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出雲

草薙出雲

一頭金髮,戴眼鏡,穿酒吧服務生服裝。吠舞羅核心幹部組三位成員之一,對赤組感情十分深厚, HOMRA酒吧的老闆,是赤組主要經濟來源。有濃濃的京都口音,為人溫和穩重,總給人和氣親切的第一印象,是赤組第二位大菸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草薙出雲
  • 外文名:草薙 出雲(くさなぎ いずも)
  • 羅馬音:Kusanagi Izumo
  • 暱稱:草薙,草薙哥,出雲麻麻
  • 身高:188cm
  • 生日:4月10日(牡羊座)
  • 血型:O型
  • 武器:ZIPPO打火機
  • 年齡:26-27
  • 配音櫻井孝宏
人物設定,官方推特,

人物設定

吠舞羅標記】右肩胛骨《K:side red》
原文描述:(草薙一邊和十束閒聊著一邊捲起襯衫的袖子。他的目光無意間掃到了鏡子裡自己的背部,動作停滯了一下。草薙的右邊肩胛骨有著作為周防氏族的“印記”。)
周防尊同就讀於鎮目高校。與周防尊十束多多良是相處八年的故友。
雖然對赤組那群精力旺盛像小孩子一樣喜歡打打鬧鬧的成員偶爾感到頭疼,卻從來沒有真正的生氣過、嫌棄過,反而感到很安心,這大概就是家的感覺吧
總是理智冷靜地面對他們闖出的禍,時而諄諄教導,被官方稱為吠舞羅的“媽媽”。【《吠舞羅》の中で“ぉ母さん”な存在だった草薙。】
有濃濃的京都口音,擅長英語和法語。【很年輕就能經營商店,有經商的才能,是個多才多能的人。英語能很平常地說出來。平時說英語的機會就多,所以英語很好啊。】
店裡的家具,裝飾品還有酒基本都是進口商品。(會對淡島世理說“Oui,mademoiselle.”即“是,小姐。”)[粗括弧部分出自雜誌情報]
另外對店裡的東西有近似戀物癖一樣的執著(特別是吧檯),如果不小心弄壞店裡的東西會看到他很可怕的一面。(實則是對酒吧內物品的愛護之情,這是吠舞羅在一起的地方。)
名字的由來是日本神話中的草剃劍
在PSP遊戲《學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中作為可攻略角色之一出場。
身份設定為學園島大學的學生、赤部的OB。
周防的原同學,但寧願留級也不參加畢業。
經營赤部常常相聚的酒吧。
在酒吧一到晚上拿出調酒師的酒
「啊咧、客人不來嗎。是想著要關店的不過」

官方推特

紅戰士: 這個叫草薙出雲的角色就是在GORA裡面也是可靠,認真,有著確實的地位的人。不會像鐮本一樣被戲弄,也不會感覺像其他的主人公啊赤的族人青的成員一樣被放在一起討論。
草薙出雲
不容易理解,其實我認為他是最清楚的有目的意識的人。因為他頭腦很聰明,最終都會在非常合理的思考基礎上採取行動。時不時的將自己的心情抑制扼殺的時候也有。
在這個意義上,他是正好與周防相反,與十束他們不一樣的部分。
這樣的出雲在續篇會有這怎么樣的行動呢?在這裡還是不能詳細的說,恐怕也是繼續採取非常的出雲式的行動吧。
看上去飄飄然的一個人,其實在他內部有著安靜的理性的火焰在燃燒著。作為朋友真的是非常好的type呢。
草薙出雲
這就是所謂的【選擇朋友的話就讀書,六分的俠義四分的熱】吧。
翻譯君註:括弧里的這句這句日本的諺語,可以這么理解,自己要想成為被他人信賴有價值的人的話,就學習,努力,一直讓做讓自己進步的事情,60%要有義理人情的醇厚之心,剩下的40%是將理想和夢想燃燒。
這句話感覺自己翻譯的不是很好,我也網上查了一些11區的註解,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指出。
粉戰士:草薙出雲是[理性]的人.與之相對的是,十束是[感性]的人呢。
到目前為止的十束的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靠感覺來決定的呢.草薙出雲和十束分別被區分為是左腦型右腦型的類型。
官方評語:勉強的趕上末班車,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草薙,他的心上一定有著無數的傷痕,然而即使如此他也會繼續向前走,身邊圍繞著紫色的煙霧,臉上依然是淡然的表情。
PASH 12月號(草薙出雲部分):BAR HOMRA的老闆。和周防是舊友,吠舞羅的參謀
對於以前英國一酒吧出讓給他的吧檯十分愛惜。是能壓制八田和鐮本的存在。過於優秀的NO.2。所以,草薙其實攬起了一切事務,正因為有他才有了吠舞羅。個人認為草薙君實際上是能成為老大的人。如果沒有周防的話,他是個有著優秀頭腦和行動力的領頭人。只是,他喜歡周防啊(笑)。他身邊輕鬆的氛圍,自然的柔和性,用京都腔講話的方式,讓人感覺他散發著母性氣質。有種【吠舞羅的媽媽】的感覺。…京都腔,太狡猾了!(笑)
《PASH》2013年1月刊

因為出雲的存在赤組才能成為一個集中一致的統一整體,實際上如果沒有出雲的話赤組也就沒辦法成立。“因為出雲的存在,尊才能為所欲為”。他倆相互信賴到不需要語言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對出雲而言這個家由他來守護,所以希望尊能自由的以自己的意志去行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