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聖乾坤功

至聖乾坤功

至聖乾坤功,動畫《畫江湖之不良人》系列中的原創虛擬招式。

通文館高手的招牌武功招式,通過手掌釋放白色氣焰或藍色氣焰進行攻擊。若加上五雷天心訣,二者可融合,威力不可估量。

基本介紹

能力介紹,修煉者,使用記錄,第二季,第三季,登場記錄,

能力介紹

通文館的招牌武功,有兩種形式:通過手掌釋放白色氣焰或藍色氣焰進行攻擊。能與天師府的五雷天心訣抗衡。
也是通文館的鎮鬥神功,至陽至純。為當世絕頂神功,威力之強,所向無敵。練成之後,全身上下散發藍色氣焰,運行時肌膚透明如玉,功力全力運行下,外表會越來越透明,看來就宛如被寒霧籠罩著的白冰,能將身邊的一切都粉碎掉。並且修煉大成後,身體猶如易筋洗髓,脫胎換骨,內力精純醇正,力道雄強無比,真氣雷電霹靂,熾如烈火,且運功如意隨心,無物可撼。
與天師府的五雷天心訣是互助互補的神功。若二者同修,這兩大神功就能互助互補,融會貫通,繼而功力大增,修為境界得到極大的突破,達到前所未有的無上境界。

修煉者

晉國通文館各大高手通用,但已知的只有以下人士:李嗣源李嗣昭李克用張子凡

使用記錄

第二季

李嗣昭首次使用,對樹林進行攻擊製造煙霧,帶著李嗣源逃脫。

第三季

李克用在藏兵閣使用,與袁天罡的天罡訣對決,相持一二。
李嗣源在藏兵閣趁李克用與袁天罡對決時使用,偷襲重創了李克用。幫助巫王利用李克用的血控制住李克用。

登場記錄

第一季《畫江湖之不良人》第?集
第二季《畫江湖之不良人2》第?集
第三季《畫江湖之不良人3》第2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