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花店

花里花店

花里花店是新一代線上花店,總部設立於上海。花里致力於為全中國客戶提供最用心的鮮花與禮品解決方案。花里明白您的情思與心動,精心設計、打造每一款花盒、禮品。充滿“頂”和“贊”的時代,花里執著於更誠摯、更用心地表達你我的情感,只為您和您在乎的那個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花里花店
  • 總部地點:上海
  • 成立時間:2012年
  • 經營範圍:精品鮮花禮品
簡介,產品定位,網站特色,獨立設計,100%實物拍攝,只選最新鮮花材,指定日期送達,貼心質量保證,支付方式,

簡介

花里自2012年創立以來,已經受到第一財經、新民晚報、申江服務導報、Elle等權威媒體的廣泛關注和報導。

產品定位

致力於為有著良好生活品位的都市人提供高質量的精品鮮花禮品。
晨歌晨歌

網站特色

獨立設計

在花里,每款作品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名字和小詩。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不同於其他任何地方的設計,也保證了獨一無二的審美體驗。

100%實物拍攝

花里的每一款作品照片均是經過花藝師親手製作之後,在自有的專業攝影棚里進行100%實物拍攝。這樣可以確保所有作品在抵達顧客手中時,與網站圖片所示完全相符。

只選最新鮮花材

所有作品只選用當天抵達上海的花材製作,以保證花材的新鮮與美麗。

指定日期送達

鮮花對於每一位送花人及收花人來說,都是紀念意義重大的禮物。花里提供指定日期送達服務。

貼心質量保證

每一份自花里送出的作品,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和製作。但有時會因為一些快遞和其他意外情況致使收到產品不盡如人意。針對這種情況,花里承諾對於顧客不滿意的作品進行妥善處理,直至用戶滿意。
琥珀琥珀

支付方式

支持支付寶,網銀支付,信用卡支付,以及Paypal等支付方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