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山海經

萌萌山海經

《萌萌山海經》是一本連載於創世中文網的搞笑類玄幻小說,作者是網路文學作者肥麵包

本書講述的是一個仙法昌盛,欣欣向榮的世界裡,憧憬著愛情的少年瀟灑前行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萌萌山海經
  • 作者肥麵包
  • 類型:玄幻
  • 連載狀態:已完結
  • 連載平台創世中文網
  • 最新章節:已完結
  • 是否出版:是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人物形象,主角能力,主角裝備,武器,特殊物品,五聖獸,天翔之姬,四極之主,十二地仙,作品設定,境界劃分,天書,其他人物,作品目錄,作品榮譽,

內容簡介

主人公因為第九百九十九次戀愛失敗,最終大徹大悟揮劍斬情緣,所以這是一本講述了揮劍斷情的少年和九百九十九位少女的戀愛故事(霧)
少年生活在大千群山和萬象諸海的世界,那是一個仙法昌盛,欣欣向榮的世界。古老的神通和全新的仙法並存,所有種族一起尋找著新的道路。
在這個波瀾壯闊的時代里,少年曾經憧憬著愛情,追逐著美麗的少女們,直到他終於明白,自己始終是孤獨一人。
大徹大悟後,少年揮出慧劍,斬斷了自己的九百九十九段情緣,瀟灑前行。
那一天,梅花似雪,《山海經》現。
然後,少年發現,原來他的情緣不止九百九十九段……

作者簡介

肥麵包,網路寫手,原起點中文網簽約作者,2013年10月加入創世中文網,開始連載爆笑玄幻新作《萌萌山海經》。
起點XE三人眾之首(另外兩位是神巫六六和破軍王戟)起點蘿莉控同盟盟主,又稱宅男之神、邪惡怪蜀黍、4T大魔王(另一說為8T,倒是經證實,在08年年中,就已刻盤編號400+)
究極形態是傳說中的黃金肥麵包。
著有奇書《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說的是一位純潔少年被無數可愛美少女逆推的充滿愛與正義的故事。
結束了長達七年的《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終於在2013年10月開始了新書《萌萌山海經》的連載,歡迎前來繼續支持肥麵包有愛的小說。

