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王(夢入神機創作網路小說)

聖王(夢入神機創作網路小說)

聖王》首發於縱橫中文網的東方玄幻小說,作者是夢入神機

小說講述了楊奇為了能和心愛的女人一起遠走高飛,盜取了城主的伏龍丹。滿歡欣喜的到達約定地點,卻被告知自己只是被利用的棋子,隨後還被追兵廢了氣功,天降閃電劈中了楊奇,助其獲得神象鎮獄勁後發生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聖王
  • 作者夢入神機
  • 類型:東方玄幻
  • 連載狀態:完結(5088220字)
  • 連載平台縱橫中文網
  • 最新章節:第1060章 最後的時刻 (大結局)
  • 是否出版:是
  • 總字數:5088220字
  • 首發日期:2012年03月01日
  • 上架日期:2012年07月01日
內容簡介,人物形象,楊奇,楊誅仙,無上聖王,無上主宰,無上真魔,誅仙王,邪神,妖師,神象之王,大祭司,劍道之主,文明之主,光明之主,丹王神,亘古之主,混亂之主,如意之主,夢之主,軍千殺,無心人,獨孤無敵,大千之主,境界劃分,氣功九段,奪命九次,傳奇九變,大聖九階,天位九等,破碎九重,神話九重,不朽九梯,大帝,神,地域劃分,精神意志,神器,神功妙道,作品目錄,小說單行本,聖王1,聖王2,聖王3,聖王4,漫畫單行本,

內容簡介

少年楊奇命途多舛,為情所騙,功力盡廢,引來無窮禍患,殃及家人。
天無絕人之路,一道離奇的閃電卻讓楊奇劫後重生。
參得神象鎮獄勁,以氣引神,以神成象,摘月吞日,一念之間! 漫漫長路,兄弟情義比金堅
苦練修行,他能否有朝一日尋得生母?
狹路逢生,他能否到達諸神位面?
不甘屈服於力量,絕不後悔人生!
豐饒大陸風起雲湧,楊奇將在此向天奪命,邁向傳奇!

人物形象

楊奇

境界:無無(結成神格之王,戰勝神界本源意志,混沌之中,為聖王界獨尊)
性格:果決狠辣而又聰明至極,叫人恨不能吞入腹中卻只能藏於心中,一切所為皆為自己。因曾受情傷,對女性天生有著質疑情感。喜歡將事物掌握與手中,在面臨危機之前早已準備萬般詭計。後滅殺妄我,冷靜沉著,以大事為主。
體質:命運虛無者,乃是神界之初上古混沌界孕育的一道命運虛無之氣化形。天生命運虛無,過往因果對其毫無聯繫,故無人可推算其命運。孕育命運虛無道果,結合全部三千特殊體質。掌握命運虛無之力,可憑藉自身體質,邁入“無生無滅”妙境。
精神意志:無無級
身份:聖王!護道聯盟盟主、如意天宗少宗主、大墓傳承者、聖王聯盟盟主、神界下主宰者、聖王黨領袖聖王、封神門幕後主宰者、聖王帝國皇帝,聖王界之主
神格:神格之王,意如其名,乃神格中之王者。神力容載量無盡!可在眨眼之間運轉神格高達上億次,圓滿神亦自嘆不如;其堅硬度也是曠世難見。但也有其弊端:便是突破境界所需神力量太過龐大。現在神格之中開闢一方世界,融煉時間之花於其中,掌握神界一絲時間本源。

楊誅仙

楊奇的身外化身,本是摩訶地獄中的一具魔胎,經過楊奇煉化,化作仙胎,作為其分身。後持有誅仙王符籙,得誅仙王傳承,化作誅仙分身。天賦異稟,依靠星辰數目神格,以文明之碟煉化,最後得咕嚕獸援助,塑造完美神體!修煉神功海量繁雜,以七十二祖王氣功為主。後拜於誅仙王門下,乃誅仙王關門弟子。得誅仙王、咕嚕獸兩位大能援助,凝聚“神格之王”,突破無限級意志,如今亦是聖王界下第二把交椅。
飼養神獸:太古神蟲,天賦空間神則,以寄宿虛空,編織吞噬空間為生,先天構築陣則,是諸神祝福之寵兒。飼養數量無窮無盡,甚至有一隻大帝神蟲。皆飼養於自身諸神淨土之中盤踞孵化餵養,增強其空間之力。
領域:諸神淨土,根據神象鎮獄勁記載領域鍛鑄之法“諸神淨土”,結合萬數奇珍,再以萬千地獄生靈屍骨承載鍛鑄而成。淨土之中,山河錦繡,浮生皆有,天上諸神之念皆匯聚於此,萬法不侵!人處於淨土之中,永恆自在。此淨土可將任何攻擊轉化為自己的力量,是真正的絕對防禦。
無數太古神蟲飼養於淨土空間之中,以此物天賦空間神則,增強淨土禁錮空間之力。
於淨土中開闢神國,繁花似錦,落英繽紛,凝練神樹常與無常、一枯一榮:乃是楊奇意志精神精髓所化,枯樹枯枝敗葉;榮樹欣欣向榮;常樹大道真理,鐵水澆鑄,不動大禪;無常樹落英繽紛,時時刻刻皆是不同,四樹共現,枯榮變化,常與無常,因緣大氣,蕩漾於淨土中。
孕育聖王執政官,衍生數目已無法恆量。

無上聖王

唯一的“無無”存在。詳見主角楊奇。

無上主宰

太古神界最強者,從古至今真正邁入主宰妙境之人。開創神象鎮獄勁,鍛鑄諸神印記集聚神界諸神意志,統一神界,建立遠古天堂。塑造神象之王,鎮壓恆沙地獄。麾下文武:大祭司與神象之王,兩大將軍:光明之主與文明之主等無數諸神。鎮壓降服神界四害:誅仙王、邪神終極、無上真魔、妖師。
但曾於即薨時組織無神計畫,企圖祭煉神界,從而令自己達到無無級意志。而使其為何做出如此瘋狂原因的罪魁禍首,便是無上大墓!當年主宰研究大墓,受其迷惑,居然倒行逆施,妄想埋葬諸神而圓滿自身,在這場悽慘大劫,太古諸神皆是接連亡去,主宰、真魔亦是身滅神在,和些許主神存留至今。

無上真魔

神界四害之首,太古率領恆沙地獄之魔。誕生於聖賢地獄,憤恨“為何諸神便可高高在上,我等非要寄宿於穢厄地獄中”,一心推翻主宰統治,毀滅遠古天堂!為克制神象鎮獄勁開創無上魔道煉體神通——真魔萬劫不壞體,匯集地獄諸賢,效仿主宰,凝聚諸賢智慧精神,鑄成賢者之玉,欲與諸神印記拼個高下!

