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割草機博物館

英國割草機博物館

英國割草機博物館坐落於英國默西賽德郡的南港鎮,由一個賣割草機的商人布萊恩拉丹姆(Brian Radam)建立,他痴迷於收藏割草機,將自己的店鋪的二樓騰空,專門收藏各類割草機。是全球十大怪異博物館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英國割草機博物館
  • 類別:工藝類
  • 地點:英國默西賽德郡的南港鎮
  • 館藏精品:數百種割草機
發展歷史,館藏文物,

發展歷史

草坪是英國人生活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對草坪的修剪需要割草機,所以世界上最早的割草機出現在英國也就不足為奇了。幾個世紀以來,隨著科技發展,出現了不少種類的割草機,為了紀念這些機器為人類作出的貢獻,英國還專門有一個割草機的博物館。
英國割草機博物館

館藏文物

經過多年的收集,拉丹姆收藏的各種割草設備多達800種,然而博物館沒有如此大的面積放置割草機,大部分都放在他的倉庫里,博物館裡只展出了300多種。如果把這些割草機排列起來,就是一部人類草坪修剪史,從最早的機械割草機,到機器人割草機,從英國王儲查爾斯與黛安娜結婚時獲贈的割草機,到價值一輛勞斯萊斯的豪華割草機,再到具有環保功能的太陽能割草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除了收藏著18世紀以來的各種型號割草機外,博物館內還收藏了多種專利和設計圖紙,為修理各種老式割草機提供了必要參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