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教皇二十三世高中

約翰教皇二十三世高中

約翰教皇二十三世高中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和諧均衡發展,努力貫徹教育學生髮展其自然能力,培養他們有成熟的責任感,建立個人崇高的生活目標、和追求熱誠的信仰生活風格。除灌輸學術知識外,約翰教皇二十三世高中同時引導學生建立社會承擔、正確的思想道德價值觀及自由和樂善好施的福音精神,使每個學生能回饋、貢獻社會。 新澤西州 (New Jersey -- NJ) 別名“花園之州(Garden State)”。是美國中部大西洋沿岸的一州。北接紐約州,西界賓夕法尼亞州,東南瀕臨大西洋,西南隔德拉瓦河與德拉瓦州相望。美國最初的13州之一。恰好位於波士頓-華盛頓城市帶這個超級都會區群的正中央,並被紐約市、費城、巴爾的摩、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等大都會區所圍繞,全州面積為20295平方公里,州名取自英吉利海峽中的澤西島。當地居民也易受到附近大城市自由主義風氣的影響。該州教育程度好,有兩所大學名列全美前20所大學之內。這些為新澤西經濟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資源保證。該州對外開放程度高,有眾多外資企業。製造業發達,尤以製藥業較為突出。該州的製藥業在全美名列第一,擁有強生公司(Johnson&Johnson)、默克公司(Merck)、華納-蘭伯特製藥公司(Warner-Lambert)等大公司,故有“全美的藥箱”之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約翰教皇二十三世高中
  • 外文名:Pope john XXIII High School
  • 創辦時間:1956年
  • 類別:美國本土私立男女混校
  • 城市氣候:四季宜人
  • 占地面積:39英畝
  • 年級設定:8-12年級
  • 開放年級:8-11年級
  • 學校人數:965名
  • 國際學生:中國學生63名(2014-2015年)
  • 任課教師人數:78名
  • 師生比列:1:13
  • AP課程:21門
  • 語言課程:AP西班牙語、AP法語、榮譽德語
  • 畢業去向:哈佛、耶魯、 普林斯頓大學
  •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 獎學金:3200萬美金
  • 學費:45,000美金+2000美元備用金
基本介紹,sat成績,學費,

基本介紹

地理位置及周邊文化
新澤西州(NewJersey--NJ)別名“花園之州(GardenState)”。是美國中部大西洋沿岸的一州。北接紐約州,西界賓夕法尼亞州,東南瀕臨大西洋,西南隔德拉瓦河與德拉瓦州相望。美國最初的13州之一。恰好位於波士頓-華盛頓城市帶這個超級都會區群的正中央,並被紐約市、費城、巴爾的摩、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等大都會區所圍繞,全州面積為20295平方公里,州名取自英吉利海峽中的澤西島。當地居民也易受到附近大城市自由主義風氣的影響。該州教育程度好,有兩所大學名列全美前20所大學之內。這些為新澤西經濟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資源保證。該州對外開放程度高,有眾多外資企業。
全州大專院校有62所。普林斯頓大學最著名。此校建於1746年,屬於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海外學生占全部學生的5%,主要來自加拿大、中國、新加坡、英國和德國。剛剛誕生的2008年度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保羅·克魯格曼現任教於該校。美國前總統托馬斯·伍德羅·威爾遜曾擔任普林斯頓大學校長,他於1919年因為倡導國際聯盟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製造業發達,尤以製藥業較為突出。該州的製藥業在全美名列第一,擁有強生公司(Johnson&Johnson)、默克公司(Merck)、華納-蘭伯特製藥公司(Warner-Lambert)等大公司,故有“全美的藥箱”之稱。
科技發達,素有“發明州”的美名,在科學研究和發展方面領先於其它各州。新澤西州對外開放程度高,外資企業促進了當地經濟的發展。美國最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即為新澤西人。好萊塢著名女演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梅麗爾·斯特里普出生於新澤西,她主演過的電影有《穿普拉達的女王》、《廊橋遺夢》等。
高科技校園,課程豐富,備受名校青睞
全美首家使用蘋果電腦作為基礎設施的院校之一,Smartboard教學,提供豐富的選修課,提供計算機、商科等文理選修課。開設42門AP,23門榮譽。並且擁有100%的AP通過率,備受名校青睞。
優越師資保證優質的教學水平,教育專家口碑備受本土居民讚譽
擁有初高中兩個校區,國中8年級通過學校考試後可直升高中。學校備受本土家長的讚譽,很多學生通過免稅的層層考試進入學校高中部。50%以上的教師都擁有碩士以上學歷,並且麥克休神父是全美著名的教育家,獲得國家級的各種獎項。許多學生家長慕名擇校。升學率100%,畢業生遍布全美名校,特別是東部海岸的名校。
 