誅仙王

神界四害之一,太古神界的七十二祖王之首,神界於主宰、真魔、邪神、妖師並列。乃是永恆者,曾凝聚“神格之王”。本為一介凡人,卻憑藉自身不服於天的意志,一路斬荊披棘,最後成為天上諸神獄中諸魔所敬畏,與真魔、妖師、邪神終極齊名,共稱神界四害的偉大存在。根據上古記載,誅仙王神擋殺神、佛擋殺佛,霸道凶戾,率領諸王縱橫神界,所掃蕩之處人頭滾滾、萬籟俱寂!後來更是企圖推翻無上主宰的統治,最終被主宰鎮壓。如今根據其自述以及梵神所言,貌似乃是仁德王者,當年大戰主宰乃是因主宰所組織的“無神計畫”所引發。現乃一縷神念,被傲天以無上大墓封印鎮壓,因此與楊奇合作,收楊誅仙為徒。

邪神

神界四害之一,本名終極,終極邪神。神界於主宰、真魔、誅仙王、妖師並列。隕落於天邪大陸

妖師

神界四害之一,妖族一代傳奇,神界於主宰、真魔、誅仙王、邪神並列。為妖族之神、萬世之師,天縱奇才,參率領妖族抗衡無上主宰,支成一派,分享神界氣運,流傳下來了十億八千萬數禁忌之術,現已知有:精神飼魔妖祭逆天大法術、妖師符籙逆天玄功。

神象之王

鎮獄之神、萬象之祖、主宰之子,絕對力量之巔峰,縱是無上主宰亦不能與其爭鋒!神界史上最為古老、強大的生命存在,有無上主宰締造,鎮壓恆沙地獄,傳聞其神威通天,一滴鮮血即可毀滅一方地獄!即是邪神終極、無上真魔等偉大存在,亦死在其拳下。甚至更有所傳聞,諸神印記本就是由神象之王親手鍛鑄獻於主宰。

大祭司

主宰麾下國師,主持各種禮儀祭。當年無數的諸神,每隔一段時間,都向主宰朝拜,都是大祭司主持

劍道之主

太古神界劍道第一人,主宰麾下攻擊第一至高神,手持著名神器名為“無限劍河”,記載劍道之主劍術種種神妙之處,開創虛空劍河神功,以劍氣如河聞名。

文明之主

主宰麾下兩大將軍之一,以文明為道,深知“無戰爭,文明無成”之意,授命於無上主宰,萃取世間文明本源種種,鍛鑄成文明之碟,開創“皇天無極”,集聚一切文明本源。
其妻為冰雪主神,傳聞她和文明之主結合,參悟出了無上克隆之道。

光明之主

主宰麾下兩大將軍之一,率領光明軍團,本體為長明神燈,乃是神界光明之本源,開創鍛鑄創世紀寶典,從而與七十二祖王之萬王界圖爭鋒。

丹王神

遠古至高神,擅於煉丹,所締造的丹藥甚至有有神祗之力、支撐一個世界之能。

亘古之主

開創亘古天地生滅玄功,執掌的無上法寶亘古神艦與文明之蝶齊名。

混亂之主

與文明之主等齊名,留有混亂大旗共十三桿,每一桿皆有毀天滅地之力,若是凝聚,稍稍揮動都可使得天地混亂。

如意之主

開創如意九鼎神丹道大氣功、萬輪萬法如意神鞭氣功,所遺留一塊如意天晶被如意天宗鍛鑄成山門。

夢之主

開創大夢心經。修行之法可謂顛倒世間一切所有:修真之道,乃是化虛為實,而夢之主則是修夢,以夢入道以夢破真,趨至一夢而成真我國度的境界。

軍千殺

主宰麾下最為擅長戰鬥的將軍之一,遺留戰神兵符。

無心人

於上古時代一尊似正非正,似邪非邪的高手,可與文明之主,劍道之主,光明之主媲美。

獨孤無敵

太古強者,被神界本源封印了意識,後被楊奇救醒,突破到了半步無無的境界。

大千之主

大千世界的縮影,太古之中誕生的一尊奇妙存在,在神界誕生之前就存在了,本體為大千重樓。

境界劃分

氣功九段

養氣、運氣、聚氣、鍊氣、暴氣、兵氣、象氣、化氣、氣宗。

奪命九次

一次奪命至九次奪命

傳奇九變

血魄變(肉身)、靈魂變(靈魂)、虛空變(領悟空間法則)、五行變、陰陽變、領域變、鬼神變、星辰變、不死變。

大聖九階

重生之階、涅槃之階、恆沙之階、真實之階、光王之階、天機之階、星神之階、無量之階、史詩之階。

天位九等

小天位、大天位、玄天位、強天位、霸天位、太天位、尊天位、周天位、至天位。

破碎九重

碎虛(仙兵)、碎空(仙士)、碎念(仙君)、碎元(仙將)、碎界(仙侯)、碎玄(仙尊)、碎荒(仙祖)、碎古(仙皇)、碎道(天帝)。

神話九重

窺神、煉神、化神、碎神、涅神、乾神、昊神、陀神、鴻神。

不朽九梯

介於神話境和不朽境間,只有踏上不朽天梯才有機會觸摸到不朽王座。
勇氣之階、力量之階、智慧之階、堅毅之階、無畏之階、徹悟之階、天命之階、忘卻之階、真空之階。
九個台階,走盡不朽天梯,化作大帝。

大帝

大帝之後,以一個大帝的實力為1來劃分實力,多一數值便是多了一名大帝的實力(刻度1~10000)。 
聖王(夢入神機創作網路小說)

下位神、中位神、上位神、圓滿神、大圓滿神、至高神、至高神巔峰、主神、半步無無、無無。
主神:介於至高神巔峰與半步無無之間,如光明之主、文明之主等。
圓滿神至大圓滿神才可劃分空間建立神國。
在成就諸神之前到達至高級意志後可凝聚神格之王。
包括無上主宰、真魔、神象之王、妖師、誅仙王、邪神終極等大能在內,唯有傲天達到無無級意志(吞噬了真魔、主宰、神界本源),後自爆而死。

地域劃分

一、低等位面,如豐饒大陸、西方大陸等。特點是天圓地方
二、星球,如震旦大陸等
三、星系,如懸空山等
四、星域,如四荒星域:蠻荒、洪荒、大荒、莽荒等
五、仙階位面,分為三十三個等級,如低等仙界:泰皇天、大羅天,三十三等仙界:離恨天、天外天(亘古神艦)、三大仙界:兜率天、八部天、自在天等等。
地獄位面,恆沙數目,如摩訶地獄、極樂地獄、暗黑地獄、阿修羅地獄等,以聖賢地獄為尊。
大墓出現後,仙界最高等級達到三千
六、混沌位面
混沌生物:混沌古蛇、混沌巨熊、混沌天鵬、鴻蒙毒蟲、混沌九翅巨虎
七、諸神位面,是為神界。由上古混沌界凝聚、集聚世上所有美好,真真正正的圓滿世界,具有自我意志,時時刻刻吞納混沌界,從而不斷延伸擴大。要想在此生存,意志必須達到恐怖級中期方能苟活。太古年間,神界由主宰掌控。
神界生物:獸王、大風神鳥、火王神鳥、天蜈、雲羅獸、牙魚、鬼面猴、莽山黑蛇、鐵線黑蛇、吞月獅子等
上古混沌界孕育之物:琉璃神卵(咕嚕獸)、太古神蟲、混沌古蛇、長明神燈、心靈之玉、龍之書、混沌仙葫、天地智慧書、玲瓏聖杯、大千重樓、天陽美玉、玉虛瓊漿、九陽烈光珠等
八、聖王界
即為諸神之上的文明,超脫。小說大結局時楊奇的國度所達的境界。

精神意志

普通級、超常級、震撼級、恐怖級、至高級、無限級、無無級。
每級分為初級,中級,高級與巔峰。恐怖級中級的意志於神界苟延殘喘。恐怖級巔峰便可於神界真氣外放與小段小高度飛行。
震撼級意志屬於諸神之最高戰鬥意志可催動身體能量凝聚點爆發出最強橫戰鬥力。
恐怖級的意志就是成就諸神最基本的等級,至高級的意志則到達圓滿神才可擁有。
突破到諸神後可以比恐怖級多活十倍的時間左右。

