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坤宏

謝坤宏

謝坤宏,2013年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國民黨中常委、台灣青年菁英協會理事長。1971年出生於台灣彰化縣二林鎮,美國阿肯色州立科技大學教育碩士。歷任前台灣農會總幹事謝國雇特助、達德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副校長、美國阿肯色州立科技大學國際學生會會長。2013年,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謝坤宏表示,他希望國民黨能注入新的元素。他強調,自己全力支持馬英九,但黨主席一職就由他來承擔,馬英九可以專心理政當全民領導人。謝坤宏連任6屆國民黨中常委,在基層有一定影響力。謝坤宏強調,“把國民黨的名號再次擦亮!要讓全世界看到已經118年的國民黨,在不斷改變,這是一個光耀的政黨!一定要讓每一個黨員以自己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為榮。馬英九就像是我的兄弟長輩一樣。”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通過黨主席選舉登記人資格審查結果,謝坤宏不具候選人資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謝坤宏
  • 出生地:台灣省彰化縣二林鎮
  • 出生日期:1971年
  • 職業:2013年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 畢業院校:美國阿肯色州立科技大學
  • 信仰:三民主義
人物簡介,參選國民黨主席,會見郭紹成,

人物簡介

謝坤宏,2013年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1971年出生於台灣省彰化縣二林鎮,美國阿肯色州立科技大學教育碩士。 經歷:“立法委員”洪性榮辦公室特助、前台灣農會總幹事謝國雇特助、私立達德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副校長、美國阿肯色州立科技大學國際學生會會長、成功嶺教育班長、泳訓教官。 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台灣青年菁英協會理事長、中國國民黨中常委。
2013年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謝坤宏2013年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謝坤宏

參選國民黨主席

2013年,謝坤宏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跨過聯署門坎的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中午在10多位彰化鄉親陪同下,攜帶20952份黨員聯署書到黨中央完成登記。秘書長曾永權親自出面迎接,並讓謝坤宏上台發表參選感言。謝坤宏連任6屆國民黨中常委,在基層有一定影響力。他喊出“世代合作”的口號爭取支持。謝坤宏表示,他希望國民黨能注入新的元素。謝坤宏強調,“把國民黨的名號再次擦亮!要讓全世界看到已經118年的國民黨,在不斷改變,這是一個光耀的政黨!一定要讓每一個黨員以自己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為榮。馬英九就像是我的兄弟、長輩一樣。”他強調,自己全力支持馬英九,但黨主席一職就由他來承擔,馬英九可以專心理政當全民領導人
謝坤宏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謝坤宏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中國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2013年6月26日通過黨主席選舉登記人資格審查結果,謝坤宏連署查核總數為19976人,合格數為6610人,未達連署門檻,依選舉辦法之規定不具候選人資格。

會見郭紹成

台灣參觀訪問的中國國際藝術聯盟主席郭紹成,12月25日與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會面交流。郭紹成在台期間,將廣泛接觸藝術界政黨社會知名人士。
謝坤宏謝坤宏
2014年4月21日,國民黨中央常委謝坤宏也發表致辭指出海西美旗城·泉州基地作為中國美旗布局全國的十大基地之一,居于海峽西岸經濟區的龍頭地位,將為我國東南區域流通業的發展和兩岸緊密經貿關係的深入開展發揮重要的作用並強調,美旗城的運營本質就是為了服務貿易,美旗城的成功建設就是搭建服務全球的貿易平台,他希望能與中國美旗共同推進兩岸經濟貿易,為大中國夢想共同努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