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尼人妖秀

蒂芬尼人妖秀

蒂芬妮人妖秀成立於1974年,是東南亞首個真正的人妖秀表演。最初只是在一個很小的舞台上演出,其節目主要都是來自紐約百老匯中的經典劇目。現在的知名度極高,已經成為芭堤雅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蒂芬妮人妖秀也就有了屬於自己的演出劇院——蒂芬妮劇院。每年都會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前去觀看那精美絕倫的表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蒂芬尼人妖秀
  • 地理位置:蒂芬妮劇院
  • 占地面積:可容納1000
  • 成立時間:1974年
行前必讀,景區介紹,關鍵信息,如何到達,地理和氣候,娛樂節目,

地理和氣候

芭提雅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11月—次年2月,那時乾燥少雨,平均氣溫僅為15至18攝氏度左右,各種花卉盛開,絢麗多姿,美不勝收,絕對是芭提雅最佳旅遊季節。芭堤雅雖屬熱帶季風氣候,但由於地處海濱,因而氣候宜人,終年溫差不大,給人感覺十分舒適。平均氣溫約20-25攝氏度。一年中最舒適的月份是12月,月均溫度16攝氏度左右,4-5月是最難以忍受的酷暑季節,月均溫度高達30攝氏度。

娛樂節目

蒂芬妮劇院裝飾得富麗堂皇,可容納1000人。目前劇院已經擁有100多位表演者,每天只表演三場,每場約長達75分鐘,在每場表演中會有多段的開場與主節目變化,劇目會經常更換。表演者各個技藝精湛,配合劇院中國際水平的音響和燈光設備,將給觀眾帶來完美體驗。
在芭提亞如果要看人妖表演,就不得不提蒂芬妮人妖秀tiffanyshow)。蒂芬妮人妖秀是芭堤雅最有名的人妖表演場所,其主要面向中國大陸及港澳台的觀眾,所以他們表演的節目也以富有東方色彩的為主,有許多華語歌曲、清朝服侍的宮廷舞。當然,還有迎合日本和韓國甚至歐美觀眾的特色表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