神器

諸神印記
地獄熔爐
冥神之矛
萬界王圖
誅仙王符籙
屠神戰堡
離恨天宮
上皇古蛇符
大千鏡
滅度金輪
多目神舟
泰斗之鐘
飄渺扇
魔蠱蝕神幡
元象旗
青帝神鎧
泰坦戰車
霸力之斧
天羅玄冥幛
泰坦之眼
碧落元珠
水神之叉
泰坦之錘
梵河
梵神學院
九霞神衣
萬蛇矛
芥納須彌戒
大悲佛紋鐲
光火騰雲靴
天魔古堡
殺生王劍
降龍鞭
文明之碟
星帝龍床
混金龍翼
混沌之門
深淵之劍
神狼之棒
萬沙亘古流光神劍
化障珠
天尊之山
亘古神艦
罪惡骨杖
巫斬將奪神刀
封神令旗
不朽的呼喚
大衍誅刀
寶刀之輪
混亂大旗
絕情神花
大墓
神王伏魔圖
百戰天穹
荒角戰鎧
凍獄神輪
真天神棒
斗神之門
鴻蒙之門
創世紀寶典
都羅滅天網
無限劍河
劇毒神劍
毒神之刃
大冤孽山
鎖龍神符鎖鏈
神雷之錘
輪轉鼎
素雲帕
地獄輪迴盤
龍首山
戰神兵符
光王神爐
丹青神圖
賢者之玉
不朽豐碑
龍之書
萬龍之巢
長明神燈
心靈扳指
混沌仙葫
天地智慧書
玲瓏聖杯
大千重樓
朕之神印

神功妙道

神象鎮獄勁:主宰級氣功。以氣引神,以神成象,舉手投足,巨象之力,人之一身,八億四千萬微粒組成,如果甦醒其潛力,每一微小顆粒,都是巨象之力,全部甦醒,媲美神象,翻江倒海,吼落星辰,摘月吞日,一念之間。象之種類,變化萬千,巨象為幼,化為龍象,龍象為青,化為元象,元象為壯,化為神象。是為大成。無盡歲月被分裂作三份,是為過去之無上精神,未來之無上戰鬥。
具有無窮奧妙變化,其中最為高深之變化是曰“神聖廣大圓滿主宰一切咒”,念動之間,符文飄舞,天下有雪,萬物在咒語包羅之下,符文烙魂,命不由己,被人掌握。顛覆陰陽,扭轉乾坤,將一切不合理化作現實,代表最強之力。
真魔萬劫不壞體:乃是少數媲美於神象鎮獄勁的神功妙道。無上真魔為克制神象鎮獄勁而開創的無上煉體神通。化萬般劫數為文,以此淬鍊己身,待到最後,世間一切的、以自我為主的世事因果,皆在無聲無息間化作劫波錘鍊自身,成為萬劫不壞!此功也可馭使自身劫波化作招式,將自劫嫁禍於他人,詭異絕倫。而修煉此功所化劫文亦可,驅使以其蘊藏劫禍之威滅殺諸生。此劫文驅使之法乃是無上真魔觀聞主宰神象鎮獄勁“神聖廣大圓滿主宰一切咒”,為克制其所開創。
大墓神功:無上大墓傳承氣功,集聚大墓之“葬”意,翻雲覆雨之間埋葬世間一切生靈化死寂,奇詭超凡。中者周身石化,最終以自身為墓,埋葬自神。而將大墓神力通入周身,可成就不死不滅之軀。
神碑掌:大墓傳承絕學。出招之時,掌勁化作墓碑形相,意喻為他人立碑,也是神碑掌之名稱由來。中掌之人經脈盡斷,血肉模糊,元神魂魄禁錮於此,永世埋葬。實乃曠古罕見之最高神通。若由大幕傳承者施展,趨至化境!
此掌修至大成,可化五種葬生之法,諺“五葬式”,是為葬神、葬天、葬地、葬仙、葬人。五式皆通,萬類皆葬,日月無華!
九死玄功:太古一位驚采絕艷的無上冥神所創,深藏死亡生滅之道。每死一次,神形俱滅,被外力斬殺,遭遇厄運,就可以使得厄運轉化為無上福運,重生之後,功力更為強大
王道殺拳:七十二祖王之兇殺王所創拳法,共七十二式,王道殺拳 共七十二式,每一式對應無上古老意念,蘊含無窮變化:山、海、天、帝王、天威……萬般結合,殺意奔騰萬古,若能皆習得,便可屠神!已知招式:巍巍山河兮天蒼蒼、莽莽大海兮水泱泱、蕩蕩帝王兮威煌煌
吞天造化絕無神道:七十二祖王之吞天王所創大圓滿神級氣功。每一次吞吐,奪取天地之造化,運轉混沌妙法之玄機。吞天指吞天王,造化乃是此功根本,絕無神指滅絕諸神,吞噬諸天!縱是諸神亦作食糧。吞盡一切,消化一切,乃是此功無敵之意。修煉大成,可奪取諸神精華!
八部神拳:龍族絕世武學,一旦修成,可以藉助八部天大神力,力大無窮。八部,是陀·神·天·真·幽·冥·骨·魔。每一部的神拳,都是一門極其威猛的氣功,凡人只要修煉一部,都可以稱霸仙界,拳霸天下
中央大梵天罰五行氣功:包含中央大梵天罰火神氣功、中央大梵天罰水神氣功、中央大梵天罰木神氣功、中央大梵天罰金神氣功、中央大梵天罰土神氣功,乃是五行大神遺留神通。梵黨主修神級氣功,只有梵神和楊奇趨至五行合一的境界。
萬古千秋青史大道藏:此功是於歷史長河中,採集文明虛無之碎片,錘鍊成萬古千秋的青史真氣。一旦練成,近乎所向無敵,不遜於亘古天道生滅玄功
亘古天地生滅玄功:至高神亘古之主絕學,可演化亘古之門,吸收亘古存在在各個宇宙位面的先天能量,對敵起來,有多個宇宙支持,立於不敗之地
阿羅伽耶卍魔大冥氣:中位神阿羅伽耶修煉的無上氣功
神之悲泣世間劫指:乃是更遙遠的神古時代的一位大神所創。共十層,第一層媲美於於太古諸神晉升下位神時劫數神威,如此推算,第十層乃至高神劫數,若是施展,神亦悲泣
長恨指法:七十二祖王之離恨王所創大圓滿神級氣功,已知招式:生離死別、長恨綿綿
大荒角王戰鎧氣功:七十二祖王之荒角王之護體神功。就算是大圓滿神大力之主,已無法破其體
野蠻王拳:七十二祖王之野蠻王絕學。以純粹的力量著稱
北獄大凍結神拳:七十二祖王之凍獄王絕學。集聚天地之陰寒真諦。此功修煉須在無窮烈火中吐納極陽烈火,凝練於體內,從中領悟陽極而陰生之道,方可從至陽真氣中,凝練出一點至陰真氣:這一點至陰真氣,乃是兩儀之起源,太極之初始。一拳打出,可凍結一方蒼宇,化作一方寒獄。
勾魂三十六爪:七十二祖王之勾屠王絕學。乃是爪法中的絕學,爪爪勾魂奪魄,能將地獄深處的鬼魂勾至神界,使得神界混亂;修至大成甚至能夠勾取天地靈魂,日月靈魂,宇宙神魂與大道靈魂
天妖陰煞透骨針:妖族絕學,上古妖神所創,以一種特殊的手段將全身妖氣凝聚於一點針尖大小,一刺之間,無人抵擋,同級之間的排山倒海一掌,也無法抵抗這針形真氣
如意九鼎神丹道大氣功:至高神如意之主所留絕學。於體內凝聚尊尊鼎爐。仿似神象鎮獄勁之天地烘爐,而差別在於:天地烘爐獨留一尊,而九鼎丹道大氣功修至最高境界,可凝聚九尊無上丹鼎,吸取世間一切,凝聚成如意金丹:乃是最為接近神格之物,雖不同但也可為身供以巨能,一招一式之間,所向無敵。乃是如意天宗的護教神功
萬輪萬法如意神鞭氣功:至高神如意之主所留神功,此功極其詭秘,修煉功成物並非是氣,而是介乎於一種能量和物質之間的奇妙異物。修至大成,即為沾粘無所不達。
終極邪神傳說經:乃是少數媲美於神象鎮獄勁的神功妙道。邪神終極集中無數邪神所編撰,集聚邪神全妙之真經。
萬世裁決榮辱大氣功:古路執法者天賦神通,代表法律,規矩,裁決之道。一旦施展,壓制萬事萬物,無一絲反抗,非諸神,俯首帖耳,因為此乃諸神賜予古路執法者的權力。凝聚裁決神柱,遠勝武神霸王頂天柱,一旦豎立,建立堅不可摧的神道,象徵著一種信仰,一種烈士之道
紫河車血影大法:乃是天上一位血神所創。一旦修煉,以血之氣功衝破障礙,進步飛快
大夢心經:至高神夢之主戰無不勝的無上法門
天荒地老指:於太古存活至今,至高神天人師所創絕學,一指之間,天荒地老
大智真空三昧經:乃是至高神真空之主,參悟無上佛門大典、道教道術、儒門經義,三教合一,從而編撰的一門監測身有良能之人的法門。若是由天縱奇才聆聽經文,自身意志大放光明,根據光明照耀之勢判斷其天賦。此經文亦具增添領悟,提煉精神之功效
玉皇玄穹天尊神道:下位神——玉皇所創,以法則結晶,扭轉乾坤,打破枷鎖,跳出真空,逆轉五行,反覆陰陽,奧義無雙。
大哉乾元無敵戰罡:下位神級氣功。獨孤無敵秘傳,初期修煉不能修行完全。需凝聚無敵之心方能修成:乃真氣凝聚,永恆動力的熔爐。
大道元氣通天圖籙:天位領袖修煉神級氣功。若服用大道通天不朽金丹,則可迅速修成。是萬界王圖中,一位上古仙人遺留
天河波濤至尊大真氣:水系神通,黃衣寸頭青年修煉,若修煉者亦修行火系神通,水火交融,便可一舉突破破碎之境
荒獸噬空凶神大真氣:泰皇學府驅獸堂堂主獸尊修習,施展之際,種種太古巨獸悄然乍現,共組凶神,絕代惡煞
虛無飄渺山河間:飄渺之國皇子所修習,可凝聚一團幻影,形成神龍出水之勢,無形無相
南無萬佛金剛大悲咒功:乃是佛門為鎮壓邪魔開創
大光明普照神拳:上古光明之神的拳法

