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彬

蔡秀彬

蔡秀彬,1994年7月10日出生,韓國女演員。

2014年2月,通過電影《外賣》出道;11月,主演獨幕劇《怨女日記》。2015年2月,主演周末家庭劇《青鳥之家》,憑藉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10月,出演青春校園劇《無理的前進》。2016年1月,主演科幻電影《機器人,聲音》;8月,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2017年,主演古裝劇《逆賊:竊取百姓的盜賊》、KBS電視台新劇《最強送餐員》和MBC電視台浪漫喜劇《不是機器人》。2018年,主演SBS電視台月火劇《狐狸新娘星》。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參演MV,冬粉群體,社會活動,獲獎記錄,人物評價,網友印象,

演藝經歷

2014年2月,通過電影《外賣》出道。11月,與金瑟祺、吳尚鎮合作主演獨幕劇《怨女日記》,飾演並非孝女而是自卑女的沈清。
2015年1月,在KBS金曜劇《spy》中飾演朝鮮派往韓國的女間諜趙秀妍。2月,與李俊赫、李相燁、景收真聯袂主演周末家庭劇《青鳥之家》,飾演陽光樂觀的善良女孩韓恩秀,憑藉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10月,與鄭恩地、李源根、金志洙合作主演青春校園劇《無理的前進》,飾演爭強好勝的優等生權秀雅。
2016年1月,與李聖旻合作主演科幻電影《機器人,聲音》,飾演男主人公海觀的女兒有珠。6月,與任時完、金明洙合作主演中國網劇《撿來的貓男》,飾演武打替身演員苗淼。8月,與朴寶劍、金裕貞合作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飾演性格冷靜高傲、面對愛情自信從容的世子嬪趙嘏妍。
2017年1月,與尹均相、金基石聯袂主演古裝劇《逆賊:竊取百姓的盜賊》,飾演洪吉童的戀人宋佳玲;5月與高庚杓合作主演KBS電視台青春勵志劇《最強送餐員》,飾演送餐員李丹雅。9月,與俞承豪合作主演浪漫喜劇《不是機器人》,飾演打工達人趙智雅和機器人雅智3。
2018年7月,與李帝勛聯袂主演SBS電視台月火劇《狐狸新娘星》,飾演仁川機場新職員韓夏天。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12部

參演電影

共4部

參演MV

時間歌曲歌手
2014年11月4日
Girlfriend
Uniqnote(Feat.鄭燁、Bobby Kim)

社會活動

2015年9月,蔡秀彬和演員俞承豪被第7屆DMZ國際紀錄片電影節組委會委任為宣傳大使,希望通過他們的宣傳和推廣改變人們對紀錄片的偏見,一改很沉重很難親近的印象,讓更年輕的觀眾來了解和接觸紀錄片。

獲獎記錄

KBS演技大賞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獲獎作品備註
2015-12-31女子新人演技獎青鳥之家獲獎
APAN Star Awards
獲獎時間屆次獎項名稱獲獎作品備註
2015-11-28第4屆新人獎青鳥之家獲獎

人物評價

蔡秀彬的面容姣好、肌膚光滑白皙,即使是素顏也非常動人。她在周末劇《青鳥之家》中充滿清純活力的可愛形象,充分展現出了她的個人魅力,牢牢抓住了大眾的心,她在劇中身著舒適休閒服、帶著燦爛笑容的模樣,不禁讓觀眾們產生強烈的保護欲望(新浪網 評)
蔡秀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