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琳

世界第一家葳琳公司於1967年成立於時尚之都義大利,義大利葳琳公司始終立足於國際時尚前沿,從事侈奢品的代理與銷售。引領並倡導著國際侈奢品的流行趨勢帶動著侈奢品銷售的風向。

企業簡介,哈爾濱專營店,上海專營店,企業文化,

企業簡介

哈爾濱葳琳服飾公司成立於2010年10月,秉承義大利葳琳公司優良的管理方式及管理理念,同年在哈爾濱重金打造了一家營業面積800平方米的侈奢品銷售專營店。 2012年9月發展了在上海的首家分店“葳琳名品”。
哈爾濱葳琳服飾公司主要經營“GUCCI”全部系列產品:男女服裝、鞋、手袋、旅行與商務產品、皮夾、腰帶、禮品、腕錶、珠寶飾品及其它世界一線品牌服裝及配飾。 旗下的 “GUCCI”精品專營店是投資二千萬元重金打造的以經營國際一線品牌義大利“GUCCI”全系列產品為主的侈奢品專營店。
葳琳公司本著“感受侈奢生活,從葳琳開始”的經營理念,通過與國際品牌的協作與依託,致力於將公司打造成為國內高端商品銷售行業的專業旗艦。

哈爾濱專營店

地址: 哈爾濱市南崗區長江路203-1號

上海專營店

地址: 上海市靜安區愚園路278號

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 追逐時尚 打造頂級奢華
葳琳
團隊文化: 健康 陽光 務實 奉獻
服務宗旨: 主動熱情 溫馨服務
企業目標: 品味時尚 倡導高端消費理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