作品目錄

第一章 為情所困
第二章 因禍得福
第三章 神象鎮獄勁
第四章 暴氣境界
第五章 楊家會議
第六章 針鋒相對
第七章 晴天霹靂
第八章 大顯神威
第九章 技驚四座
第十章 三月賭鬥
第十一章 不敗王拳
第十二章 氣功六段
第十三章 拳破金鐘
第十四章 城主之女
第十五章 解毒
第十六章 大為震驚
第十七章 千秋功業
第十八章 黑屍山脈
第十九章 獵殺魔獸
第二十章 大戰水猿
第二十一章 突破七段
第二十二章 大發其財
第二十三章 回家
第二十四章 赴宴
第二十五章 對上陳家
第二十六章 誰敢阻止?
第二十七章 城主的敵意
第二十八章 兩家火拚
第二十九章 擊潰陳家
第三十章 一人滅千人
第三十一章 抄家
第三十二章 收穫戰果
第三十三章 春秋門徒
第三十四章 四季劍法
第三十五章 大千鏡
第三十六章 半路狙殺
第三十七章 對戰氣宗
第三十八章 氣功八段
第三十九章 擊殺氣宗
第四十章 布下疑陣
第四十一章 三月之後
第四十二章 家族秋獵
第四十三章 一耳光
第四十四章 元老的震驚
第四十五章 無人能敵
第四十六章 規矩我來立
第四十七章 家族統一
第四十八章 姑姑來信
第四十九章 給父親傳功
第五十章 雲中龍
第五十一章 藍衫青年
第六十一章 氣宗境界
第六十二章 懸空山秘聞
第六十三章 聖王黨
第六十四章 龍珠
第六十五章 樓蘭古城
第六十六章 全身紅毛
第六十七章 馬賊寶藏 上
第六十八章 馬賊寶藏 下
第六十九章 對戰奪命境
第七十章 二十頭巨象之力
第七十一章 全部晉升
第七十二章 返回學院
第七十三章 外院學生
第七十四章 護法巨人
第七十五章 姑姑楊素素
第七十六章 試探氣功
第七十七章 丹藥說明
第七十八章 聖魔圖
第七十九章 衝擊奪命境
第八十章 生命之泉
第八十一章 又見楚天歌
第八十二章 發現大墓
第八十三章 千年屍王
第八十四章 天歌再現
第八十五章 激鬥
第八十六章 擊殺楚天歌 上
第八十七章 擊殺楚天歌 下
第八十八章 善後
第八十九章 生吞妖核
第九十章 晉升奪命境
第九十一章 魔神封印
第九十二章 聖學堂
第九十三章 放肆
第九十四章 儀式
第九十五章 成為精英
第九十六章 燕都統一
第九十七章 演練氣陣
第九十八章 氣鶴召喚
第九十九章 日月學院
第一百章 攪黃提親
第一百零一章 百花聖女
第一百零二章 小乾坤界
第一百零三章 冤家路窄
第一百零四章 風雲二祖
第一百零五章 收徒風波
第一百零六章 二次奪命
第一百零七章 身體蛻變
第一百零八章 未雨綢繆
第一百零九章 黑海妖窟
第一百一十章 遭遇黑蛟
第一百一十一章 絕世一刺
第一百一十二章 連連擊殺
第一百一十三章 群魔亂舞
第一百一十四章 擊殺五次奪命
第一百一十五章 又一兄弟
第一百一十六章 天神下凡
第一百一十七章 宋海山的怒火
第一百一十八章 當面壓迫
第一百一十九章 土雞瓦狗
第一百二十章 投名狀
第一百二十一章 以為我不敢?
第一百二十二章 回家
第一百二十三章 楊戰奪命
第一百二十四章 大宴群臣
第一百二十五章 春秋和影毒
第一百二十六章 再入黑屍山脈
第一百二十七章 變強
第一百二十八章 魔鬼靈體
第一百二十九章 群魔入體
第一百三十章 四次奪命
第一百三十一章 天屍時空
第一百三十二章 一群核心
第一百三十三章 大雷音劍術
第一百三十四章 一矛捅三個
第一百三十五章 閻魔鬼帝
第一百三十六章 金人發威
第一百三十七章 諸神印記
第一百三十八章 春秋少主
第一百三十九章 化敵為友
第一百四十章 四海之內皆兄弟
第一百四十一章 君天仇的求助
第一百四十二章 惡魔子爵
第一百四十三章 獨當一面
第一百四十四章 解救眾人
第一百四十五章 力戰群魔
第一百四十六章 義結四海
第一百四十七章 苦練劍術
第一百四十八章 島嶼奇緣
第一百四十九章 冰魄神劍
第一百五十章 降服神劍
第一百五十一章 遮天盟
第一百五十二章 上古劍道
第一百五十三章 擒拿寒螭
第一百五十四章 內幕訊息
第一百五十五章 加入我們
第一百五十六章 各方勢力
第一百五十七章 晉升傳奇
第一百五十八章 七竅玲瓏體
第一百五十九章 比武大會
第一百六十章 七個氣
第一百六十一章 詭詐
第一百六十二章 大會開始
第一百六十三章 群雄雲集
第一百六十四章 勢如破竹
第一百六十五章 展露鋒芒
第一百六十六章 一劍你都擋不住
第一百六十七章 晉級決賽 上
第一百六十八章 晉級決賽 中
第一百六十九章 晉級決賽 下
第一百七十章 奪魁 上
第一百七十一章 奪魁 中
第一百七十二章 奪魁 下
第一百七十三章 危險時刻
第一百七十四章 義薄雲天
第一百七十五章 無比蠻橫
第一百七十六章 場面紛亂
第一百七十七章 變化突生
第一百七十八章 領袖
第一百七十九章 古礦
第一百八十章 兌換功勞
第一百八十一章 極樂神石
第一百八十二章 魔胎
第一百八十三章 地獄之門
第一百八十四章 嘆為觀止
第一百八十五章 來到古礦脈
第一百八十六章 滅絕大陣
第一百八十七章 修羅魔眼
第一百八十八章 封印的修羅
第一百八十九章 對話
第一百九十章 決不允許
第一百九十一章 傳奇九變
第一百九十二章 九次奪命
第一百九十三章 雙雄激戰
第一百九十四章 大搏殺
第一百九十五章 大陣發動
第一百九十六章 獲得大帝塔
第一百九十七章 太子危險
第一百九十八章 重傷逃遁
第一百九十九章 兄弟聚義
第二百章 震驚拜火教
第二百零一章 一起修煉
第二百零二章 五年
第二百零三章 濟濟一堂
第二百零四章 主宰之軀
第二百零五章 靈雨
第二百零六章 六個月
第二百零七章 未雨綢繆
第二百零八章 萬法會
第二百零九章 購買訊息
第二百一十章 摘頭顱
第二百一十一章 滅萬法會
第二百一十二章 全部滅殺
第二百一十三章 影毒門島嶼
第二百一十四章 聖徒出現
第二百一十五章 打劫靈石
第二百一十六章 靈石到手
第二百一十七章 衝擊傳奇
第二百一十八章 傳奇大成
第二百一十九章 當面刺殺
第二百二十章 一擊驚天
第二百二十一章 不準走
第二百二十二章 太子下落
第二百二十三章 和遮天盟的交易
第二百二十四章 華天雄
第二百二十五章 大滅老人
第二百二十六章 索要靈石
第二百二十七章 暴富
第二百二十八章 五行寶貝
第二百二十九章 天妖種子
第二百三十章 刁難
第二百三十一章 你也配?
第二百五十三章 巨大奇遇
第二百五十四章 英雄
第二百五十五章 歡喜和憂愁
第二百五十六章 商量大事
第二百五十七章 西方大陸
第二百五十八章 銀月城
第二百五十九章 大開殺戒
第二百六十章 掠奪盛宴
第二百六十一章 銀月郡主
第二百六十二章 連城搬走
第二百六十三章 聖品靈石
第二百六十四章 補滿真氣
第二百六十五章 九星連珠
第二百六十六章 無法打破
第二百六十七章 大聖意志
第二百六十八章 瘋狂逃竄
第二百六十九章 天使之翼的變化
第二百七十章 逃出生天
第二百七十一章 隨波逐流
