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迫降(緊急迫降MAX.Q(原裝正版國語配音)(VCD))

緊急迫降(阿倫·西蒙茲執導2001年上映的電影)

緊急迫降MAX.Q(原裝正版國語配音)(VCD)一般指本詞條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緊急迫降》是2001年上映的美國、加拿大冒險動作電影,由阿倫·西蒙茲執導,克萊格·謝佛、Rachel Hayward等主演。

《緊急迫降》講述了柯伯特航空公司研製的全球第一架配備全自動駕駛系統的飛機投入試飛,飛機起飛不久自動駕駛控制系統就出現問題,導致飛機墜毀在西雅圖郊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緊急迫降
  • 製片地區: 美國 / 加拿大
  • 導演:Alan Simmonds
  • 類型:?>動作 / 驚悚 / 劇情 / 冒險
  • 主演: 克萊格·謝佛
  • 片長:93分鐘
  • 上映時間:2004-11-02
演員表,劇情簡介,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Peter 'Bird Dog' Dewmont克萊格·謝佛----
Reece RobbinsRachel Hayward----
Ty CorbettWinston Rekert----
Tammy葉芳華----
BlairAlexandria Mitchell----
David CaulfieldJason Low----
MotherJane Sowerby----
Jimmy DupreNels Lennarson----
Don ParksNeil Schell----
TV ReporterCaron Prins----
GustafsonDan Muldoon----
Cable GuyGeorge Gray ----
DoctorClaire Riley----
NurseWinnie Hung----
Bar GirlKatrina Matthews----
BystanderSheila Tyson----
FBI AgentKen Phelan----
Nick SmytheGary Jones----
Brandee CaulfieldStefanie von Pfetten ----
Senator CaulfieldEd Evanko----

劇情簡介

柯伯特航空公司研製的全球第一架配備全自動駕駛系統的飛機投入試飛。如果試飛成功,柯伯特在美國私人航空,乃至整個軍事領域的地位將無人可及。然而,飛機起飛不久自動駕駛控制系統就出現問題,導致飛機墜毀在西雅圖郊區。柯伯特趕赴空難現場,毫不留情地將自動駕駛控制系統研發人加布里爾解僱。
緊急迫降(緊急迫降MAX.Q(原裝正版國語配音)(VCD))
六個月後,柯伯特航空公司研製的自控2號面世。新聞發布會上,柯伯特隆重推出自控2號飛行員瑞琪女士。他們與他的女兒、女婿、親家約翰參議員,對自控2號廣闊的市場前景,以及在軍事領域的重要意義充滿信心。自控2號十六小時後起飛,柯伯特派專人看守機庫,沒想到機庫里迎來了前空軍飛行員皮特這個不速之客。 皮特是保全隊長耐德在空軍服役時的戰友、自控2號飛行員瑞琪女士的前夫。
皮特正在戒酒,準備開辦陽光沙灘包機公司。自控2號新聞發布會後,皮特與前妻瑞琪久別重逢。時隔半年,自控2號騰空而起,由西雅圖飛往洛杉磯。飛機平穩升空,機艙里柯伯特、約翰參議員及一雙兒女難掩心中喜悅。
飛機升至15000英尺高空時,瑞琪突然發現自動控制系統失靈,真正控制飛機的是自控2號以外的一個“幽靈”,自控2號隨時都有機毀人亡的危險。與此同時,在西雅圖一個居民區里,六個月前遭柯伯特解僱的加布里爾,正在家“悠閒”的操控著在15000英尺高空上的自控2號。
加布里爾的圖像和聲音出現在自控2號時,柯伯特意識到加布里爾在報復他。然而,瑞琪很快發現加布里爾的真正意圖不在於錢。皮特聞訊趕到柯伯特航空公司地面控制中心。西雅圖醫院收治的一個不幸遭黑蜘蛛叮咬的女孩給了皮特找到加布里爾最後的機會。原來,那個名叫克萊爾的小女孩就是在加布里爾家不幸讓澳洲黑蜘蛛叮咬的。
皮特趕到醫院,從克萊爾的媽媽那裡要來公寓地址,很快找到在家操控自控2號的加布里爾。皮特除掉了讓仇恨扭曲靈魂的加布里爾,解除了加布里爾對自控2號的遠程控制。在皮特的遙控指揮下,瑞琪鎮定地駕駛著航油耗盡、發動機停機的自控2號。自控2號迫降成功,皮特帶著驚魂未定的瑞琪離開西雅圖機場,兩人開始重溫舊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