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蛋白粉

複合蛋白粉

複合蛋白粉是一種科學營養類蛋白粉,主要配料是大豆蛋白質粉、乳清蛋白質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複合蛋白粉
  • 外文名:Composite protein powder
  • 產品類別:蛋白質營養科學類
  • 配  料:大豆蛋白質粉、乳清蛋白質粉
  • 規  格:454g/罐(1磅)
產品說明,功效,成分,特點,適宜人群,食用方法,

產品說明

【產品名稱】 奈氏力斯(紐西蘭進口)複合蛋白粉
【儲藏方法】 陰涼乾燥處密閉存放
【生產廠家】 紐西蘭奈氏力斯健康產品有限公司
【產 地】 紐西蘭

功效

1.構建機體和修復組織;
2.構成體內各種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質;
3.提供能量。

成分

大豆蛋白粉,卵磷脂等
關於蛋白質
蛋白質是生命的物質基礎,是構成人體組織的主要成分,它占人體全部重量的20%左右,約占人體總固體量的45%,蛋白質在機體組織發育和生長方面至關重要,是肌肉、血液、皮膚、毛髮、指甲和腦組織的主要構建物質,也是機體生長和修復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關於卵磷脂
卵磷脂屬於一種混合物,是存在於動植物組織以及卵黃之中的一組黃褐色的油脂性物質,其構成成分包括磷酸、膽鹼、脂肪酸、甘油、糖脂、甘油三酸酯以及磷脂。卵磷脂被譽為與蛋白質、維生素並列的“第三營養素”。卵磷脂有時還是純磷脂醯膽鹼的同義詞。

特點

1.紐西蘭是乳清蛋白最優質的產地,產品總蛋白質含量80%以上,口感好,品質佳;
2.大豆蛋白與乳清蛋白相結合,避免單一植物蛋白或動物蛋白的不足;
3.添加卵磷脂具有乳化作用,可以促進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和消化;
4.獨特添加天然草莓萃取物,改善傳統蛋白質粉口感,香濃美味;
5.100%純天然產品,不含麥麩、糖、人工色素和防腐劑,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

適宜人群

1.生長發育期兒童、青少年;
2.孕婦、哺乳期婦女、體質虛弱者及老年人;
3.病後康復者、營養不良、貧血、消化功能低下者;
4.免疫功能低下者。

食用方法

每天一次,每次一匙(10g),加入到溫度不超過40度的牛奶,果汁、湯或其它液態物質中,依需要可以加入甜味劑或調味劑,充分攪拌或搖勻後即可食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