第二百七十二章 震旦大陸
第二百七十三章 太子秘聞
第二百七十四章 衝擊三變
第二百七十五章 高手雲集
第二百七十六章 打破空門
第二百七十七章 黃金大鐧
第二百七十八章 大戰半聖
第二百七十九章 暴打半聖
第二百八十章 龍雀城
第二百八十一章 大荒樓
第二百八十二章 擒拿阿修羅
第二百八十三章 煉五行
第二百八十四章 交易
第二百八十五章 考核
第二百八十六章 團長
第二百八十七章 蟲洞
第二百八十八章 再回豐饒
第二百八十九章 那伽地獄巨蛇
第二百九十章 再見鬼帝
第二百九十一章 扯虎皮
第二百九十二章 荒神之力
第二百九十三章 你輸了
第二百九十四章 驚天大訊息
第二百九十五章 發難
第二百九十六章 就這么點證據?
第二百九十七章 震旦神廟來人
第二百九十八章 鬼帝發怒
第二百九十九章 談判
第三百章 你們爭奪吧
第三百零一章 一百天
第三百零二章 還魂
第三百零三章 無上魔威
第三百零四章 經過
第三百零五章 辦法
第三百零六章 洪荒之心
第三百零七章 聖王之城
第三百零八章 大陸底部
第三百零九章 混沌深處
第三百十章 黑金煉龍鼎
第三百十一章 碎片煉體
第三百一十二章 成功得手
第三百十三章 陰陽
第三百十四章 證道歌
第三百十五章 雲海嵐歸來
第三百十六章 龍界神力
第三百十七章 仙之位面
第三百十八章 仙的意志
第三百十九章 淨土神威
第三百二十章 傳奇六變
第三百二十一章 決戰開端
第三百二十二章 太子返回
第三百二十三章 堅決果斷
第二百二十四章 兇殘逼迫
第三百三十五章 殺戮,開始
第三百二十六章 楊奇斬大聖
第三百二十七章 絕對防禦
第三百二十八章 橫掃千軍
第三百二十九章 氣吞蒼穹
第三百三十章 鬼神之變
第三百三十一章 一戰稱雄
第三百三十二章 領袖救援
第三百三十三章 領袖也殺
第三百六十一章 地獄開啟
第三百六十二章 摩訶地獄
第三百六十三章 進軍不死
第三百六十四章 震撼懸空
第三百六十五章 地獄礦石
第三百六十六章 斬獅族
第三百六十七章 一族全滅
第三百六十八章 鬥戰巨魔
第三百六十九章 冥族
第三百七十章 永恆神風
第三百七十一章 晉升大聖
第三百七十二章 群雄來襲
第三百七十三章 斗猿
第三百七十四章 無人能敵
第三百七十五章 寄託元神
第三百七十六章 象萬虛出現
第三百七十七章 高手盡出
第三百七十八章 萬眾矚目
第三百七十九章 全部殺絕
第三百八十章 尾聲
第三百八十一章 魔胎
第三百八十二章 冥族高手
第三百八十三章 回歸
第三百八十四章 灌頂
第三百八十五章 回豐饒
第三百八十六章 鬼帝的恐懼
第三百八十七章 醞釀
第三百八十八章 聖母出關
第三百三十九章 爭辯
第三百九十章 泰皇學府
第三百九十一章 到達
第三百九十二章 劍十七
第三百九十三章 無敵堂
第三百九十四章 個個都變態
第三百九十五章 入學儀式
第三百九十六章 虛無之界
第三百九十七章 赤金神舟
第三百九十八章 生死法則
第三百九十九章 第一人
第四百章 大殺四方
第四百零一章 等級森嚴
第四百零二章 融入學府
第四百零三章 諸位師兄
第四百零四章 寶藏
第四百零五章 萬界王圖
第四百零六章 大陸進化
第四百零七章 仙胎成就
第四百零八章 來自大羅天
第四百零九章 北辰
第四百十章 真正危機
第四百一十一章 斬
第四百一十二章 殺天位
第四百一十三章 聖母威能
第四百一十四章 力戰無敵
第四百一十五章 屍體入爐
第四百一十六章 三個太天位
第四百一十七章 大陰謀 上
第四百一十八章 大陰謀 下
第四百一十九章 瘋狂
第四百二十章 無人能活
第四百二十一章 巨大成就
第四百二十二章 盤弧星域
第四百二十三章 太古神蟲
第四百二十四章 對頭
第四百二十五章 次元
第四百二十六章 同門
第四百二十七章 齟齬
第四百二十八章 出世
第四百二十九章 噴射
第四百三十章 坐標
第四百三十一章 大戰
第四百三十二章 群雄
第四百三十三章 逃出
第四百三十四章 圖中
第四百三十五章 秘密
第四百三十六章 界點
第四百三十七章 各方勢力
第四百三十八章 無窮寶藏
第四百三十九章 上皇古蛇符
第四百四十章 豐饒大帝
第四百四十一章 漁翁得利
第四百四十二章 符籙到手
第四百四十三章 囚禁大帝
第四百四十四章 神蟲巢穴
第四百四十五章 大混戰
第四百四十六章 突破天位
第四百四十七章 蛇族之主
第四百四十八章 太古神術
第四百四十九章 全部獲得
第四百五十章 誅仙王傳人 上
第四百五十一章 誅仙王傳人下
第四百五十二章 黃衣寸頭青年
第四百五十三章 未來
第四百八十四章 御獸堂
第四百八十五章 神跡
第四百八十六章 神血
第四百八十七章 獸尊
第四百八十八章 厲害
第四百八十九章 各大學府
第四百九十章 無窮高手
第四百九十一章 真正戰場
第四百九十二章 處處烽煙
第四百九十三章 霸主爭雄
第四百九十四章 層出不窮
第四百九十五章 道不同
第四百九十六章 不知死活
第四百九十七章 力戰群雄
第四百九十八章 摧枯拉朽
第四百九十九章 膽寒
第五百章 府主的陰險
第五百零一章 磁王舍利
第五百零二章 初始能量
第五百零三章 一舉擊潰
第五百零四章 啞口無言
第五百零五章 各懷鬼胎
第五百零六章 就殺了你們全部
第五百零七章 祈禱上天
第五百零八章 生世秘聞
第五百零九章 猛烈升級
第五百一十章 謫仙降臨
第五百一十一章 暗算
第五百一十二章 一戰屠仙
第五百一十三章 聖王學府
第五百一十四章 徹底滅亡
第五百一十五章 仙界大事
第五百一十六章 大局定
第五百一十七章 信仰無敵
第五百一十八章 剝奪氣功
第五百一十九章 再次出現
第五百二十章 又進王圖
第五百二十一章 兄弟見面
第五百二十二章 神器
第五百二十三章 老仙
第五百二十四章 煉入
第五百二十五章 齊心
第五百二十六章 仙界通道
第五百二十七章 王道殺拳
第五百二十八章 奪取
第五百二十九章 天地烘爐
第五百三十章 父親出現
第五百三十一章 極度危險
第五百三十二章 不共戴天
第五百三十三章 擊殺馭獸堂主
第五百三十四章 返回
第五百三十五章 神性
第五百三十六章 仙界進攻
第五百三十七章 慘烈激戰
第五百三十八章 史詩之戰
第五百三十九章 獨撐大局
第五百四十章 拚命一搏
第五百四十一章 神器出現
第五百四十二章 晉升八等
第五百四十三章 仙界敗退
第五百四十四章 上門和解
第五百四十五章 談判
第五百四十六章 古怪聲音
第五百四十七章 飄渺之國
第五百四十八章 紛紛投降
第五百四十九章 建立法統
第五百五十章 凝練
第五百五十一章 仙體
第五百五十二章 十年
第五百五十三章 到達仙界
第五百五十四章 仙界皇朝
第五百五十五章 身份
第五百五十六章 混入
第五百五十七章 機胥族
第五百五十八章 各種寶貝
第五百五十九章 又見古蛇符
第五百六十章 碧落郡主
第五百六十一章 強大氣勢
第五百六十二章 破殺小隊
第五百六十三章 無盡林海