人物形象

梅雪:確認為魔勇中的主角(尤里西斯)轉世,群星之子。尤里西斯於西方黃金森林世界中與破界而來的創世神們戰鬥(相愛相殺),最後自願承擔所有的傷害,被創世神們封殺過去的靈魂印記。由於群星之子的特殊屬性,復活成為諸海群山開業傳道的七海仙人,與太古物種大日金烏(女)有過約定(與山海經有關)。後由於不知名原因轉世成梅雪,(順序是 尤里西斯———-七海仙人——梅雪)。
本作主人公,山海經的現任主人,經歷過過九百九十九次的戀愛失敗(實為轉世後自己失去前世記憶,因初戀告白失敗,無意間詛咒自己,並且詛咒應驗)。
十二歲的時候因為第100次告白失敗,逃離了大夏開辦的孤兒院,遇到了神凰、陽炎、八尺鏡、白四人組成了僅有五人組成的超級艦隊,獲得了噩夢之王和第八位七海之王的稱號。在此期間制定了“征服世界,迎娶七海新娘,攻向星辰大海”的近似荒唐的計畫。
參加青龍學院的考試,為了愛人銜燭之龍留下的太初努力爭取最終試煉的獎勵。意外激發潛能秒殺了青龍分身。得到了排名為第999位的四季龍玉,掌握了仙花術,在龍玉戰爭中接觸到了仙緣,領悟了自己要走的道路後獲得了仙環“諸海群山”。擁有太古物種大日金烏的血統,在對抗天外入侵的鬼蟹時領悟自身的血脈之力,進階法身“大日金烏”。且在四象之戰中對戰崑崙邪魔(實為黑月武裝,非正非邪,只是一種武器)時得到本代玄武天女水鏡相助,以群星之力引導成就神意階(梅雪的仙術士之路是獨一無二的,他以諸海群山【世界】為仙環,以大日金烏為法身)
在第100次戀愛中,與不存在於諸海群山的夢幻戀人空魚定下契約,並且邂逅了傳說艦隊少女們神凰、陽炎、八尺鏡、白,藉助其力量成為了諸海之王中最神秘最年輕的王者墨。
在神意階排名戰中與軒轅雪聯手獲得了並列第一,後破壞了仙台“道蓮”,自身受到極大損傷,被成為仙台道蓮之主的軒轅雪所救,以太陽花的姿態出現在了地淵界,重塑自身。後以另一個身份——”墨“活動在地淵界,在緋蜂的契約力量幫助下實力達到神域階。
在地淵界開發出藥田,開了靈藥小鋪,與藍月決戰時成為她的夢幻戀人,後與多人爭奪地淵之主並獲勝,得到地淵之心(世界之心)的認可,成為地淵之王,後與暗日決戰並發現她的真身,成為了地淵界的太陽。與雷蛟龍拜見羽蛇之王(岳母大人),被醉酒的羽蛇之王認定為七海。
藉助七海之門返回諸海群山,並化解佛門大劫(天魔手中救下小雷音寺中的佛門諸位)。後與青鳥一同闖入七海沉睡之地,得知是為了完成約定而來到諸海群山的。已覺醒大日金烏血脈之力。現以噩夢王家的公主身份參加七海新娘戰爭,目的是打敗魔王分身(阿斯塔羅特)。
青丘九月(小狐狸):金毛玉面九尾狐,因為目睹梅雪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戀愛,從而漸漸喜歡上他並在海邊與其結下約定。為了接近梅雪而長時間變身為小狐狸,並讓自己的分身變成自己,以此接近梅雪,已和分身在一起參加青龍校園的考試,在四象之戰前與千鶴稍比試,顯露法身“天青”,後為了與梅雪一起參加神意階排名戰而進入天青內部,以自己幸福的意志獲得了前代所有金毛玉面九尾狐的認可與祝福,並獲得力量傳承,成就神意階,擁有仙衣“九尾天華”。(已推)
青丘九月分身:由小狐狸(本體)使用一塊擁有分身技能的龍玉幻化而來。已經擁有自我意識,並且喜歡上梅雪了。但因小狐狸(本體)的存在,只能把這份心情埋藏在心底,默默的祝福他們,現帶著小狐狸參加青龍學院的考試。梅雪四天王之一。在四象之戰前與千鶴稍比試,和小狐狸一起顯露法身“天青”。後小狐狸為了與梅雪一起參加神意階排名戰,於是引導其進入天青內部,並成功修成神意階。獲得仙衣“九尾天華”。根據幽冥黃泉召喚泰山府君時害怕的表現已經後來展現的修為,推測應該是很久以前出現的兩隻金毛玉面九尾狐之中,因為天罰而死,後來屍體被泰山府君帶走的姐姐。(第1個推倒)
相柳(小相,小柳):太古洪荒水神後裔,雙生姐妹,共用身軀。不過因為妹妹小柳還很弱小,作為姐姐的小相一直很小心的保護著妹妹。梅雪四天王之一。後因小柳鐘情於梅雪,為讓妹妹與梅雪相見犧牲自己絕大部分力量召喚九幽種中的天翔種,打破了諸海群山對秘境種族的限制,使妹妹如願以償。但自己也因此陷入沉睡。在青龍學院考試中,由小柳掌控身體和梅雪一起參加考試,之後小相也於最終考試中甦醒。後遇到仇敵天煌公主(曾被相柳所殺,但身體遭到詛咒,在梅雪為天煌公主褪去詛咒後成為不死之身),在實力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和天煌公主決鬥,兩敗俱傷。後在青丘山為了幫助梅雪對抗被天魔控制的九頭龍九嬰,答應神夢公主與天煌共享身體。目前與梅雪一起參加神意階排名賽,並擊敗了梅伊。
萌萌:銜燭之龍與梅雪的女兒,既是銜燭之龍,又是梅雪和銜燭之龍的女兒。
幽冥黃泉:因其天賦和與世無爭的想法受到幽冥道的迫害而被殺,成為鬼皇的新娘,後遇梅雪被救,現為了梅雪來到青龍學院參加青龍學院的考試,在博學測試最得到滿分。梅雪四天王之一。為了和梅雪一起參加神意階排名戰,打開禁忌之門會見泰山府君,以自身的經歷獲得泰山府君認可,提前進入神意階。其神魂分裂的十二鬼子少女也呈現出不同變化,喜歡梅雪,擅長做飯。
黃泉:梅雪和幽冥黃泉的女兒(泰山府君的轉世),為了梅雪自願與鬼皇融合幫助梅雪使用鬼皇,喜歡梅雪。
華蓮:神藥師少女,天書神農本草經的持有者。幼時曾與梅雪在孤兒院共同生活過一個月,誤認梅雪為“姐姐”。重逢後因誤會與梅雪比試煉藥,落敗後因為賭約被梅雪奪取“最寶貴的東西”。
蓮華:梅雪和華蓮的女兒,本體為舊世界的遺產《神農本草經》。
銜燭之龍:洪荒世界的龍,山海經的上一任主人,境界超越了破劫期,梅雪的第一千次戀愛,也是唯一一次成功的戀愛,梅雪很喜歡她。
朱火:來自南方的少女,擁有太古血脈復甦的白象桃桃,朱雀的轉生。梅雪四天王之一。性格頑劣,不喜好修煉。不死身,一旦死亡就會原地滿血復活並進入最強狀態。麒麟說過,只有剛剛復活過來的朱雀才是最強的朱雀。
朱玄:來自南方的少年,現以變為少女。以證實為曾經的神夢公主屬下三王之一秘境之主的畢方。因為自生血脈殘缺不全的原因,在離死亡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因為朱雀蛋的到來而向朱雀蛋灌輸了所有的愛和精力,用來十年的時間把自己和玄火秘境全部當成朱雀的養分,而孵化出朱雀。後又因為朱雀把它吃了下去,以南明離火之力吞噬,被朱雀賦予南明離火而復活。剛開始在要保護朱火的意念下而成為哥哥,後因為在四象之戰時被梅雪打成蛋進入休眠狀態,在變成蛋的狀態下吸收了大地之母麒麟的精氣之後變成了姐姐。
大夏龍姬:地淵界的東極之主,境界是破劫期(地仙),她建立了最強軍團大夏龍雀,真名夏影,有自稱“小夏”的里人格。在戰場上撿到主角,主角的初戀。幼時因意外瀕死時接受使徒的契約,成為魔勇中眾使徒的意識投影的載體,主要為龍之勇者拉夏,蕾露、米哈露與海倫偶爾出現,以及其他稱呼尤里西斯“哥哥”“父親大人”的數名。眾使徒本體因為世界法則的限制無法降臨,因此選擇了一個普通女孩寄宿意志和力量。使命為尋找失蹤的群星之子,為此發動征服諸海群山的行動,可以說是諸海群山版的“尋找爸爸和孩子他爸計畫”。愛人:尤里西斯(梅雪)。
軒轅劍音:本體為天劍的少女,為梅雪九百九十九段情緣之一。重逢後再次被告白,與梅雪許下“只要能去到軒轅家族祭壇最深處,打開第三仙台道蓮的門,走過生死路,找到她,帶走她”的約定。神意階排名戰後,心甘情願被梅雪煉化,已至被仙台道蓮破壞,最後在萌萌山海經重生,化作只為梅雪而生的天罰之劍。
黑狐大長老:青丘山妖狐一族的大長老,她是青丘山第一強者,居住在黑塔,守護著妖狐一族,從天狐(初代金毛玉面九尾狐)時代活到現在。因為被梅雪身體中的金毛玉面九尾狐血脈所吸引並加上某些原因,心甘情願被梅雪推倒。(第2個已推)(第593章
天狐:初代金毛玉面九尾狐,十二地仙中悟性和天賦最高,十二地仙中最有希望超越諸海群山的生靈之一(其中一個是朱雀),十二地仙之一。最終目標仙落凡塵,誘惑仙人,讓仙人墜落凡塵。當時身為十二地仙之一的天狐愛上了那位無名仙人,為留下無名仙人而將自己的血脈回溯的最原始階段,甚至推演出無名仙人故事中的大自在天魔舞(後期因大自在天魔舞招來極上位九幽種),最後因戀情失敗因而製作夢境沉睡,獨自參透仙落凡塵。最後被梅雪以雄性金毛玉面九尾狐的身份達成仙落凡塵的目標而甦醒,並以此誤會無名仙人喜歡可愛的男孩子。
蘇妲海外妖狐一族首領,千年白狐,陰差陽錯下和梅雪當時扮演的角色“海外黑狐長老”結婚,洞房火燭夜時被梅雪使用“六道輪迴大殺生術”進行色色的事情。(某種程度上已推)
軒轅雪:千葉寶蓮化身同時為梅雪半身(女性版梅雪),梅雪以千葉寶蓮為材料,用大自在慧劍雕刻,再賦予自己生命印記,從誕生起只有7天壽命,有自我意識,喜歡自己的創造者(梅雪)。除大日金烏力量外,能使用梅雪所用力量及武器,在冰蓮雪歌的領悟上超越梅雪和冰蓮雪歌的創造者(在神意階階段生成9朵冰蓮)。神意階排名戰中和梅雪合作,得到並列第一。在梅雪與仙台道蓮之戰中,成為新一任仙台道蓮之主,並代替梅雪死去,把仙台道蓮獻給梅雪,在生命最後一刻把梅雪逆推成功。(第N個已推)
玉兔公主:月落城的公主,性格很單純,擁有玉兔血脈,所有仙靈之花及靈藥的天敵,無論何種靈藥都能直接吃下並將精華提煉出來。在洪荒時代玉兔是嫦娥身邊的侍女,夢幻種之一,與大日金烏沒有任何可比性,在諸海群山卻是神話級別的血脈。在山谷中發現化身為太陽花的梅雪,最後在玉兔血脈推波助瀾下愛上梅雪(玉兔血脈愛吃靈藥,包括梅雪化身的太陽花)。
青龍之子:青龍和無名仙人(梅雪前世)的女兒,由於各種原因最後交給梅雪孵化,在神意階排名戰中孵化,由於被梅雪所孵化,因此對梅雪格外親切,出生便有天域階的力量。
神鷹公主:地淵界黃金之城的公主,境界是天域階,在公主聯盟中排名第三位,喜歡梅雪。
永恆之夜:原噩夢世界,噩夢一族的公主,噩夢世界毀滅後被傳送到諸海群山世界。梅雪九百九十九次失戀過程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之一。現在是最強軍團大夏龍雀的軍團長,居住在地淵界第一主城龍宮城,以前在公主聯盟中排名第一位,被稱為黑龍皇姬,達到破劫期之後成為了東極之主黑龍女皇,喜歡梅雪,她的使命是尋找群星之子,後來才知道梅雪就是她要尋找的群星之子。
水境:玄武學院的玄武天女,喜歡梅雪,為了繼承玄武血脈的力量,捨棄了視覺,擅長推算未來。玄武的分身之一。
阿斯塔羅特:梅雪的前世情人之一,最初擁有黑色新娘禮服的人。

