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美國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

美國小姐(美國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

美國小姐(Miss America)是美國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軍事漫畫》(Military Comics)第1期(1941年8月)。本名瓊·戴爾·特雷沃(Joan Dale Trevor),原是一名記者,曾是軍方的秘密試驗品,也是自由鬥士全明星中隊成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瓊·戴爾
  • 外文名:Joan Dale 
  • 其他名稱:Miss America(美國小姐)、Joan Dale Trevor(瓊·戴爾·特雷沃,法律名)
  • 性別:女
  • 身高:5英尺7英寸/1.7米
  • 體重:133磅/60公斤
  • 加入團隊:自由鬥士,全明星中隊
創作背景,人物簡介,平行世界,黃金時代,質量宇宙,能力,二代美國小姐,

創作背景

美國小姐本和山姆大叔同屬於質量漫畫旗下人物,1956年美國漫畫公司倒閉潮。質量漫畫被DC漫畫收購。美國小姐成為了DC漫畫旗下人物。

人物簡介

1941春天,記者瓊·戴爾(Joan Dale)在的自由島上做了一個夢,夢到她來到自由女神像旁邊,被賜予她來改變物質的力量。她穿著一件絢麗多彩的衣服,成為美國小姐(Miss America),第一個美國女英雄。事實上,她是被秘密政府機構綁架“M項目”(Project M)的秘密試驗品,實驗賦予了她。但他們認為實驗是失敗的,因此放了她。瓊後來發現了自己的能力,於是開始穿著衣服行動,先加入了FBI,幾個月後加入了自由鬥士,二戰時期加入了全明星中隊
美國小姐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的丈夫是德里克·特里沃,他們有一個養女——二代狂怒希波呂忒·“麗塔”·特雷沃·霍爾(Hippolyta “Lyta” Trevor Hall,其實是初代狂怒海倫娜·卡斯梅塔/Helena Kosmatos的棄女)。

平行世界

黃金時代

1993年異世界故事《黃金時代》(Golden Age)中出現。

質量宇宙

即原質量漫畫宇宙。

能力

美國小姐擁有改變物質分子結構的能力。
美國小姐美國小姐

二代美國小姐

二代美國小姐就是神奇女俠,在《神奇女俠v2》中短暫擔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