第五百六十四章 妖壇
第五百六十五章 天大機遇
第五百六十六章 巨大收穫
第五百六十七章 元象微粒
第五百六十八章 返回大營
第五百六十九章 降服統帥
第五百七十章 地位提升
第五百七十一章 再探商會
第五百七十二章 仙尊
第五百七十三章 夜剎暴怒
第五百七十四章 大功告成
第五百七十五章 傲武穆
第五百七十六章 兩軍爭鋒
第五百七十七章 傲少爺
第五百七十八章 失落文明
第五百七十九章 強橫至極
第五百八十章 兩虎相鬥
第五百八十一章 永恆者
第五百八十二章 言出法隨
第五百八十三章 力懾群雄
第五百八十四章 不死消災
第五百八十五章 郡主交談
第五百八十六章 泰坦一族
第五百八十七章 風波猛烈
第五百八十八章 懸空天仙界
第五百八十九章 爭奪傳送陣
第五百九十章 殺入敵陣
第五百九十一章 吸收本源
第五百九十二章 群妖圍殺
第五百九十三章 巨象仙祖
第五百九十四章 無上破碎
第五百九十五章 危險偷襲
第五百九十六章 終於大成
第五百九十七章 爭執
第五百九十八章 根基穩固
第五百九十九章 大肆購買
第六百章 大敵聚會
第六百零一章 審問泰達斗
第六百零二章 強勢阻攔
第六百零三章 你們這是自取滅亡
第六百零四章 朝野震動
第六百零五章 巧舌如簧
第六百零六章 輪迴者的力量
第六百零七章 琉璃神卵
第六百零八章 梵黨使者
第六百零九章 繩之以法
第六百一十章 威脅
第六百一十一章 引蛇出洞
第六百一十二章 一網打盡
第六百一十三章 滅殺敵人
第六百一十四章 鎮壓寸頭青年
第六百一十五章 未來者奧秘
第八百五十九章 意志突破
第八百六十章 怡花宮
第八百六十一章 怡花宮 二
第八百六十二章 怡花宮 三
第八百六十三章 逼迫
第八百六十四章 對策
第八百六十五章 趨虎吞狼
第八百六十六章 包藏禍心
第八百六十七章 進入怡花宮
第八百六十八章 一群奴隸
第八百六十九章 探索寶藏
第八百七十章 八塊誅仙王符籙
第八百七十一章 寶庫
第八百七十二章 老鼠進米缸
第八百七十三章 破解禁法
第八百七十四章 寶庫之秘
第八百七十五章 三頭神元草
第八百七十六章 十億神陣
第八百七十七章 神王有淚
第八百七十八章 精絕沙漠
第八百七十九章 又一絕地
第八百八十章 神秘男寵
第八百八十一章 再布棋子
第八百八十二章 神殿出現
第八百八十三章 子霖美男子
第八百八十四章 神格碎片
第八百八十五章 祭壇激鬥
第八百八十六章 抓住機會
第八百八十七章 聲東擊西
第八百八十八章 針和玉
第八百八十九章 神格到手
第八百九十章 再取神陣
第八百九十一章 宮主回歸
第八百九十二章 花神召見
第八百九十三章 挑撥離間
第八百九十四章 花神之怒
第八百九十五章 兩者對持
第八百九十六章 一觸即發
第八百九十七章 玩弄你
第八百九十八章 兩面三刀
第八百九十九章 賜下法訣
第九百章 相互算計
第九百零一章 諸天秘魔宗主
第九百零二章 都是宗主
第九百零三章 葉無道毒計
第九百零四章 秘藏世間一切根本法
第九百零五章 借力打力
第九百零六章 天神滅獄種魔胎
第九百零七章 天地大變
第九百零八章 天地大變 二
第九百零九章 狂妄
第九百一十章 百級仙界
第九百一十一章 聯手大斗
第九百一十二章 交鋒
第九百一十三章 玄無忌
第九百一十四章 大機密
第九百一十五章 大墓傳承者
第九百一十六章 極度危險
第九百一十七章 煉化神格
第九百一十八章 暗算宮主
第九百十九章 暗算宮主 二
第九百二十章 暗算宮主 三
第九百二一章 告密者
第九百二十五章 星辰神格
第九百二十六章 獨當一面
第九百二十七章 恐怖級意志
第九百二十八章 印記再現
第九百二十九章 太古的人
第九百三十章 鬥氣玄門
第九百三十一章 太鴻仙門
第九百三十二章 全部擊敗
第九百三十三章 氣運再增
第九百三十四章 再戰玄無忌
第九百三十五章 偷襲成功
第九百三十六章 又一傳承者
第九百三十七章 生道劍
第九百三十八章 殺人救人
第九百三十九章 豢兵
第九百四十章 大墓意志
第九百四十一章 又見神格
第九百四十二章 超一流門派
第一千三十章 心機深沉女子
第一千三十一章 神聖廣大圓滿主宰一切咒
第一千三十二章 摧毀大墓傳承者
第一千三十三章 超一流聚會
第一千三十四章 超一流的聚會 二
第一千三十五章 咕嚕太厲害了
第一千三十六章 無敵泡泡
第一千三十七章 少殿主的邀請
第一千三十八章 劍拔弩張
第一千三十九章 從容不迫
第一千四十章 大破敵陣
第一千四十一章 折服群雄
第一千四十九 死腦筋
第一千五十章 擊殺奪花大盜
第一千五十一章 煮酒
第一千一百三十七章 逃走
第一千一百三十八章 諸神印記合璧
第一千一百三十九章 古路執法者滅亡
第一千一百四十章 前往神界
第一千一百四十一章 前往神界 下
第一千一百四十二章 掙扎求生
第一千一百六十九章 神沙
第一千一百七十章 十方凝神
第一千七十一章 晉升恐怖級
第一千二百零七章 戰勝自我
第一千二百零八章 未成神,已至高
第一千二百零九章 回到門派
第一千二百十章 回到門派 二
第一千二百十一章 接任務
第一千二百十三章 少門主玄幻網咖
第一千二百五十二章 加入太子黨 下
第一千二百五十三章 圖謀碎片
第一千二百五十四章 時間之花
第一千二百五十八章 輪迴神器
第一千二百五十九章 此太子,彼太子?
第一千二百六十章 怎么會這樣?
第一千二百六十一章 龍華
第一千二百六十二章 龍華 下
第一千二百六十三章 不堪一擊
第一千二百九十八章 時間本源
第一千二百九十九章 邪神隕落之地
第一千三百章 荒原集市
第一千三百八十一章 一體跪下
第一千三百八十二章 巨大成就
第一千三百八十三章 兄弟晉升
第一千三百八十四章 謀朝篡位
第一千三百八十五章 謀朝篡位 下
第一千三百八十六章 篡位成功
第一千三百八十七章 統一的開始
第一千三百八十八章 危險人物
第一千三百八十九章 至高神中期
第一千三百九十章 光明軍團
第一千三百九十一章 光明軍團 下
第一千三百九十二章 遠古魔將
第一千三百九十三章 魔威蓋世
第一千三百九十四章 真正第二魔將
第一千三百九十五章 解開封印 ?
第一千三百九十六章 隨身攜帶老魔頭
第一千三百九十七章 隨身攜帶老魔頭 下
第一千三百九十八章 獨孤家族
第一千三百九十九章 完美回歸
第一千四百章 完美回歸 下
第一千四百零一章 硬釘子
第一千四百零二章 毀滅神界的計畫
第一千四百零三章 加速征服
第一千四百零四章 抓捕天人師
第一千四百零五章 抓捕天人師 下
第一千四百零六章 龍巢
第一千四百零七章 化龍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 陀始王
第一千四百零九章 龍珠
第一千四百十章 創世七招
第一千四百十一章 引入彀中
第一千四百十二章 自爆驚天
第一千四百十三章 危險將至
第一千四百十四章 楊素素下落
第一千四百十五章 大舉遷徙