主角能力

世界破壞者(太陽行者):是只存在於傳說,也只應該存在於傳說的職業。這種職業真正出現在大地上的話,只會看到萬物焚燒,大地熔化的末日。不是最強,但是能直接就晉級到了“世界毀滅者”的傳說職業。
大日金烏:在洪荒時代能力戰三十三天諸神而勝,即使對戰天地法則融為一體堪稱和洪荒時代共存的幾位聖人也未嘗一敗,最後隕落在從諸天碑中飛出來的滅世黑鳥手上。梅雪身體含有最純正的大日金烏的血脈,能讓梅雪成為不能真正出現在大地上的職業-世界破壞者(太陽行者),梅雪的法身真像是大日金烏。
金毛玉面九尾狐變:擁有九中大神通和一種無上神通的血脈。來自青丘九月中金毛玉面九尾狐的血脈之力。四象戰期間在妖狐族起源地青丘山獲得初代金毛玉面九尾狐(天狐)的傳承。
森羅變:能使用等級不詳的九幽種森羅的力量。
相柳血脈:擁有點燃和污染生命體血液的能力,沒有血液的生命能免疫。同時梅雪能獲得免疫大部分毒的能力。血脈力量衍生出燃血劍等攻殺大神通。
太陽鬼神武裝(熾陽):進化時的鬼皇受到太陽的祝福脫變而成。鬼皇為身體,黃泉為精靈(負責調整),梅雪為操縱者。
五指天涯:佛門至高無上神通,沒有之一。概念來自佛門中的”一沙一世界,一掌一世界“。反手為山,鎮壓天地,五指山下無人能逃。
菩提:四聖獸之一青龍也學不會的佛門大神通。治療青丘九月和軒轅劍音時用過。
四象天輪:在仙人傳道,以“永恆”為命題,四聖獸共同感悟出的傳承。已完成東方之“樹”。不完整版讓梅雪獲得萬古長青體(只要不中途夭折,生命能以萬年來算)。
神農本草經:在仙人傳道,以“永恆”為命題,神農感悟出的天書傳承,從原持有者華蓮抄錄而得。
雲霧術:銜燭之龍賦予的上古輔助向仙術,妙用無窮,但因梅雪層次太低只能發揮最基本的輔助作用。衍生出召喚物“太初”
仙天門:大成後直達地仙,疑似無名仙人直傳仙術。
斬緣:自身能力,以大自在慧劍為媒介,把緣斬斷。(群星之子的兩個最強能力之一)

主角裝備

武器

大自在慧劍:蘊含著大智慧之光的佛門至寶。大自在慧劍擁有的“智慧”之光,從凡人到仙佛都可以受益的特 性,而且會根據持有者的不同自然演化出適合的能力。大自在慧劍已經為他演化出了兩種特殊的能力,現已由軒轅雪(某種意義上的分身,有自我意識)發現克制鬼物的奇效。
九幽神雷劍:森羅力量本源(雷法則和破壞法則)+水銀之翼的力量合成。劍形態時主要使用破壞法則。
九幽神雷鞭:森羅力量本源(雷法則和破壞法則)+水銀之翼的力量合成。鞭形態時主要使用雷法則。
熾陽之劍:冥鬼劍受到太陽祝福後進化而成。能自主吸引火元素,爆發力強,持續使用時間短。
冥鬼劍:已經和太陽鬼神融為一體,能在冥鬼劍和熾陽之劍間切換。揮舞時能從不知名空間吸引和召喚鬼魅 等不詳之物,並且能吸收召喚來的不詳之物,為使用者提供力量。
七星龍淵:(四象戰中已化作碎片)只有神兵材質,沒有神兵靈性,四聖獸青龍的本命神通水龍吟化作劍鞘。
天劍:在仙台道蓮的攻擊中化作碎片,在梅雪保護下身為天劍劍靈的軒轅劍音生存下來,最後在萌萌山海經中化作第五塊代表萌萌山海經天罰之力的天碑。
五嶽定山旗:自由操縱五嶽群山之力。由於在恆山之心的幫助下,無視五嶽仙門所有禁制,認梅雪為新的主人,成為與九幽神雷劍一樣的血脈神兵。本身雖然沒到神兵級別,但是足以壓制大多數神兵,包括現階段的九幽神雷劍。想進階為神兵必須吸收五嶽的5顆群山之心,一旦進階成功必然是世界神兵。

特殊物品

天台:記載能登上天台的人物的痕跡(包括在天台上使用過的技能)。
山海經:洪荒世界的傳承,持有者需承擔再現洪荒的使命,前代持有者燭龍,現持有者梅雪。
仙台道蓮:舊世界遺產結合而成,經過漫長時間後能誕生成新的小千世界。
太陽花:大日金烏血脈在仙台道蓮的作用下所演化的化身。

五聖獸

中央聖獸:麒麟,四聖獸母親,大地之母,喜歡無名仙人。由無名仙人給予的生命印記,最後生出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最後由於四聖獸愛上無名仙人而妒忌,為了獨霸無名仙人的愛,將無名仙人與自己一起封印,最後被四聖獸趁機流放至虛空中。
青龍:十二地仙之首,東方海域主宰,無名仙人與麒麟的女兒。喜歡無名仙人,在無名仙人破碎虛空前一夜,向無名仙人許願,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和無名仙人的孩子,無名仙人與青龍等級相差太大,最後由無名仙人給予生命印記生下屬於自己的女兒。無名仙人走後,由於一場大戰導致重傷,在青龍之墓中沉睡。
白虎:十二地仙之一,西方海域主宰,無名仙人與麒麟的女兒。喜歡無名仙人,在無名仙人破碎虛空前一夜,阻止仙人離開失敗,但在無名仙人的縱容下吸食了無名仙人一滴血。無名仙人走後,由於一場大戰導致重傷,和青龍一樣在某地沉睡。
玄武:十二地仙之一,北方海域主宰,無名仙人與麒麟的女兒。喜歡無名仙人,在無名仙人破碎虛空前一夜,用下圍棋的方式阻止無名仙人離開,開始時被無名仙人以壓倒性的棋力所震撼,但由於無名仙人一時大意,最後反敗為勝。離開時無名仙人給予一個魔方,懷疑是十二天書之一周天星辰圖。無名仙人走後,由於一場大戰導致重傷,在深海中沉睡。
朱雀:十二地仙之一,南方海域主宰,無名仙人與麒麟的女兒,展開雙翅時是四聖獸中最強,和天狐一樣擁有超越諸海群山的潛力,現在的身份是傳說一代中的朱火。喜歡無名仙人,在無名仙人破碎虛空前一夜,展開雙翅成功阻止仙人離開,但只能阻止一分鐘時間。不死身,一旦死亡就會原地滿血復活並進入最強狀態。麒麟說過,只有剛剛復活過來的朱雀才是最強的朱雀。

天翔之姬

綠姬(8位天翔之姬之一):被稱為“生命光輝”。曾經與梅雪也有一場戀愛,不過因為不容於諸海群山的法則被強行排擠出去了,約定還會歸來與梅雪再見。如今已經化身瑤池聖地聖主千葉歸來【第1511章】。推測為梅雪的第九百九十九段情緣,即第一、二章所描繪的讓梅雪等待了三天的戀人。
水銀之翼(第8位天翔之姬)代表“無限自由的翅膀”。青龍學院入學試的幻境試煉中的boss。還是上位九幽種時叫水銀天蛛,能鎮壓地風水火,因對人類感到疑惑而開放水天鏡,並選擇梅雪作為神之子森羅。九幽種森羅的母親(從某種意義是現在梅雪的母親)。當梅雪以神之子森羅的身份斬斷水銀天蛛的枷鎖後,水銀天蛛終於晉級成新的天翔之姬。代號水銀之翼。與梅雪約定當再次相遇後永不分離。【第274章】(後與梅雪在九幽之海相見,那時梅雪是東皇太一的模樣)。
噬星(8位天翔之姬之一):所有天翔種中最恐怖,最危險的一隻,以“世界”為捕食目標。梅雪為了帶走軒轅劍音而與第三仙台道蓮戰鬥時以自己大日金烏血脈中的代表的“滅世之劫”召喚而來,與梅雪定下契約,借給梅雪力量使梅雪使用出極黑滅世弓。後在毀滅仙台道蓮的封印時被梅雪自爆毀去通往大千世界的通道。
九幽種
森羅:等級不明,在梅雪去青龍學院的浮山上襲擊他,後被梅雪操縱浮山動用浮山的攻擊系統打敗,本源是一朵銀荷,被梅雪吃掉,在以後帶給了梅雪森羅變這一能力,同時意識被山海經抹消。
“森羅,不是任何一種九幽種。”是從森羅萬象中衍生的幻象,不屬陸行種,不屬海妖種,是九幽種本質的體現,是森羅萬象之化身。“森羅,便是世界,便是萬象。”

