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娘跟妝

西安新娘跟妝

西安新娘跟妝是現今流行於西安的為新娘化妝的服務,西安新娘跟妝就是跟在新娘的左右為其服務,包括化妝,造型,整體搭配,和結婚當天的禮儀指導等內容。為新娘提供方便的服務,讓新娘在特別的一天有特別的亮相。西安人傳統上要擇吉日、吉時,新娘子須配合時辰一大早或凌晨就必須趕著去化妝做造型。一個妝發還要應付一整天的結婚觀禮、迎娶、宴客等婚禮全天的活動,新娘子的造型以及裝扮,到了下午往往會走了樣。有鑒於此,結婚新人對婚禮的精緻化與個人化的強烈需求之下,在2000年左右開始有了“一日新秘”或“半日新秘”專屬新娘化妝發藝造型的新娘秘書服務“西安新娘跟妝”誕生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西安新娘跟妝
  • 羽毛夢幻造型:將頭髮以及劉海完全盤起
  • 蓬鬆捲曲髮型:紅棕色的捲曲髮絲
  • 時尚編髮造型:最潮流的歐式編髮
簡介,西安新娘跟妝,西安伊柔造型彩妝,新娘須知,試妝需注意,流程,結婚前,結婚當天,

簡介

西安新娘跟妝是現今流行於西安的為新娘化妝的服務,西安新娘跟妝就是跟在新娘的左右為其服務,包括化妝,造型,整體搭配,和結婚當天的禮儀指導等內容。為新娘提供方便的服務,讓新娘在特別的一天有特別的亮相。西安新娘跟妝,源自西安伊柔造型彩妝造型師的個體化服務升級,早期結婚新娘大部分必須到婚紗公司或美容院接,但是西安人傳統上要擇吉日、吉時,新娘子須配合時辰一大早或凌晨就必須趕著去化妝做造型。一個妝發還要應付一整天的結婚觀禮、迎娶、宴客等婚禮全天的活動,新娘子的造型以及裝扮,到了下午往往會走了樣。有鑒於此,結婚新人對婚禮的精緻化與個人化的強烈需求之下,在2000年左右開始有了“一日新秘”或“半日新秘”專屬新娘化妝發藝造型的新娘秘書服務“西安新娘跟妝”誕生了。

西安新娘跟妝

羽毛夢幻新娘造型
將頭髮以及劉海完全盤起,做了一個精緻的髮髻,在前額處,用一個大大的羽毛頭飾來裝飾,蓋住臉部的面紗,夢幻般的感覺瞬間就製造出來了。
羽毛夢幻新娘造型羽毛夢幻新娘造型




蓬鬆捲曲新娘髮型
紅棕色的捲曲髮絲,經過簡單的編髮之後,固定在右側,左側光潔的頭上在用一個誇張的白色蕾絲頭飾裝飾,歐洲貴族氣息非常濃厚。 
蓬鬆捲曲新娘髮型蓬鬆捲曲新娘髮型




時尚編髮新娘造型
新娘編髮是近幾年的流行熱點,這個女神般的新娘造型就採用了最潮流的歐式編髮,將蓬鬆的頭髮編在頭頂,有些凌亂的髮絲讓你如同夢幻故事裡的女主人。
時尚編髮新娘造型時尚編髮新娘造型



金色夢幻新娘造型
將頭髮充分蓬鬆開散之後,經過時尚的編髮設計,打造了如同獅子般的霸氣新娘造型。金色的蓬鬆髮絲,讓夢幻般的婚禮完美演繹。
金色夢幻新娘造型金色夢幻新娘造型




典雅夢幻新娘造型
頭髮中分之後,將頭髮盤到了腦後,簡約的髮髻,配上了一個大氣的點點新娘頭飾,讓成為最清新典雅的新娘。
典雅夢幻新娘造型典雅夢幻新娘造型



時尚夢幻新娘髮型
蓬鬆的髮絲,不需要做出任何盤扎,只需要在頭頂配上一個蓬鬆的如同棉花糖的時尚新娘髮飾,就讓夢幻的感覺輕鬆營造。
時尚夢幻新娘髮型時尚夢幻新娘髮型
高貴夢幻新娘造型
中分的劉海和頭髮一起盤到腦後,純黑的髮絲,頭頂帶上一個花朵上頭紗點綴。這款簡約的歐美新娘造型,大家不妨試試。
高貴夢幻新娘造型高貴夢幻新娘造型
凌亂夢幻新娘造型
凌亂蓬鬆的髮絲,垂在頭上,但是前額處又非常整潔,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讓新娘看上去如同森林裡的夢幻精靈。
凌亂夢幻新娘造型凌亂夢幻新娘造型
古典夢幻新娘髮型
金色的髮絲,經過專業的新娘盤發,優美的盤在頭上,並在頭頂帶上一個蝴蝶蕾絲的髮飾。將古典夢幻的歐洲風情完美釋放。
古典夢幻新娘髮型古典夢幻新娘髮型