第一千四百十六章 群龍黨殺來
第一千四百十七章 十億刻度
第一千四百十八章 詐唬
第一千四百十九章 大天使長
第一千四百二十章 遠古天堂
第一千四百二十一章 大反擊
第一千四百二十二章 斬殺陀震霆
第一千四百二十三章 修為暴漲
第一千四百二十四章 達成交易
第一千四百二十五章 各自盤算
第一千四百二十六章 成功剝離
第一千四百二十七章 暫時聯手
第一千四百二十八章 前往無敵門
第一千四百二十九章 前往無敵門 下
第一千四百三十章 氣運法網
第一千四百三十一章 混入體制
第一千四百三十二章 獲得氣運
第一千四百三十三章 總捕頭
第一千四百三十四章 十地總督
第一千四百三十五章 商業基地
第一千四百三十六章 瓮中捉鱉
第一千四百三十七章 瓮中做鱉 下
第一千四百三十八章 巔峰戰力
第一千四百三十九章 一刀不中
第一千四百四十章 氣運指數
第一千四百四十一章 因果報應
第一千四百四十二章 當上總督
第一千四百四十三章 驚動高層
第一千四百四十四章 驚動高層 下
第一千四百四十五章 得到青睞
第一千四百四十六章 得到青睞 下
第一千四百四十七章 龍之書
第一千四百四十八章 鎮壓的魔龍
第一千四百四十九章 做苦力
第一千四百五十章 大肆掠奪
第一千四百五十一章 龐大帝國
第一千四百五十二章 肥肉一塊
第一千四百五十三章 吞下肥肉
第一千三百五十四章 吞下肥肉 下
第一千四百五十五章 就是不給你氣運
第一千四百五十六章 傲神遊
第一千四百五十七章 傲天下落
第一千四百五十八章 天之正道氣運
第一千四百五十九章 成就巔峰
第一千四百六十章 大聖王龍之帝國
第一千四百六十一章 說翻臉就翻臉
第一千四百六十二章 神象之王的封印
第一千四百六十三章 最強基因
第一千四百六十四章 高手窺視
第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獨孤雲空
第一千四百六十六章 撥開迷霧
第一千四百六十七章 吞天王頭顱
第一千四百六十八章 吞入腹中
第一千四百六十九章 暗中施展
第一千四百七十章 楊家魔將
第一千四百七十一章 無敵金丹
第一千四百七十二章 關鍵時刻
第一千四百七十三章 好處極多
第一千四百七十四章 第三魔將
第一千四百七十五章 激烈戰鬥
第一千四百七十六章 掌握龍巢
第一千四百七十七章 改造龍巢
第一千四百七十八章 改造龍巢 下
第一千四百七十九章 內部整合
第一千四百八十章 紛紛來投
第一千四百八十一章 二十八巨無霸
第一千四百八十二章 險惡談判
第一千四百八十三章 早有算計
第一千四百八十四章 有誰不服?
第一千四百八十五章 沒有選擇
第一千四百八十六章 日新月異
第一千四百八十七章 兩百億精神刻度
第一千四百八十八章 回到無敵門
第一千四百八十九章 玲瓏族來人
第一千四百九十章 我才是繼承人
第一千四百九十一章 終於相見
第一千四百九十二章 神權王權
第一千四百九十三章 開始反擊
第一千四百九十四章 兩手行動
第一千四百九十五章 居然是傲天?
第一千四百九十六章 挫敗陰謀
第一千四百九十七章 黃雀在後
第一千四百九十八章 大聖王玲瓏帝國
第一千四百九十九章 一路降服
第一千五百章 儒門的秘訣
第一千五百零一章 前往軍部
第一千五百零二章 上千大佬
第一千五百零三章 淨化之刺
第一千五百零四章 影子皇帝
第一千五百零五章 弄巧成拙
第一千五百零六章 軍部領袖厄運
第一千五百零七章 永恆結界
第一千五百零八章 神界制高點
第一千五百零九章 絕世寶藏
第一千五百十章 劍道之主
第一千五百十一章 慘烈搏殺
第一千五百十二章 一劍滅國
第一千五百十三章 技高一籌
第一千五百十四章 咕嚕大戰劍主
第一千五百十五章 降服劍主
第一千五百十六章 生死大劫
第一千五百十七章 獲得丹藥
第一千五百十八章 一氣鴻蒙丹
第一千五百十九章 第四帝國
第一千五百二十章 信仰之海
第一千五百二十一章 世俗通道
第一千五百二十二章 驚天大事
第一千五百二十三章 反應強烈
第一千五百二十四章 三朝聯手
第一千五百二十五章 楊虛一
第一千五百二十六章 海嵐
第一千五百二十七章 攪亂局面
第一千五百二十八章 傲中央
第一千五百二十九章 居高臨下
第一千五百三十章 突生變化
第一千五百三十一章 棋差一招
第一千五百三十二章 三千億精神刻度
第一千五百三十三章 大戰開始
第一千五百三十四章 來了
第一千五百三十五章 戰前打擊
第一千五百三十六章 大軍壓迫
第一千五百三十七章 戰鬥,帝國永恆
第一千五百三十八章 陣前決鬥
第一千五百三十九章 圍攻
第一千五百四十章 一夫當關
第一千五百四十一章 命運封印
第一千五百四十二章 大火拚
第一千五百四十三章 大火拚 下
第一千五百四十四章 慷慨悲歌
第一千四百四十五章 全民冊封
第一千四百四十六章 雙方休整
第一千四百四十七章 內部紛爭
第一千四百四十八章 吞噬傲中央
第一千四百四十九章 降服佛國
第一千四百五十章 儒門投靠
第一千五百五十一章 先不冊封
第一千五百五十二章 大辯論
第一千五百五十三章 以德服人
第一千五百五十四章 古路連線
第一千五百五十五章 神界本源
第一千五百五十六章 全部飛升
第一千五百五十七章 帝國信仰
第一千五百五十八章 傲天對大祭司 一更
第一千五百五十九章 發起挑戰 二更
第一千五百六十章 傲天強勢
第一千五百六十一章 半步無無 四更
第一千五百六十二章 吞掉遠古天堂
第一千五百六十三章 見師父
第一千五百六十四章 救師父 七更
第一千五百六十五章 救師父 下
第一千五百六十六章 你要當皇帝
第一千五百六十七章 閉關鎖國 十更
第一千五百六十八章 十天之後 一更
第一千五百六十九章 登基 二更
第一千五百七十章 妖族帝國 三更
第一千五百七十一章 神象之王和妖師
第一千五百七十二章 又是三足鼎立
第一千五百七十三章 邪神隕落
第一千五百七十四章 邪神之謀
第一千五百七十五章 批量製造諸神印記?
第一千五百七十六章 批量製造諸神印記?下
第一千五百七十七章 晉升半步無無
第一千五百七十八章 合縱連橫
第一千五百七十九章 冷眼旁觀
第一千五百八十章 冷眼旁觀 下
第一千五百八十一章 激烈內斗
第一千五百八十二章 提升楊虛一
第一千五百八十三章 楊奇出手
第一千五百八十四章 楊奇出手 下
第一千五百八十五章 麻痹楊虛一
第一千五百八十六章 狠壓海嵐
第一千五百八十七章 狠壓海嵐 中
第一千五百八十八章 狠壓海嵐 下
第一千五百八十九章 祖神之魂
第一千五百九十章 新時代,開始吧!
第一千五百九十一章 完整的命運虛無者
第一千五百九十二章 完整命運虛無者 下
第一千五百九十三章 聲威再增
第一千五百九十四章 人形本源
第一千五百九十五章 人形本源 下
第一千五百九十六章 青羅出現
第一千五百九十七章 母子交談
第一千五百九十八章 完美合作?
第一千五百九十九章 戰爭,來吧!
第一千六百章 最後的時刻 {大結局}

