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夜(2013年美國恐怖電影)

萬聖節前夜(2013年美國恐怖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萬聖節前夜》是Damien Leone執導,Katie Maguire、Sydney Freihofer等主演的一部恐怖片。該片講述了一座小鎮上萬聖節前夜發生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Damien Leone 
  • 編劇:Damien Leone
  • 主演:Katie Maguire,Sydney Freihofer,Cole Mathewson,Mike Giannelli,Catherine A. Callahan
  • 對白語言:英語
  • imdb編碼:tt2900624
  • 中文名:萬聖節前夜
  • 外文名:All Hallows’ Eve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恐怖
  • 片長:83分鐘
  • 上映時間:2013
  • 色彩:彩色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1963年的萬聖節。小鎮哈登菲爾德的一個6歲男孩麥可·麥爾斯用一把菜刀殺死了他的姐姐、姐夫和爸爸。當他的母親發現他時,他正抱著他的小妹妹很安靜的坐在門口等著母親回來過萬聖節。警察經過很細密的查找也沒有找到麥可·麥爾斯使用過的殺人工具,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麥可·麥爾斯殺人,所以警察局只能將麥可·麥爾斯送到了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期間男孩又再一次殺了人,這次男孩殺人因為被監控錄像拍下所以警方有個足夠的證據控告男孩。因未成年所以男孩沒有被判決死刑而是被送到了監獄裡終身監禁。從男孩在精神病院期間精神科專家薩繆爾·路米斯就對這個男孩進行研究和開導,儘管醫生薩繆爾·路米斯做了最大的努力,但他還只是坐著,仍舊眼瞪著天空,這樣持續了15年。終於在監獄裡越來越寡言越來越孤僻的男孩,因為兩個監獄看守員而再一次開了殺戒,這個殺戒一發不可收拾... ...
萬聖節前夜
電影本身的場面並不算血腥,但是因為影片開頭男主角還是個孩子那眼神已經散發出咄人的寒意,也因為孩子的冷漠卻也能感到不小的驚悚,和其他的驚悚恐怖片比起來,看完此片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淡的人心和人性。在驚悚與恐怖的同時,其實是一部讓人們很值得深思的影片,這個孩子一生下的時候是也是個很可愛很天真的孩童,可是因為父母、姐姐、同學、甚至鄰居給孩子帶來的傷害使這個孩子變質了,以至於變成一個殺人魔王。雖然男孩最後很殘忍的殺害了很多人,可是他內心深處以及很少有的一個眼神都極其的單純,只是由於傷害他的人太多以至於他太不容易相信別人,從而選擇了殘忍的殺害他人。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薩繆爾·路米斯唐納德·普萊森斯----
勞瑞·斯托德傑米·李·柯蒂斯----
——Katie Maguire----
——Sydney Freihofe----
——Cole Mathewson----
——Mike Giannelli----
——Catherine A. Callahan----

職員表

導演
Damien Leone

影片評價

本片與1978年上映,成功的用極少的成本和有效地恐怖驚悚設計,奪得了大多數人的好評,掀起了低成本殺人狂電影的狂潮,截止至2002年,本系列已誕生8部續集(包括第一部),並於2009年和2010年誕生兩部重排版,片中的殺人狂麥可·邁爾斯也被評選為影史三大最恐怖殺手(另外兩個是《黑色星期五》中的傑森和《猛鬼街》中的弗萊迪)
這部1978年末放映的低成本恐怖片改變了該類型電影的面目。最初許多嚴肅的批評家認為該片是不值得注意或表揚的垃圾,似乎該片已被注定要歸入遺忘的行列,而區區30萬的投入也無望收回。但幾個月之後,Tom Allen發表於《鄉村之音》(The Village Voice)上的富洞見性的讚揚文章改變了該片的命運。突然之間,批評家們發現了最初沒有從電影中發現的許多東西。因為影片的標題,該片在20世紀70年代末80年代初經常被混同於其他“血漿片”(splatter films)在移民聚居的電影院放映,但自被認為是現代“肢解電影”(Slasher Film)的鼻祖後,它即從這一類型中劃分了出去(而該系列的續集卻屬於“血漿片”)。這不是一部面目可憎的動作片——影片的暴力鏡頭少得驚人,而且幾乎看不到血。《月光光心慌慌》是建立在懸念上的,而非鮮血,並激發了隨後的一大批恐怖/驚悚片的平 庸之作,成為無數連環兇殺影片抄襲的對象。《月光光心慌慌2》(1981)的上映帶給觀眾的則不是驚嚇而是噁心。從1978年到2002年,長壽的“月光光心慌慌”共拍出八部姊妹篇,總票房已過三億美元,二十多年來長盛不衰,成為全世界的恐怖電影迷們推崇備至的標誌性作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