斑魔:下位九幽種,天羅聖國boss,本書中生命力強悍,堪稱小強。 離開秘境後附體在孤寒身上,後與孤寒融合。
紅蓮:中位九幽種,與其餘九幽種不同,喜好吞食同類,尤其是血親。曾分裂自身形成孩子,而後吞食他們,斑魔便是其中之一。
天魔:極上位九幽種,是天狐為了仙墮凡塵而推演出來自無名仙人故事中的大自在天魔妙舞時吸引過來的不可名狀的大恐怖。附體在九嬰身上,喜歡梅雪這種不屈服從而愛上他。

四極之主

大夏龍姬:地淵界的東方之主(見上文)
暗日:地淵界的南極之主,極上位九幽種,有著演變成天翔種的潛力,被稱為太陽的魔神,得到預言之後去地淵界等待梅雪,她一共有十三個女兒,被梅雪打敗之後離開了地淵界,回到了九幽之海。
羽蛇之王:地淵界的西極之主,世界蛇,諸海群山第一位羽蛇,地淵界最強大的夢幻種,西方雷電之澤的主人,世界樹的守護者。因為最小的一個女兒被梅雪推倒並懷孕,對梅雪有著極度的憤怒。後被白澤以諸多精血和世界樹之夜所釀造的毒酒灌醉後,認出梅雪是七海仙人的轉世,並在世界樹庭園中推倒梅雪。曾經在存活上千年之後接近死亡時,用心中祈願引導七海到來並成為他的學生,在教育過程中逐漸愛上七海。
白骨道君:地淵界的北極之主,世界盡頭白骨道宮的主人,掌管幽冥之力。真實身份是泰山府君(黃泉)沉睡的時候,暫代泰山府君,掌管地獄十八輪盤的化身。

十二地仙

青龍,七海仙人萬法歸一,有教無類宗旨的傳播者,諸海群山最大學院青龍學院的建立者,是梅雪最敬仰的地仙之一,現在萌萌山海經世界中還住著青龍的小龍姬呢。
白虎,西方戰場出沒的聖獸,化身為紅狼鑄造最強殺戮神兵,和梅雪不止一次的交手,是少有的曾經讓梅雪感受到死亡恐怖的對手。
朱雀:擁有超越世界潛力的夢幻種,永生不死。每次死亡後都會立刻涅槃重生,四聖獸中唯一從未遭遇過隕落危機的聖獸。
玄武:以玄武之眼觀測諸海群山,推演萬物,持有周天星辰圖的聖獸,梅雪遇到過她的三個化身,碧霄和水鏡以及清白。
天狐:看上去是地仙中最弱,可只有梅雪明白她的天賦可怕之處,可能是諸海群山最強神通的創造者,大自在天魔妙舞的開創者。
泰山府君(黃泉):傳說中最可怕的地仙,主宰諸海群山生死之力的神靈化身,麾下擁有白骨道君這般的破劫強者,被世間稱作是諸海群山最不能招惹的對象。
神凰,陽炎,八尺鏡,白:被七海仙人教化的仙台化作戰艦姿態,按照七海的意志庇護諸海群山,所謂諸海群山的幕後守護者。在神夢公主的幫助下,諸海群山幾乎所有人都遺忘了她們的名字。即使是在主角短暫離開的期間,也依然在堅持進行所謂的“征服世界,迎娶七海新娘,攻向星辰大海”的計畫。
神農,黃帝:只在文中被人提及過,沒有正式登場。神隱...

作品設定

境界劃分

仙環階
法身階
神意階
天域階(一共分為四階,三階是神兵階,四階是神域階)
破劫期(地仙)
仙人

天書

天書:包括十二地仙在內的眾多大能,在仙人講道時,以“永恆”為命題所感悟衍生之物,有的以書的形式,有的以血脈形式有的以仙術形式。
神農本草經,周天星辰錄,誅仙劍陣錄,太平要術,洛河圖書,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山河社稷圖,荒古血脈,白虎神行等等

其他人物

黃飛:梅雪好友,作為梅雪的代言人,為梅雪安排長達數年的相親行程(笑)。
軒轅劍英:傳說一代之一。被成為諸海群山當代第一劍道天才,一生唯劍。是梅雪好友同時也是好對手。誅仙劍意的當代持有者。
孤寒:中二病晚期青年。與斑魔合體。擁有龍生九子天賦神通。
道無淵:傳說一代之一。本為幽冥仙道天才傳人,被梅雪幹掉前對自己的使役鬼物施加了咒令。死後靈魂及詛咒與鬼物合體,誕生出了以“殺死巨人”作為唯一目標的新生道無淵。面對巨人體型的目標時能發揮最大戰力。