小說單行本

聖王1

神象鎮獄
作者:夢入神機
聖王(夢入神機創作網路小說)
選題策劃:漫王工作室
開本:710*1000毫米 1/16
字數:225千字
印張:18.5
版次:2013年6月第1版第1次印刷
出版時間:2013年6月
標準書號:ISBN 978-7-5513-0471-9
類別:玄幻小說
定價:25.00/冊
聖王1·神象鎮獄》 內容簡介:
少年楊奇命途多舛,為情所騙,功力盡廢,引來無窮禍患,殃及家人。
天無絕人之路,一道離奇的閃電卻讓楊奇劫後重生。
參得神象鎮獄勁,以氣引神,以神成象,摘月吞日,一念之間!
漫漫長路,兄弟情義比金堅
苦練修行,他能否有朝一日尋得生母?
狹路逢生,他能否到達諸神位面?
不甘屈服於力量,絕不後悔人生!
豐饒大陸風起雲湧,楊奇將在此向天奪命,邁向傳奇!

聖王2

地獄熔爐
作者:夢入神機
選題策劃:漫王工作室
開本:710*1000毫米 1/16
字數:240千字
印張:19
版次:2013年9月第1版第1次印刷
出版時間:2013年9月
標準書號:ISBN 978-7-5513-0571-6
類別:玄幻小說
定價:25.00/冊
聖王2·地獄熔爐》 內容簡介:
楊奇與聖王黨一乾兄弟順利晉級內院學生,與此同時冤家雲海嵐也在神秘太子的提拔下步步順水穩步高升。為了鞏固聖王黨,楊奇隻身一人再入黑屍山脈奪取屍王妖核,意外獲得絕世寶器太陽寶石。不想楚天歌一路跟隨,想竊取寶物。為了保護寶物,楊奇挺身而出與楚天歌對持,實力的懸殊能否讓他戰勝楚天歌?生或死,命懸一線!
姑姑楊素素欲在其師父的介紹下讓楊奇找高人拜師又遭雲海嵐阻攔,只能忍辱負重擊殺黑蛟衝擊二次奪命。滿腔惡意的谷梵仙,咬牙切齒的宋海山百般刁難,楊奇是否能突出重圍成為精英學生?潛伏於黑海之中是否能打聽到生母的訊息?楊戰畫地為王是否能收攏人心建立王朝?
地獄的熔爐漸漸形成胚胎,吸收所有外界之力轉換為生命本源。這裡是強大的開始!是屬於楊奇的歷練!

聖王3

諸神印記
聖王(夢入神機創作網路小說)
選題策劃:漫王工作室
出版統籌 黃小初 鄒立勛
選題策劃 何天祥 吳量 梁朕 田鋒波
責任編輯 胡小河 姚麗
文字編輯 楊雪
封面設計 王美幸
鳳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文藝出版社
字數 252千字
印章 19
版次 2014年2月第1版,2014年2月第1次印刷
標準書號ISBN 978-7-5399-6855-1
定價 25.00每冊
聖王3 諸神印記》內容簡介:
虜獲冰魄劍,巧奪大帝塔,隱忍謀局步步驚心。一切只為割破黑暗的籠罩,追尋明日光明!
楊奇成為精英學生後,帶領聖王黨眾兄弟一起修煉進步。
楊奇獲得豐饒大陸四大學院間比賽資格,面對來自各個學院的高手,他斬荊棘,破巨浪終達三強與仇人云海嵐對峙。不巧,比賽結果早已被太子內定,面對一手遮天的太子楊奇能否與之抗衡?兄弟間的情誼在生死面前是否接受得起考驗?
衝擊傳奇世界楊奇大放光彩,失蹤的太子又有著什麼樣的秘密?
一切謎團即將被抽絲剝繭,最後的結果是邪惡的魔胎還是神聖的未來?《聖王3》即將為你揭曉。

聖王4

問鼎豐饒
聖王(夢入神機創作網路小說)
書 名:《聖王4 問鼎豐饒》
選題策劃:漫王工作室
作 者:夢入神機
出版社:崇文書局
書 號:ISBN 978-7-5403-3668-4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
字 數:260千
定 價:25.00元
開 本:16開
頁 數:304P
系列名:【玄幻】
《聖王4諸神印記》內容簡介:
晉升困難重重,楊奇用事實告訴對手“實力才是硬道理”。顛覆學院,他終達傳奇境。
豐饒大陸最強的對決就要開始,楊奇想方設法增長功力,卻在關鍵時刻遇到瓶頸。楊奇VS太子,一百天的約定時限即將到來。他能否打敗太子成為豐饒大陸的霸主?
勝,則家族興旺,家人安全;敗,則一切灰飛煙滅。決戰,就在此刻……

漫畫單行本

聖王1
書名:《聖王1》
原著作者:夢入神機
編繪:大包包
規格:小32開
頁碼:136P
印張:4.25
定價:12.00元
ISBN978-7-5340-4101-3
上市時間:2014年12月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