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阿客(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諾亞阿客(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作為諾亞財富集團旗下成員,阿客運營的VIPlending品牌定位於打造高淨值客戶的網路投融資平台,為諾亞的高淨值客戶提供投融資服務。
諾亞財富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靜波說,“但我們並不是做銀行看不上的客戶,也絕不是‘高利貸從業者’。我們想要搭建一個平台,為有融資需求和投資需求的優質客群提供撮合交易服務。”
VIPlending
諾亞阿客運營的VIPlending是一個專注於提供線上金融服務的創新型網際網路金融平台,通過網際網路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公開、透明、便利的投融服務。
VIPlending的融資業務門檻高,從而保障投資安全性
融資業務目前僅對諾亞的優質會員開放,以他們的諾亞理財產品作為還款保障。對於投資人來說,預期年化收益率可達到8%-9%,起投門檻僅1萬元,但風險較市場上的同類產品更低,因為融資人都是諾亞的優質客戶,並且要以在諾亞下單的理財產品作為擔保,根據一套規則折算抵押率,通常只有30%-40%,完全覆蓋借款本息。
VIPlending會提前數個工作日提醒融資人還款時間,萬一逾期融資人真的無法還本付息,將會按正常利息的1.5倍計收罰息;同時,我們會啟動對擔保產品的處置流程,將籌措到的資金用於兌付本息。在今後,VIPlending更將和一些知名的機構合作,提供真正高質量的標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