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英國腳踏車公司)

菲利普(英國腳踏車公司)

“菲利普”車業是英國蘭令在中國唯一特許 PHILLIPS 名牌腳踏車、電動腳踏車的專業化公司,是全國行業重點骨幹企業。菲利普車業公司位於長三角中心嘉興市區,北接上海、江蘇、南瀕杭州灣,西倚太湖。“占地五萬三千平方米的廠區,三萬八千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一流的生產技術裝備,年產 30 萬輛電動車、 50 萬輛腳踏車和 2萬輛電動觀光車的企業規模,顯示著菲利普的雄厚實力和強勁勢頭。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菲利普
  • 總部地點:長三角中心嘉興市
  • 成立時間:1991 年
  • 榮譽:中自協“信譽標誌”品牌
分公司,崛起,榮譽,創新,跨越,誤會,

分公司

旗下有嘉興市菲明車業有限公司(原油漆公司),嘉興菲利普機車有限公司,嘉興市秀洲區菲利普腳踏車有限公司,嘉興市菲利普車業有限責任公司,嘉興市菲利普電動車有限公司等
廠區
花園式的廠區,極具現代氣派的獅風樓,象徵“團結拼搏、銳意進取”精神的“同心泉”,威武典雅的青石巨雕——東方神獅,以及給人無窮懸念的“論劍亭”,蘊含著企業文化內涵和“菲利普”人不懈追求的個性品位

崛起

1991 年通過與享有世界腳踏車之父稱譽的英國蘭令合作,全方位引進蘭令專有技術,躍居浙江省行業和嘉興市工業企業榜首,列為“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 1993 年起,率先開發燃油助力車和電動助力車。 1999 年公司改制為民營後,大手筆建設菲利普工業園,大投入加快科技進步,三條自動化成車裝配流水線以及車架製造、電器件製造和表面噴塗三大生產基地拔地而起,成為全國電動車最具規模實力的企業之一。 菲利普的崛起,在於始終堅持“實施品牌戰略,靠質量與信譽爭市場求發展”的企業方針。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程冠松是位在腳踏車行業辛勤耕耘二十年,曾獲全國輕工勞模、浙江省優秀企業家、嘉興市勞模等榮譽,“為腳踏車工業作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家。

榮譽

公司嚴格按照 ISO9001 : 2000 標準統領各項工作,一切以用戶為關注焦點,堅持高品位、高質量、高要求。所有配套協作單位,經過反覆考察驗證。對電池、電機等關鍵部件,嚴格按公司規定定點監製。建立行之有效的信息與服務網路,定期召開質量會議和訪問客戶,使產品質量不斷改進和最佳化。連續多年列為中自協“信譽標誌”品牌,並獲 “國家監督抽查合格產品”、“產品質量十佳放心信譽品牌”、“全國質量穩定合格產品”等榮譽。

創新

菲利普人具有敢為人先,勇於開拓的創新精神。 發揮人才和專業優勢,以新技術、新產品不斷展示企業魅力,引領技術和時尚的潮流。先後成功開發出“東京之夜”、“菲利普快艇”、“丹鳳朝陽”等別開生面的車型,取得四項產品設計專利和全國電動車產品開發“優秀獎”。產品行銷全國二十多個省、市、自治區,遠銷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亞等國,產銷量雄居全國行業前列。

跨越

從腳踏車到電動車,是菲利普的一次成功跨越,從電動車到電動汽車,必將是菲利普的又一次更大的飛躍。目前首批 8 座、14 座電動旅遊觀光車、4 座警用巡邏車、高爾夫球車已研發成功。新廠區二期工程一萬八千平方米電動觀光車主體大樓正在加緊建設。

誤會

菲利普與飛利浦
菲利普(PHILLIPS)與荷蘭飛利浦(PHILIPS)無任何關係。
前者,菲利普(PHILLIPS),是英國的一家老牌腳踏車公司,成立於1892年,誕生於英國的工業重鎮Birmingham(伯明罕)。菲利普腳踏車,和當時鳳頭(即蘭令,Raleigh)、三槍一樣,是20世紀初期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腳踏車品牌之一。1962年菲利普與蘭令公司合併。之後其名聲日漸消弱。 1993年,菲利普腳踏車以合資的方式,重新進入中國市場。
後者,飛利浦(PHILIPS),成立於1891年,是荷蘭的一家企業。現如今已成為世界品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