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特烈二世(世界上最帥的馬)

腓特烈二世(世界上最帥的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佛里斯成年公馬“腓特烈二世”也許是世界上最帥的馬,它有著油亮的皮毛和長長的波浪狀鬃毛,一則驚心動魄的視頻記錄了它在馬廄附近飛馳的英姿。

基本介紹

  • 中文學名:腓特烈二世
  • :動物界
  • :佛里斯
馬的介紹
“腓特烈二世”無疑是現實版黑美人,它是一匹來自美國的佛里斯馬,名字取自普魯士統治者腓特烈二世,他於1740年到1786年在位,史稱“腓特烈大帝”。
這匹馬屬於位於美國歐扎克山脈的PinnacleFriesians,在社交媒體臉書主頁上它已經擁有了超過12500位冬粉。
“腓特烈二世”的優秀基因也遺傳給了它於2015年生下的第一個後代——小馬沃恩,它遺傳了父親英俊的外形,現在只有九個月大,所以看起來更可愛一點。
沃恩沃恩
“腓特烈二世”配種一次的種馬費高達7500澳元(約35314人民幣),它的冬粉紛紛在網上表達自己的愛,有人甚至這樣寫道: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馬兒,只有上帝才能創造出這樣完美的藝術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