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樹下的戀曲

菩提樹下的戀曲

《菩提樹下的戀曲》是紅袖添香網連載青春校園小說,作者是lavendermilian。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菩提樹下的戀曲
  • 作者:lavendermilian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青春校園

內容簡介

在藍玲河這個美麗的城市中,馨瑤和雲影的大學故事,從擦肩而過到相知相識,到倆人大學畢業後,在同一家公司做事,之後倆人結婚,2年後馨瑤懷孕了,雲影(雲氏集團的繼承人)知道後,在家中一直陪著馨瑤,10個月漸漸過去了,馨瑤生了倆個幾可愛又漂亮的小女孩,從此馨瑤和雲影有了倆個漂亮的女兒,姐姐名叫雲夢甜,妹妹則叫雲若甜。妹妹雲夢甜在小的時候在藍玲河的大海邊認識了一個男生,幫他解圍,他叫歐陽晨,倆人只要有空就會在大海邊手牽著手玩耍。可是一次事情讓他們被迫分開?倆姐妹的小學生活是多么的美好與難忘,真是令人羨慕?12歲去出國留學,到了16歲後,倆姐妹已經擁有了對方壞人技術,可她們的父母還不知道。於是,16歲的她們回到了爸媽的身邊,在爸媽的逼迫下她們到藍玲高中貴族學校讀書。倆姐妹,到了這所學校之後會發生什麼呢?妹妹雲若甜還會遇到小時候常常牽著手逛海灘的他嗎?請關注我的小說——一段路程 一個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