作品目錄

第一卷 慧劍出
[分卷閱讀]
本卷185225字
  • 九百九十九次失戀後,少年打開了那本書,拿到了那把劍,從此一切都開始改變
  • 第一章 九百九十九次的失戀
  • 第二章 慧根
  • 第三章 決意
  • 第四章 揮劍斷情
  • 第五章 慧劍出
  • 第六章 山海經現
  • 第七章 青衣少女
  • 第八章 九尾
  • 第九章 小狐狸
  • 第十章 命運
  • 第十一章 約定
  • 第十二章 再會
  • 第十三章 夜襲的小狐狸
  • 第十四章 金毛玉面九尾狐
  • 第十五章 登天台
  • 第十六章 天台的來源
  • 第十七章 小公主的困惑
  • 第十八章 恐怖降臨
  • 第十九章 直面恐怖
  • 第二十章 唯一的生機
  • 第二十一章 天青出戰
  • 第二十二章 鏡花水月
  • 第二十三章 琉璃真火
  • 第二十四章 有花堪折
  • 第二十五章 思慕
  • 第二十六章 蒼海
  • 第二十七章 巨頭雲集
  • 第二十八章 爭先報價
  • 第二十九章 妖狐秘史
  • 第三十章 仙術士
  • 第三十一章 青龍鳴動
  • 第三十二章 四方雲動
  • 第三十三章 龍玉
  • 第三十四章 九幽之花
  • 第三十五章 變化
  • 第三十六章 梅雪的決定
  • 第三十七章 小九
  • 第三十八章 屈辱
  • 第三十九章 秘境
  • 第四十章 青墟
  • 第四十一章 第九層
  • 第四十二章 震驚
  • 第四十三章 王者隕落之地
  • 第四十四章 無盡血海
  • 第四十五章 拔劍
  • 第四十六章 一劍凌塵
  • 第四十七章 離去
  • 第四十八章 初遇時
  • 第四十九章 小柳
  • 第五十章 牽手
  • 第五十一章 無猜
  • 第五十二章 小相
  • 第五十三章 糖果和少女
  • 第五十四章 河蟹和少女
  • 第五十五章 怪物
  • 第五十六章 那時候的離別
  • 第五十七章 消失的身影
  • 第五十八章 起點
  • 第五十九章 九幽血眼
  • 第六十章 降臨
  • 第六十一章 約定的少女
  • 第六十二章 尾聲
第二卷青龍鳴[分卷閱讀]
本卷105747字
  • 青龍學院,龍鳴之時
  • 第六十三章 序
  • 第六十四章 出發
  • 第六十五章 坊市
  • 第六十六章 選鼎
  • 第六十七章 雙翼四方鼎
  • 第六十八章 加油,小柳!
  • 第六十九章 煉藥
  • 第七十章 靈氣湯
  • 第七十一章 舉世無雙的天賦
  • 第七十二章 小狐狸的勝利大逃亡
  • 第七十三章 這裡的夜晚靜悄悄(...
  • 第七十四章 這裡的夜晚靜悄悄(...
  • 第七十五章 這裡的夜晚靜悄悄(...
  • 第七十六章 三相之印
  • 第七十七章 壯烈成仁的小狐狸
  • 第七十八章 真相暴露
  • 第七十九章 血脈共鳴
  • 第八十章 默契
  • 第八十一章 針鋒相對
  • 第八十二章 進入
  • 第八十三章 天碑落,洪荒滅
  • 第八十四章 決意
  • 第八十五章 最後的碎片
  • 第八十六章 崩潰的世界
  • 第八十七章 神魂之儀
  • 第八十八章 燭龍隕,萌萌生
  • 第八十九章 新生的天地(上)
  • 第九十章 新生的天地(中)
  • 第九十一章 新生的天地(下)
  • 第九十二章 第一千次的傷痕
  • 第九十三章 那一劍
  • 第九十四章 黃飛的邀請
  • 第九十五章 出發
  • 第九十六章 秘境入口
  • 第九十七章 追蹤者
  • 第九十八章 千葉第二層
  • 第九十九章 冰蝶
  • 第一百章 赤色巨鬼
  • 第一百零一章 山窮水盡疑無路
  • 第一百零二章 不高興的小柳
  • 第一百零三章 瘋狂的道無常
  • 第一百零四章 燃血劍
  • 第一百零五章 不幸的小九
第二卷 青龍鳴
[分卷閱讀]VIP卷
本卷694008字
  • 青龍學院,龍鳴之時
  • 第一百零六章 逃跑吧,小九!(...
  • 第一百零七章 逃跑吧,小九!(...
  • 第一百零八章 進擊的小柳
  • 第一百零九章 鬼皇的新娘(上)
  • 第一百一十章 鬼皇的新娘(下)
  • 第一百一十一章 幽冥黃泉的憂鬱...
  • 第一百一十二章 幽冥黃泉的憂鬱...
  • 第一百一十三章 天命
  • 第一百一十四章 妥協
  • 一百一十五章 鬼皇
  • 第一百一十六章 仙環
  • 第一百一十七章 弱點
  • 第一百一十八章 極限
  • 第一百一十九章 失控的百鬼夜行
  • 第一百二十章 危急時刻
  • 第一百二十一章 唯一的生機
  • 第一百二十二章 相信你
  • 第一百二十三章 萌萌所創造的奇...
  • 第一百二十四章 融合
  • 第一百二十五章 幽冥之曲(上)
  • 第一百二十六章 幽冥之曲(中)
  • 第一百二十七章 幽冥之曲(下)
  • 第一百二十八章 七星北鬥劍
  • 第一百二十九章 黃泉路
  • 一百三十章 罪孽和少女
  • 第一百三十一章 青鳥
  • 第一百三十二章 佛門真言
  • 第一百三十三章 逃脫
  • 第一百三十四章 回歸
  • 第一百三十五章 家
  • 第一百三十六章 掌心之國
  • 第一百三十七章 梅雪的劍
  • 第一百三十八章 凝血草
  • 第一百三十九章 被證明的猜想
  • 第一百四十章 鬼影重重(上)
  • 第一百四十一章 鬼影重重(中)
  • 第一百四十二章 鬼影重重(下)
  • 第一百四十三章 失算的道無淵
  • 第一百四十四章 燃血
  • 第一百四十五章 召喚
  • 第一百四十六章 鬼皇降世
  • 第一百四十七章 界限突破
  • 第一百四十八章 灰飛煙滅
  • 第一百四十九章 復仇者
  • 第一百五十章 天才匯聚(上)
  • 第一百五十一章 天才匯聚(下)
  • 第一百五十二章 魔性
  • 第一百五十三章 暫時的離別(上...
  • 第一百五十四章 暫時的離別(下...
  • 一百五十五章 第三條尾巴
  • 第一百五十六章 越獄(上)
  • 第一百五十七章 越獄(下)
  • 第一百五十八章 他是誰?
  • 第一百五十九章 黃飛的裝備
  • 第一百六十章 幻境試煉
  • 第一百六十一章 群星閃耀
  • 第一百六十二章 劍術考試(上)
  • 第一百六十三章 劍術考試(下)
  • 第一百六十四章 黃飛的拳
  • 第一百六十五章 再度閃耀
  • 第一百六十六章 “天才”的小柳
  • 第一百六十七章 傳說的一代(上...
  • 第一百六十八章 傳說的一代(中...
  • 第一百六十九章 傳說的一代(下...
  • 第一百七十章 太初
  • 第一百七十一章 大熱門
  • 第一百七十二章 俯瞰風景
  • 第一百七十三 螺旋矛盾
  • 第一百七十四章 瀟灑前行
  • 第一百七十五章 不該出現的結果...
  • 第一百七十六章 不該出現的結果...
  • 第一百七十七章 不該出現的結果...
  • 第一百七十八章 那朵花的名字(...
  • 第一百七十九章 那朵花的名字(...
  • 第一百八十章 那朵花的名字(下...
  • 第一百八十一章 小柳的藥
  • 第一百八十二章 血影
  • 第一百八十三章 鮮血之靈
  • 第一百八十四章 劍姬
  • 第一百八十五章 最後的考題
  • 第一百八十六章 神通
  • 第一百八十七章 鐘聲響起
  • 第一百八十八章 被打開的門(上...
  • 第一百八十九章 被打開的門(下...
  • 第一百九十章 青龍之影
  • 第一百九十一章 無盡波濤(上)
  • 第一百九十二章 無盡波濤(中)
  • 第一百九十三章 無盡波濤(下)
  • 第一百九十四章 特殊獎勵
  • 第一百九十五章 各顯神通(上)
  • 第一百九十六章 各顯神通(中)
  • 第一百九十七章 各顯神通(下)
  • 第一百九十八章 誤會
  • 第一百九十九章 最後時刻
  • 第兩百章 傳說誕生的時刻
  • 兩百章了,萌萌謝謝大家
