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風雲二十年:1990~2010(下)

股市風雲二十年:1990~2010(下)

《股市風雲二十年:1990~2010(下)》是肖賓創作的通俗讀物類書籍。

基本介紹

  • 書名:股市風雲二十年:1990~2010(下)
  • 作者:肖賓
  • 類別:通俗讀物
  • 定價:38.00元
  •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0-01-01
  • 著作權方:北京華章圖文信息有限公司
圖書簡介,編輯推薦,作者簡介,

圖書簡介

反思了20年來中國股市的發展歷程。以十多位股市中人為線索,講述股市成敗,把政策、市場、政府、股民全景式地呈現。廟堂之高,江湖之遠,濃縮之中,而財富起落的規律也通過無數實際案例融會其中。

編輯推薦

《地產江湖》作者再寫股市傳奇,“碧雲寺外”最新火爆天涯力作。二十年股海往事,二十年股海中人,好看,有趣,原汁原味,股民不可錯過。在人海中各有軌跡的人,很快就會被一條路串聯起來,很快就會被一片海所覆蓋,這條路就是“投資之路”,這片海就是“股海”。在劉鴻儒、周道炯、周正慶、周小川、尚福林等幾代人的前仆後繼下,強大的國家意志為境內豪傑們營造了一塊投資的樂土,讓內地的諸多資金沒有在初始狀態就被國際大鱷悉數絞殺;也正是通過他們的政策、理念,諸多資金、千萬投資者才有了施展的餘地,觀察他們二十年來的行為模式及理念,對投資者來講,無疑具有“農民看天盼收成”一樣的意義。巴菲特、索羅斯是投資界的兩大宗師,一個價值投資,一個機會主義,縱橫捭闔,這兩個人的理念、行為均對滬深股市產生了無以復加的影響。觀察這兩位泰斗級人物的二十年操作行為,並放在與國內市場對比、平行的角度來看,更是意味非常。呂梁、唐萬新如何從草莽起家,如彗星般划過股市的天空。王亞偉、趙丹陽已經被看做陽光投資、價值理念的標本,其成長曆程是一帆風順,還是幾多坎坷?小草如何成為今日的大樹?全景式股海,還原二十年股市真實案例,破解股市財富大門的秘密。

作者簡介

肖賓,《京華時報》經濟新聞部主任,喜好讀書,熱愛經濟與金錢,多年來從事財經類的新聞報導,諸多富豪在近前起落,諸種行業在眼前興衰。2008年出版《地產江湖》一書,在房地產業引起強烈反響,書稿未付印之時,網路版就已經在各大地產公司中流傳;2009年出版《千年財經》一書,獲得高端人士無盡好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