西安伊柔造型彩妝

西安伊柔造型彩妝是以新娘彩妝造型為主,承接各種造型設計服務的專業化妝,我們擁有一批兼具專業與激情的優秀化妝師,積極探索時尚前沿,靈活運用專業的彩妝造型理念,深度解讀時尚與典雅的同時,打破傳統的新娘妝容技術,以個性化服務為特色,根據您自身優點及實地場合來塑造您的完美妝容。無論您鐘意的風格是甜美可人的浪漫,或是高貴華麗的風度,或是復古典雅的雍容或是另類時尚的前衛,您的要求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請讓專業的人來來為您做專業的事。
西安伊柔造型彩妝西安伊柔造型彩妝
西安伊柔造型彩妝會館是由一群熱愛彩妝造型並具有多年行業經驗的有活力、時尚的年輕人組成。我們的專業水平,對時尚的敏銳觸覺,以及對藝術的鑑賞能力,保證引領 最新的理念,抓住最IN的潮流脈搏,對西安伊柔造型彩妝會館來講,您的滿意是唯一標準,在對您的服務中,我們將提供一對一的VIP 精緻服務,為每一對新人提供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方案,在共同分享著一對對新人的愉悅的同時,把個性、自然、生動的瞬間變成您一張張此 生難忘的記憶.
西安伊柔造型彩妝會館擁有專業級別的化妝團隊,我們一直傾力為每一對新人打造永恆經典的妝容,讓每一位客戶都成為我們最好的廣告。我們追求對新人的 一種服務、一種品質、一種承諾..........

新娘須知

1.早起您要吃些早點,一直到中午賓朋離去,您才能吃飯。要有足夠的體力喔。
2.提前一個月開始您的皮膚護理工作,(去角質,補水保濕面膜,唇膜)好的皮膚狀態會使您的妝面更貼,更自然。
3.提前一天做好美甲。(指甲不宜過長)
4. 準備好隱型內衣。
5.婚紗禮服要提前熨燙整理,最好提前掛起。
6. 提前一天洗頭洗澡。不要等早起再洗頭不要用護髮素,這樣頭髮潮濕,會影響化妝造型師給您造型。
7.結婚前的晚上,早點休息,晚餐不吃的太鹹,不要喝太多的水。這樣早起不會是個熊貓眼啦。
8.心情放輕鬆,去享受這個人生最美妙的時光。能陪伴您度過這個最幸福的時光,我們感覺到很榮幸
9.提前半年 做定期有氧運動
運動不但能令身材保持健美,穿起婚紗和晚裝更好看,而且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使肌膚看起來也更容光煥發。
10.籌備工作不妨找個知心朋友幫忙,凡事親力親為是好事,但沒必要事無大小都讓自己操心費神。你還是做好你分內的事——準備以最佳狀態當個最漂亮的新娘吧!

試妝需注意

1.試妝時間
試妝時間雖然沒有太大的要求,但是建議新娘還是能夠提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試妝。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發質都不一樣,提前一些時間試妝可以聽取化妝師的意見,在這一個月內對皮膚和發質進行快速保養,以求達到婚禮當天最完美的造型效果。而化妝師也有時間針對婚禮當天的禮服設計與新娘最匹配的髮型和妝面。
2.多與化妝師聯繫
工作室提前派出化妝師就是為了對新娘們一對一的進行服務,所以在試完妝到結婚當天這個階段內跟妝師都是新娘們的專屬化妝師,有什麼問題應該進行電話溝通,以防結婚時出現尷尬的場面。而且也可以多多請教化妝師對皮膚的保養秘訣,這個可不僅僅是結婚才用的到喔!
3.試妝時做好整體造型
試妝不單單是新娘看化妝師的技術,更要確定婚禮當天的整體造型。所以在試妝的時候儘量穿上婚紗禮服進行試妝,可以要求化妝師上門試妝,也可以到店裡進行試妝並更換禮服做整體造型,爭取在試妝的時候就確定婚禮當天的一切穿搭與妝面造型。
4.問清楚試妝的具體情況
試妝是跟妝工作室免費提供的服務,但這個服務不是義務勞動,如果新娘對化妝師不滿意需要單付給化妝師一些酬勞,畢竟要珍惜化妝師的勞動成果。如果當場可以確定化妝師,試妝就是免費的。

流程

結婚前

首先新娘要對自己的化妝造型有一定的想法,提前一周和化妝師溝通好,說出自己對期待造型的想法,告知化妝師自己準備的禮服款式以及顏色,如果有條件,可以提供婚紗禮服照片給化妝師,讓化妝師根據你的的情況準備相應飾品。記得結婚前一天要洗頭,洗淨後不要用任何定型化妝品。
結婚前一天,新娘家要準備好光線好、有鏡子、桌面的化妝場地,就近要有電源插座。凳子兩張,有一張要高一點最好。新娘也要早點睡覺,因為結婚當天是需要很大體力支撐的。

結婚當天

1、化妝師要在結婚前三個小時到新娘家,如果有特殊情況,化妝師要更提前一些,俗話說得好“趕早不趕晚”,結婚這樣更是要提前準備
2、新娘早上起來刷完牙,等待化妝師來以後再洗臉。
3、結婚當天很忙碌,新娘可能因為出汗影響妝面效果,為了新娘的美麗妝容,一般不重新化,而是做精美補妝,仍然讓你煥然一新。
4、喜歡鮮花造型的新娘提前預定好鮮花,鮮花要在化妝師來之前準備好。花的品種選擇,前一兩天和化妝師溝通。
5、晚宴最後一個造型後,請新娘付清餘款,化妝師不參加鬧洞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