  • 兩百零一章 鬼皇VS青龍分身(...
  • 第二百零二章 鬼皇VS青龍分身...
  • 第兩百零三章 真相
  • 第兩百零四章 兩分鐘的戰鬥(上...
  • 第二百零五章 兩分鐘的戰鬥(下...
  • 第二百零六章 非戰之敗
  • 第二百零七章 小相不高興(上)
  • 第二百零八章 小相不高興(下)
  • 第二百零九章 那邊的少年好眼熟...
  • 第二百一十章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 第二百一十一章 世界最遙遠的距...
  • 第二百一十二章 逃跑的小柳
  • 第二百一十三章 梅雪的大危機(...
  • 第二百一十四章 梅雪的大危機(...
  • 第二百一十五章 戀愛的人是笨蛋...
  • 第二百一十六章 戀愛的人是笨蛋...
  • 第二百一十七章 戀愛的人是笨蛋...
  • 第二百一十八章 消失的那段過去
  • 第二百一十九章 海洋黑市(上)
  • 第二百二十章 海洋黑市(中)
  • 第二百二十一章 海洋黑市(下)
  • 第二百二十二章 羽毛爭奪戰(上...
  • 第二百二十三章 羽毛爭奪戰(中...
  • 第二百二十四章 羽毛爭奪戰(下...
  • 第二百二十五章 冰凰羽毛的選中...
  • 第二百二十六章 冰凰羽毛的選中...
  • 愚人節特別篇:清白的回憶
  • 第二百二十八章 追過來了!
  • 第二百二十九章 局部同步
  • 第二百三十章 大幕拉開
  • 第二百三十一章 水天鏡
  • 第二百三十二章 覺醒
  • 第二百三十三章 神之子
  • 第二百三十四章 水銀之神(上)
  • 第二百三十五章 水銀之神(下)
  • 第二百三十六章 梅雪的遊戲(上...
  • 第二百三十七章 梅雪的遊戲(中...
  • 第二百三十八章 梅雪的遊戲(下...
  • 第二百三十九章 冰魄珠
  • 第二百四十章 噩夢(上)
  • 第二百四十一章 噩夢(下)
  • 第二百四十二章 青琉璃
  • 第二百四十三章 冰封千里(上)
  • 第二百四十四章 冰封千里(中)
  • 第二百四十五章 冰封千里(下)
  • 第二百四十六章 風蕭蕭兮易水寒
  • 第二百四十七章 決戰(一)
  • 第二百四十八章 決戰(二)
  • 第二百四十九章 決戰(三)
  • 第二百五十章 決戰(四)
  • 第二百五十一章 決戰(五)
  • 第二百五十二章 決戰(六)
  • 第二百五十三章 決戰(七)
  • 第二百五十四章 決戰(終)
  • 第二百五十五章 沒有名字的人
  • 第二百五十六章 最糟糕的對手(...
  • 第二百五十七章 最糟糕的對手(...
  • 第二百五十八章 勇往直前
  • 第二百五十九章 壯志凌雲
  • 第二百六十章 水銀之神的禮物
  • 第二百六十一章 為我而戰
  • 第二百六十二章 安魂曲
  • 第二百六十三章 那朵花
  • 第二百六十四章 神之武器
  • 第二百六十五章 最後的手段
  • 今天,麵包生日了
  • 第二百六十六章 暴走的天羅凡
  • 第二百六十七章 星光
  • 第二百六十八章 神劍術
  • 第二百六十九章 仇人相見
  • 第二百七十章 劍斬天羅(上)
  • 第二百七十一章 劍斬天羅(下)
  • 第二百七十二章 封神(上)
  • 第二百七十三章 封神(下)
  • 第二百七十四章 震驚世界的分數
  • 第二百七十五章 被嚇到的導師們
  • 第二百七十六章 逃脫者
  • 第二百七十七章 奔跑吧,少年
  • 第二百七十八章 梅雪爭奪戰(上...
  • 第二百七十九章 梅雪爭奪戰(下...
  • 第二百八十章 尾聲
第三卷 大道之路
[分卷閱讀]VIP卷
本卷61075字
  • 大道三千,問路在何方
  • 第二百八十一章 水銀之神的禮物
  • 第二百八十二章 不可預測的少女
  • 第二百八十三章 針鋒相對
  • 第二百八十四章 青春期的梅雪
  • 小萌萌一百萬字了
  • 第二百八十五章 高手寂寞
  • 第二百八十六章 龍玉戰爭的序幕
  • 第二百八十七章 苦海無邊
  • 第二百八十八章 苦果大師
  • 第二百八十九章 少女們的戀愛方...
  • 第二百九十章 花語
  • 第二百九十一章 邀請
  • 第二百九十二章 月下美人
  • 第二百九十三章 幽冥黃泉的可怕...
  • 第294章 幽冥黃泉的王牌
  • 第295章 獵殺
  • 第296章 龍之庭園(上)
  • 第297章 龍之庭園(中)
  • 第298章 龍之庭園(下)
  • 第299章 六道輪迴大殺生術
  • 第300章 七匹狼
  • 第301章
  • 第302章 仙術院
  • 第303章 再相逢
  • 第304章 禁忌
  • 第305章 心劫
  • 第306章 破碎的約定
  • 第307章 開幕
  • 第308章 劍氣縱橫
  • 第309章 菩提
  • 第310章 不動明王姿(上)
  • 第311章 不動明王姿(下)
  • 第312章 流光劍(文字)
  • 第313章 激戰
  • 第314章 第二夜終結
  • 第315章 短暫的休息
  • 第316章 守護者
  • 第317章 硬碰硬
  • 第318章 三狼(上)
  • 第319章 三狼(下)
  • 第320章 裂空(上)
  • 第321章 裂空(下)
  • 第322章 恐怖(上)
  • 第323章 恐怖(下)
  • 第324章 巨獸
  • 第325章 山巒劍
  • 第326章 劍動山河
  • 第327章 燃燒的大地
  • 第328章 劍名逍遙(上)
  • 第329章 劍名逍遙(下)
  • 第330章 劍碎
  • 第331章 搖光
  • 第332章 四季
  • 第333章 夢見之刻
  • 第334章 劍音
  • 第335章 告白
  • 第336章 告白
  • 第336章 回答
  • 第337章 龍皇覺醒(上)
  • 第338章 龍皇覺醒(下)
  • 第339章 劍院
  • 第340章 青竹林
  • 第341章 選劍
  • 第342章 試劍(上)
  • 第343章 試劍(下)
  • 第344章 劍出鬼神驚(上)
  • 第345章 劍出鬼神驚(下)
  • 第346章 不可能完成的約定(上)
  • 第347章 不可能完成的約定(下)
  • 第348章 天台石板再現(上)
  • 第349章 天台石板再現(下)
  • 第350章 冥鬼劍舞(上)
  • 第351章 冥鬼劍舞(下)
  • 第352章 死卦
  • 第353章 風雨欲來(上)
  • 第354章 風雨欲來(中)
  • 第355章 風雨欲來(下)
  • 第356章 十六人
  • 第357章 青龍之墓開啟
  • 第359章 龍玉之鑰(下)
  • 第360章 消失的九月
  • 第362章 九月之死(下)
  • 第363章 水晶之戀
  • 第364章 九尾狐的報恩
  • 第365章 風起
  • 第366章 龍守的秘密
  • 第367章 她的樣子
  • 第369章 大夏龍姬(下)
  • 第370章 沉睡中的龍姬(上)
  • 第371章 沉睡中的龍姬(下)
  • 第372章 龍皇破壞劍(上)
  • 第373章 龍皇破壞劍(下)
  • 第374章 鮮血試煉
  • 第375章 破碎的白月
  • 第376章 粉碎
  • 第377章 擊落
  • 第378章 狂怒的鬼皇
  • 第379章 糖果
  • 第380章 荒邪之物
  • 第381章 四季的秘密
  • 第382章 諸海群山(上)
  • 第383章 仙環的意義
  • 第384章 青龍的王冠
  • 第385章 魔龍降世
  • 第386章 瘋狂的魔龍(上)
  • 第387章 瘋狂的魔龍(中)
  • 第388章 瘋狂的魔龍(下)
  • 第389章 凶星降臨(上)
  • 第390章 凶星降臨(中)
  • 第391章 凶星降臨(下)
  • 第392章 兇殘的白月
  • 第393章 白月的女神
