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龍第二季

藍龍第二季

《藍龍》是微軟在日本全力打造的遊戲品牌,具有典型的鳥山明風格。關於這部作品相信不用做過多的介紹大家也早已熟知了,畢竟也是X360上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遊戲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藍龍第二季
  • 類型:卡通片
  • 地區:日本
  • 發行時間:2007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主演:修·吉羅

內容簡介

為了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微軟已開始和《少年跳躍》合作,在《月刊少年JUMP》上連載《藍龍ST》,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藍龍RG》。《藍龍ST》將由曾經創作了《勇者斗惡龍劇場》的柴田亞美執筆,而《藍龍RG》則是由《死亡筆記》的作畫小畑健來完成。《藍龍》公布了漫畫版的訊息後不久,又於去年11月底再度傳出了《藍龍》將會於製作動畫版的訊息,看來微軟是下定決心要從各個ACG全方位的下手來推廣這部作品了。日前,官方已正式公布動畫版《藍龍》將於今年4月播出,同時公布了製作陣容與聲優配音陣容。動畫版監督為監督為ユキヒロマツシタ,此人代表作品有OVA《HUNTER X HUNTER》、《聖母瑪利亞在上》和《仰望半月之空》,此外還有另外一個馬甲用名:松下ユキヒロ。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動畫版《藍龍》聲優方面全部大換血,與遊戲中的CAST完全不同,不知新的配音陣容能否滿足各位挑剔的遊戲迷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