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劫案

美國劫案

《美國劫案》是由薩里克·安德亞斯楊執導,海登·克里斯滕森艾德里安·布洛迪喬丹娜·布魯斯特等領銜主演的電影,影片於2015年01月15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刑滿出獄的Frankie逼迫親兄弟James與他一起搶劫銀行的故事。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布洛迪飾演的Frankie,剛剛服滿十年的刑期出獄。他找到自己的親兄弟James(海登·克里斯滕森飾),讓他幫助自己一起完成“最後一役”:一場精心策劃的搶劫銀行行動。然而James已經在汽車修理廠找到了一份工作,正在努力與女友Emily(《速度與激情》女星喬丹娜·布魯斯特飾)一起,過遵紀守法的平靜生活。雖然並不情願,可Frankie和他的同夥以女友Emily的生命相威脅,James也別無他法。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Emily喬丹娜·布魯斯特----
------海登·克里斯滕森----
Frankie阿德里安·布洛迪----
Loan Officer勞拉·凱洛蒂----
瑞·基特爾斯
Ray
Spoonie
Elena Sanchez
Woman
Mardi Gras Goer
The Boss
Captain
演職人員表來源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剪輯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
Gevond Andreasyan 薩里克·安德亞斯楊 Whitney Brown George Castrounis Tove Christensen Arkadi Golubovich Georgiy Malkov Jack Nasser Joseph Nasser Vladimir Poliakov JoJo Ryder Michael Wexler薩里克·安德亞斯楊Beau Ferris Andrei Konst Seth Hansen Matt PaullRaul InglisAntonio CalvacheKiran PallegaddaJames A. GelardenSpencer DavisonLiz StaubJustin Ball- NOLA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