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Station C20(4263A18)台式工作站

聯想ThinkStation C20(4263A18)台式工作站

C20 構建於屢獲殊榮的緊湊型設計基礎之上,是世界上體積最小的雙路工作站,支持兩顆最新一代的英特爾® 至強® 處理器,並具有更快的記憶體性能。

經ISV 認證的ThinkStationC20 工作站專為金融服務市場、計算機輔助設計(CAD)和數字內容創建(DCC)中心而設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聯想ThinkStation C20(4263A18)台式工作站
  • 產品品牌聯想
  • 晶片組:Intel 5520
  • 處理器型號:Xeon E5620
產品概況,主要參數,

產品概況

C20 構建於屢獲殊榮的緊湊型設計基礎之上,是世界上體積最小的雙路工作站,支持兩顆最新一代的英特爾® 至強® 處理器,並具有更快的記憶體性能。經ISV 認證的ThinkStationC20 工作站專為金融服務市場、計算機輔助設計(CAD)和數字內容創建(DCC)中心而設計。
C20還採用了三通道冷卻設計,使其組件的工作溫度遠低於其它雙路工作站,從而有效提高了穩定性。其享有專利的設計和冷卻技術使 C20 能夠在更小的空間內提供更多動力,可支持在 42U 機架內放置多達 14 台機器,或者在標準金融交易工作檯下放置四台機器。正是憑藉這一創新設計,C 系列獲得了《PC Magazine》的“2011 年度最佳產品”的殊榮。C20 支持兩顆採用睿頻加速技術的英特爾® 至強® E5 2600 系列處理器、最大支持128GB 的1600MHz ECC 記憶體,以及高達 800 瓦(90% 能效)的電源,在緊湊外形中提供了卓越性能。我們與 NVIDIA® 緊密合作,共同提供專業級工作站顯示卡解決方案,為您帶來卓越的套用性能和穩定性。
聯想ThinkStation C20(4263A18)台式工作站聯想ThinkStation C20(4263A18)台式工作站
ThinkStation C20 工作站業經多家領先 ISV 的認證,可確保帶來最高性能和可靠性。此認證還包括在出現軟體操作問題時可享受來自 ISV 的支持。此外,ECC糾錯記憶體可提供更出色的數據準確性,改進系統正常運行時間,和避免由於記憶體錯誤而導致丟失數據。ThinkStation 工作站的獨特散熱設計可為主要組件輸送充足的冷空氣,降低硬體故障風險。
帶有主動管理技術(AMT)的英特爾® 博銳™ 技術能夠支持 IT 人員從遠程位置訪問、診斷、修復、管理和保護工作站,從而節省時間並減少維護成本。 內部免工具配置,輕鬆快速維護和升級主要組件。
諸如凹陷式電源按鈕等簡單易用的設計特性可防止由於意外關機而導致出現損失。
前置媒體連線埠帶有自發光 I/O 圖示,使您能夠輕鬆將設備連線到正確的 I/O 連線埠,即使在黑暗環境中也不例外。
ThinkStation C20 工作站在製造時採用了 50% 的消費後再生材料,並配備了 80 PLUS® 金牌認證 90% 高效電源構建而成,不僅環保,而且節能。此外,C20 還通過了多項環保認證。可回收塑膠使用,採用了消費後再生材料(PCC)。通過GREENGUARD® 認證,擁有超低的廢棄化學和顆粒物排放量,能夠有效保護室內空氣品質。
通過EPEAT® 金牌認證,表示可以減少有毒物質、溫室氣體排放和用電量。
通過能源之星認證
通過TCO 認證,擁有低噪音和輻射水平,以及最低的環境影響。通過80 Plus® 金牌認證,電源效率高達 90%以上。

主要參數

基本資料
所屬系列
ThinkStation C20
產品品牌
晶片組
晶片組
Intel 5520
處理器
處理器型號
Xeon E5620
標配CPU
1顆
記憶體
記憶體類型
UDIMM
記憶體容量
4G
記憶體頻率
1333MHz
記憶體插槽總數
6 SODIMM
硬碟
硬碟類型
SATA
硬碟容量
1TB
顯示卡
顯示卡控制器
ATI FirePro V5700
網卡
網卡控制器
集成千兆乙太網卡
光碟機裝置
類型
SATA
機箱
機箱類型
塔式
標準盤位/最大支持盤位
3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