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寶孕安多維複合營養片

妊娠或哺乳期婦女對於營養的攝入有著特殊的要求。此時,如果擁有最佳的妊娠期及產後營養方案,不僅能滿足媽媽和寶寶的營養需求,還有助於孕、產婦生理及心理的健康。妊娠期及哺乳期婦女應及時補充的營養元素

產品簡介:,產品功效;,產品特點:,

產品簡介:

【商品產地】:美國
自然之寶孕安多維複合營養片  【防偽驗證】:有防偽驗證
【規格大小】:60粒
【適應人群】:妊娠期,哺乳期女性
【使用方法】:每日1片,建議隨餐服用。
【注意事項】:本品為膳食補充劑,不可代替藥品,請勿用於診斷或治療任何疾病,孕婦、哺乳期婦女及慢性疾病患者食用任何膳食營養補充劑前應徵詢醫師意見。
自然之寶孕安多維複合營養片自然之寶孕安多維複合營養片

產品功效;

包括:
(1)葉酸:預防胎兒大腦與脊椎畸形及惡性貧血。
(2)維生素B6及鋅:緩解妊娠期不良反應,預防晨吐及產後抑鬱症。
(3)鈣、鐵:預防骨質疏鬆、抽筋及貧血。
(4)維生素E:預防孕產婦靜脈曲張及新生兒貧血,同時還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5)維生素C:促進孩子骨骼、牙齒的正常發育,維持正常的造血功能,同時提高免疫力。

產品特點:

富含10種妊娠期和哺乳期婦女特別需要的維生素和3種關鍵的礦物質(如800微克葉酸、200毫克鈣、27毫克鐵等),專為妊娠期、哺乳期女性設計。本產品通過實驗室的嚴格檢驗,食用安全,對準媽媽及胎兒無任何副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