  • 第394章 劍戟無盡(上)
  • 第395章 劍戟無盡(下)
  • 第396章 梅雪的黑暗(上)
  • 第397章 梅雪的黑暗(中)
  • 第398章 梅雪的黑暗(下)
  • 第399章 怒火
  • 第400章 毒蠍軍團(上)
  • 第401章 毒蠍軍團(中)
  • 第402章 毒蠍軍團(下)
  • 第403章 破滅的序曲(上)
  • 第404章 破滅的序曲(中)
  • 第405章 破滅的序曲(下)
  • 第406章 法身之力(上)
  • 第407章 法身之力(中)
  • 第408章 法身之力(下)
  • 第409章 生死之間(上)
  • 第410章 生死之間(下)
  • 第411章 神意之力(上)
  • 第412章 神意之力(下)
  • 第413章 世界的聲音
  • 第414章 神意對神意(上)
  • 第415章 神意對神意(下)
  • 第416章 覺醒的九幽神雷劍
  • 第417章 緋蜂飛舞(上)(文字)
  • 第418章 緋蜂飛舞(下)
  • 第419章 落幕
  • 第420章 煙花和約定
  • 第421章 我家的梅雪花心了(一)
  • 第422章 我家的梅雪花心了(二)
  • 第423章 我家的梅雪花心了(三)
  • 第424章 我家的梅雪花心了(四)
  • 第425章 我家的梅雪花心了(五)
  • 第426章 我家的梅雪花心了(六)
  • 第427章 重磅訊息
  • 第428章 那一抹的溫柔
  • 第429章 初戀的回憶(上)
  • 第430章 初戀的回憶(中)
  • 第431章 初戀的回憶(下)
  • 第432章 龍姬的另外一面
  • 第433章 秘境攻略(一)
  • 第434章 秘境攻略(二)
  • 第435章 秘境攻略(三)
  • 第436章 秘境攻略(四)
  • 第437章 秘境攻略(五)
  • 第438章 秘境攻略(六)
  • 第439章 秘境攻略(七)
  • 第440章 紅夜之主
  • 第441章 那一劍
  • 第442章 我的朋友很少(上)
  • 第443章 我的朋友很少(下)
  • 第444章 褪衣
  • 第445章 旱魃降世
  • 第446章 秘境崩潰
  • 第447章 天賦增加
  • 第四百四十五章 約會吧,梅雪〔上〕
  • 第四百四十六章 約會吧,梅雪〔中〕
  • 第450章 約會吧,梅雪〔下〕
  • 第四百四十八章 天空〔上〕
  • 第452章 天空〔下〕
  • 第453章 龍巢
  • 第454章 龍姬的霸氣〔上〕
  • 第455章 龍姬的霸氣〔下〕
  • 第456章 讓森林飛起來的簡單方法
  • 第四百五十四章 你將成為太陽〔上〕
  • 第四百五十五章 你將成為太陽〔下〕
  • 第四百五十六章 血脈覺醒〔上〕
  • 第460章 血脈覺醒〔下〕
  • 第461章 翅膀
  • 第462章 燒吧
  • 第463章 加冕儀式(上)
  • 第464章 加冕儀式(中)
  • 第465章 加冕儀式(下)
  • 第466章 天外入侵(上)
  • 第467章 天外入侵(下)
  • 第468章 傳說一代的可怕
  • 第469章 鬼神降世
  • 第470章 龍姬VS鬼蟹(上)
  • 第471章 龍姬VS鬼蟹(中)
  • 第472章 前進,梅雪
  • 第473章 不可阻擋(上)
  • 第474章 不可阻擋(下)
  • 第475章 震驚天下(上)
  • 第476章 震驚天下(下)
  • 第477章 鬼蟹降世
  • 第478章 鬼蟹的震撼
  • 第479章 絕境
  • 第480章 最後的希望
  • 第481章 大日金烏
  • 第482章 鬼蟹末日(上)
  • 第483章 鬼蟹末日(下)
  • 第484章 暴露
  • 第485章 金屋藏嬌
  • 第486章 甦醒的龍姬
  • 第487章 梅雪的畫像
  • 第488章 她的名字
  • 第489章 夏之影(一)
  • 第490章 夏之影(二)
  • 第491章 夏之影(三)(求月票)
  • 第492章 夏之影(四)
  • 第493章 夏之影(五)
  • 第494章 夏之影(六)
  • 第495章 夏之影(終)
  • 第496章 龍姬的誕生(上)
  • 第497章 龍姬的誕生(中)
  • 第498章 龍姬的誕生(下)(求月票)
  • 第499章 龍姬回歸
  • 第500章 七星龍淵
  • 第501章 黃飛受難日
  • 第502章 水晶閣之爭(上)
  • 第503章 水晶閣之爭(下)
  • 第504章 仙靈三色堇(上)
  • 第505章 仙靈三色堇(下)
  • 第506章 有女華蓮
  • 第507章 你這小偷!哪裡逃!
  • 第508章 賭約(求雙倍月票)
  • 第509章 梅雪的勝率(求雙倍月票)
  • 第510章 世界的種子(求月票)
  • 第511章 黃飛的援助
  • 第512章 靈藥之爭(上)(求月票)
  • 第513章 靈藥之爭(中)(求月票)
  • 第514章 靈藥之爭(下)
  • 第515章 靈丹的力量
  • 第516章 尋找
  • 第517章 瘋狂的石頭(上)
  • 第518章 瘋狂的石頭(下)
  • 第519章 神奇的三葉草
  • 第520章 慘案
  • 第521章 你是誰
  • 第522章 黑手現身
  • 第523章 方士(求月票)
  • 第524章 天書
  • 第525章 天書的本質(上)
  • 第526章 天書的本質(下)
  • 第527章 兩敗俱傷
  • 第528章 仙靈(求月票)
  • 第529章 各方的助陣
  • 第530章 比試開始(上)
  • 第531章 比試開始(下)
  • 第532章 九轉凝藥
  • 第533章 龍魚出
  • 第534章 梅雪的答案
  • 第535章 琉璃菩提果
  • 第536章 孔元大師
  • 第537章 試藥
  • 第538章 一朝悟道(上)
  • 第539章 一朝悟道(下)
  • 第540章 神話誕生
  • 第541章 瘋搶(上)
  • 第542章 瘋搶(下)
  • 第543章 梅雪的要求
  • 第544章 今晚留下來(上)
  • 第545章 今晚留下來(下)
  • 第546章 華蓮,不哭
  • 第547章 小雪和小蓮(上)
  • 第548章 小雪和小蓮(中)
  • 第549章 小雪和小蓮(下)
  • 第550章 月夜的精靈(上)
  • 第551章 月夜的精靈(中)
  • 第552章 月夜的精靈(下)
  • 第553章 靈光舞步(上)
  • 第554章 靈光舞步(中)
  • 第555章 靈光舞步(下)
  • 第556章 第九十九位
  • 第557章 遲到的告白(上)
  • 第558章 遲到的告白(下)
  • 第559章 蓮華誕生(上)
  • 第560章 蓮華誕生(下)
  • 第561章 華蓮和蓮華
  • 第562章 死戰
  • 第563章 尾聲
  • 第564章 序
  • 第565章 四象戰
  • 第566章 小柳的傷勢
  • 第567章 妖狐的詭計
  • 第568章 永生的生命(上)(文字)
  • 第569章 永生的生命(中)(文字)
  • 第570章 永生的生命(下)(文字)
  • 第571章 金毛玉面九尾狐(文字)
  • 第572章 驚訝(文字)
  • 第573章 妖狐聚集地(上)(文字)
  • 第574章 妖狐聚集地(下)(文字)
  • 第575章 疑雲(文字)
  • 第576章 天狐傳說(上)(文字)
  • 第577章 天狐傳說(下)(文字)
  • 第578章 黑塔的秘密花園(上)
  • 第579章 黑塔的秘密花園(中)
  • 第580章 黑塔的秘密花園(下)
  • 第581章 再度潛入(上)(文字)
  • 第582章 再度潛入(中)(文字)
  • 第583章 再度潛入(下)(文字)
  • 第584章 異象(文字)
  • 第585章 秘辛(文字)
  • 第586章 天狐的要求(文字)
