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元斌

莊元斌

莊元斌,1977年生人,高級室內設計師,幼年酷美術,後進入延邊藝校專業學習油畫3年,自由創作3年,經過幾年自由創作後,於2000年開始從事空間設計規劃與工藝研發研發、產品設計等相關工作至今,經過幾年工作的努力成為中國建築裝飾協會的高級室內設計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莊元斌
  • 職業:高級室內設計師
  • 畢業院校:延邊藝校
  • 主要成就:獲得2004年度分林杯設計大賽優秀獎
  • 籍貫:吉林延吉
個人榮譽,工作經歷,代表作品,設計理念,

個人榮譽

曾獲得2004年度分林杯設計大賽優秀獎,2009年度中國空間環境藝術設計大賽住宅類優秀獎。

工作經歷

2000-2004北京東易日盛裝飾設計師
2004-2006元洲總部設計中心 主筆設計師
2006-2009北京深圳城市建築裝飾北京公司 主案設計師
2009-2011 創建 莊子空間創意設計機構
2011-2012 北京厚德宅高級室內設計會所 首席設計師

代表作品

溮城百麗,大雄花園,萬城華府, 西山華府, 領袖矽谷,萬萬墅,加州水郡一棟洋房東山墅陽光上東卡爾生活館,龍城花園,龍灣,天鵝堡,翡翠城 ,朱雀門,風圖騰,遠洋山水,中體奧林匹克,潤澤莊園,自在香山,紫玉山莊東方普羅旺斯京潤水上花園及京城眾多住宅公寓等。

設計理念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 。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鵬之背,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雲 。是鳥也,海運則將徙於南冥。南冥者,天池也。 (莊子--逍遙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