有快樂;失去朋友,就會失去快樂。鵝哥哥看到小雞和小鴨在一起是那么快樂,他才知道有朋友是多么好。P2-3

序言

《啟蒙必備第一書》由多位資深幼教人士和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聯合打造,中國權威幼教專家推薦,是中國首套面向0~4歲孩子的基礎啟蒙全書。全書共分三大系列(18本):故事系列、教育系列、誦讀系列,旨在發展和提升孩子啟蒙關鍵期的多元智慧型,著重從語言訓練、數學能力、智力啟蒙、早期識字、社會性教育等各個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培養,是一套貼近家長和孩子的優秀兒童讀物。. 《好習慣故事》由34個短小精彩、幽默有趣的以習慣養成為主題的小故事組成。每個故事都從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給孩子以習慣方面的教育,內容包括了講衛生、安全、學習、交往等。每個故事後面附教育提示,從專家的角度指導家長通過講故事來培養孩子的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