  • 第587章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文字)
  • 第588章 轟動
  • 第589章 中招了!
  • 第590章 逃跑
  • 第591章 葡萄的誘惑
  • 第592章 身份暴露
  • 第593章 魅惑眾生(上)
  • 第594章 魅惑眾生(下)
  • 第595章 後遺症(上)
  • 第596章 後遺症(下)
  • 第597章 入侵者(上)
  • 第598章 入侵者(下)
  • 第599章 敗血(上)
  • 第600章 敗血(下)
  • 第601章 悲劇的敗血
  • 第602章 五行化身
  • 第603章 分身術(上)
  • 第604章 分身術(中)(文字)
  • 第605章 分身術(下)(文字)
  • 第606章 布局
  • 第607章 我們結婚吧(上)
  • 第608章 我們結婚吧(下)
  • 第609章 大婚(上)
  • 第610章 大婚(中)
  • 第611章 大婚(下)
  • 第612章 洞房花燭夜(上)
  • 第613章 洞房花燭夜(中)
  • 第614章 洞房花燭夜(下)
  • 第615章 春宵一刻值千金
  • 第616章 春夢無痕
  • 第617章 遠古之物(上)
  • 第618章 遠古之物(中)
  • 第619章 遠古之物(下)
  • 第620章 青丘之怒(上)
  • 第621章 青丘之怒(中)
  • 第622章 青丘之怒(下)
  • 第623章 被吞噬的群山(上)
  • 第624章 被吞噬的群山(下)
  • 第625章 絕境和希望(上)
  • 第626章 絕境和希望(中)
  • 第627章 絕境和希望(下)
  • 第628章 天狐秘境(上)
  • 第629章 天狐秘境(中)
  • 第630章 天狐秘境(下)
  • 第631章 雲中漫步(上)
  • 第632章 雲中漫步(下)
  • 第633章 三生石
  • 第634章 仙人(上)
  • 第635章 仙人(下)
  • 第636章 天狐之戀(一)
  • 第637章 天狐之戀(二)
  • 第638章 天狐之戀(三)
  • 第639章 天狐之戀(四)
  • 第640章 天狐之戀(五)
  • 第641章 天狐之戀(六)
  • 第642章 天狐之戀(終)
  • 第643章 命運之夜(上)
  • 第644章 命運之夜(下)
  • 第645章 今晚留下來
  • 第646章 少女多重奏(一)
  • 第647章 少女多重奏(二)
  • 第648章 少女多重奏(三)
  • 第649章 少女多重奏(四)
  • 第650章 少女多重奏(五)
  • 第651章 少女多重奏(終)
  • 第652章 最完美的禮物
  • 第653章 仙落凡塵(上)
  • 第654章 仙落凡塵(中)
  • 第655章 仙落凡塵(下)
  • 第656章 攻略仙人的方法(上)
  • 第657章 攻略仙人的方法(下)
  • 第658章 天魔
  • 第659章 衝動
  • 第660章 底牌全出
  • 第661章 第六神通
  • 第662章 決死之戰(上)
  • 第663章 決死之戰(中)
  • 第664章 決死之戰(下)
  • 第665章 夢幻
  • 第666章 出手
  • 第667章 天魔敗走
  • 第668章 小九的大冒險(上)
  • 第669章 小九的大冒險(下)
  • 第670章 最終武器
  • 第671章 一切交給天狐吧
  • 第672章 天香妙境
  • 第673章 尾聲
  • 第674章 序(新年快樂)
  • 第675章 劍和劍
  • 第676章 天才輩出的時代(上)
  • 677.第677章 天才輩出的時代(下)
  • 678.第678章 只有玄武知道的世界(上)
  • 679.第679章 只有玄武知道的世界(中)
  • 680.第680章 只有玄武知道的世界(下)
  • 第681章 不該看到的東西(上)
  • 第682章 不該看到的東西(下)
  • 683.第683章 那一天(上)
  • 第684章 那一天(下)
  • 第685章 群山之心(上)
  • 第686章 群山之心(下)
  • 第687章 淚水
  • 第688章 都是太年輕的禍(上)
  • 第689章 都是太年輕的禍(下)
  • 第690章 太陽升起(上)
  • 第691章 太陽升起(下)
  • 第692章 一吻定情(上)
  • 第693章 一吻定情(中)
  • 第694章 一吻定情(下)
  • 695.第695章 告白大作戰(上)
  • 696.第696章 告白大作戰(中)
  • 697.第697章 告白大作戰(下)
  • 698.第698章 溫柔鄉
  • 699.第699章 第一千次失戀(上)
  • 700.第700章 第一千次失戀(下)
  • 第701章 大師,別走啊
  • 702.第702章 妹妹和世界征服計畫
  • 第703章 傀儡戰艦(上)
  • 第704章 傀儡戰艦(下)
  • 第705章 小試身手
  • 706.第706章 深海殺機(上)
  • 第707章 深海殺機(中)
  • 第708章 深海殺機(下)
  • 第709章 獎賞(上)
  • 第710章 獎賞(下)
  • 第711章 降臨
  • 第712章 劍和雪
  • 第713章 再遇
  • 第714章 公主
  • 715.第715章 朱火爭奪戰
  • 第716章 周天星辰劍
  • 717.第717章 擊退朱玄
  • 718.第718章 朱火的秘密
  • 第719章 小小的翅膀
  • 720.第720章 少女的心
  • 721.第721章 天魔魅影
  • 第722章 瘋狂的狐狸
  • 第723章 神子
  • 第724章 九幽和天魔
  • 第725章 自作多情
  • 第726章 深淵
  • 第727章 一劍分天地
  • 第728章 悲劇的青鳥
  • 第729章 太陽蜂蜜
  • 第730章 恐怖的緋蜂
  • 第731章 契約
  • 第732章 梅雪的選擇
  • 第733章 災難
  • 第734章 劍光交錯
  • 第735章 天下矚目
  • 第736章 前夜(上)
  • 第737章 前夜(下)
  • 第738章 世界變化
  • 第739章 公主們的低語
  • 第740章 告白
  • 第741章 只差一步
  • 第742章 偽神意階
  • 第743章 水藍
  • 第744章 傲慢的虎鯨
  • 第745章 樂與哀
  • 第746章 玄龜真人
  • 第747章 蓬萊公主
  • 第748章 恐怖的崑崙
  • 第749章 四象之戰,開始!
  • 第750章 青龍神道
  • 第751章 第五種答案
  • 第752章 陌生的天才們
  • 第753章 黑馬
  • 第754章 針鋒相對
  • 第755章 一線天
  • 第756章 兇猛的河馬
  • 第757章 初鳴
  • 第758章 沉默的小柳
  • 第759章 月下
  • 第760章 天域
  • 第761章 血神劍
  • 第762章 血脈傳承
  • 第763章 煩惱的少女們
  • 第764章 煩惱的少女們
  • 第765章 六十四強
  • 第766章 朱玄VS梅雪(上)
  • 第767章 朱玄VS梅雪(中)
  • 第768章 朱玄VS梅雪(下)
  • 第769章 天罡
  • 第770章 鬼神現

作品榮譽

2015-07-17 累積獲得三萬張推薦票
2015-07-15 登上了起點首頁熱點封面推薦
2015-06-15 累積獲得五百張月票
作品數據有效期截至2015年7月17日
總點擊:76600
總人氣:1903726
總推薦:30681
月點擊:16710
月人氣:44147
月推薦:5913
周點擊:502
周人氣:34511
周推薦:253
總字數:3044489
評論數:5052
連載狀態: 已完結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