畢業生進入院校:
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杜克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達特茅斯學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康奈爾大學、布朗大學、聖母大學、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喬治城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波士頓學院、紐約大學、里海大學、曼荷蓮學院、莎拉勞倫斯學院、聖三一學院美國軍校、瓦瑟學院、維拉諾瓦大學、維克森林大學、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韋爾斯利學院、布蘭代斯大學、威廉與瑪麗學院、范德堡大學、拉斐特學院
學校周邊大學:
普林斯頓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康奈爾大學、紐約大學、新澤西大學、普拉特學院、福特漢姆大學、雷塞爾大學、拉斐特學院、杜爾大學、利哈伊大學、賓州州立大學、羅格斯大學
課程設定:
AP課程21門,
AP生物、AP微積分A/B、AP微積分B/C、AP化學、AP計算機技術、AP英語及文學創作、AP英語文學及創作、AP環境保護學、AP歐洲歷史、AP法國語言及歷史、AP美國政府及政治、AP人類地理學、AP巨觀經濟、AP微觀經濟、AP物理C:力學、AP西班牙語、AP統計學、AP美國歷史、AP世界歷史
AP通過率約100%
52名學生因在AP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獲得了獎勵 。2名學生以AP考試平均分4分和4分以上的成績獲得了國家級AP課程獎學金。19名學生以AP考試平均分3.5分的優異成績獲得AP課程獎學金。13名學生以AP考試平均分3.25分的優異成績獲得AP課程獎學金。20名學生以AP考試平均分3分或3分以上的成績獲得了AP課程獎學金 。榮譽課程34門,提高GPA的基數,更受優質大學青睞。
榮譽英語1-4、榮譽代數1、2、榮譽幾何學、榮譽初級微積分、榮譽生物、榮譽化學、榮譽物理、榮譽機器人學、榮譽世界文化榮譽美國歷史1、2、榮譽政治哲學、榮譽西班牙語3、4榮譽法語3、4、榮譽德語3、4、榮譽義大利語3、4、榮譽日語1、2、榮譽拉丁散文、榮譽拉丁詩歌、榮譽現代阿拉伯語、榮譽高級網頁編程與設計、榮譽藝術、榮譽合唱、榮譽整合項目、榮譽C++語言
提供專業的ESL課程,每周兩堂課
具體課程設定(部分):
課程總覽
經濟學
商業調查學
基礎經濟學及經濟法
財政管理

計算機學
AP計算機基礎(JAVA)
榮譽網頁設計及編程
榮譽C語言
程式設計
英語
AP英語文學及創作
新聞學
英語

數學
AP代數B/C
AP微積分A/B
AP統計學
榮譽幾何學
榮譽代數
榮譽預備微積分
預備微積分
大學數學
統計學
微積分
加速幾何學I
代數
幾何學



體育
駕駛教育
高級健康課
健康

科技
AP化學
AP環境科學
AP生物
榮譽物理學
榮譽化學
物理學
辯論學
概念物理學
解剖及生理學
化學


社會科學
AP歐洲歷史
AP總量經濟學
AP美國歷史
AP世界歷史
AP美國政府
AP個體經濟學
榮譽神學
榮譽美國歷史
美國政府
神學
美國歷史

世界語言
AP法語
AP西班牙語
榮譽法語3,4
榮譽德語3,4
榮譽拉丁語3,4
榮譽西班牙語3,4
拉丁語1,2
義大利語1,2
榮譽義大利語3,4
西班牙語1,2
日本語
現代阿拉伯及阿拉伯語
法語1,2
德語1,2


選修課
商業調查
經濟學/經濟法
財政管理
VB語言
榮譽C++語言
新聞學
舞台藝術
出版物
藝術1,2
音樂理論
爵士組合
平面設計
社會學/心理學
大眾傳媒
歷史變革
國際衝突與犯罪危機
新媒體出版物




  
畢業要求:
12年級畢業前需修滿130學分
英語:4年、神學:4年、科學:3年、美國歷史:2年、世界歷史:1年、數學:3年、體育及健 康:4年、世界語言:2年
運動及學生團體:
運動:
籃球、足球、游泳、保齡球、拉拉隊、冰球、網球、壘球、越野、田徑、長曲棍球、排球、棒球、舉重、曲棍球、英式足球、摔跤居
體育活動榮譽
男女越野隊:獲得新澤西州冠軍、縣冠軍、聯賽冠軍
男女田徑隊:獲得新澤西州冠軍、縣冠軍、聯賽冠軍,參加國家級比賽
PopeJohn的體育運動和田徑項目非常具有競爭力,並且PopeJohnLions這個團隊更是以堅定的信念和必勝的精神而聞名。
女子英式足球:縣冠軍、州錦標賽亞軍
男子足球隊:縣冠軍,州錦標賽亞軍
男子網球隊:個人縣冠軍,國家預選賽個人獎
PopeJohnLions參加了新澤西西北地區運動會.學校代表新澤西州校際體育協會(NJSIAA)

  
學生社團:
學術社、計算機社、年刊社、同青社、救生員社、使命俱樂部、國家榮譽社團、機器人社、戲劇社、基督教社、西班牙語社、校報社、拉拉隊社、食物社、仁愛活動(為世界各地窮人免費建築房屋的義工社團)、LeCoeurduLion(文學社)、數學傳奇社、模擬審判比賽、樂隊、領導議會、約翰教皇視角、滑冰社、世界語言榮譽社會
社團榮譽:
約翰教皇戲劇表演社:獲得青年藝術節獲獎
約翰教皇機器人社:獲得各個方面多項大獎
學校設施:
6個科學實驗室,耗資200多萬美元的技術設備。學校的電腦100%為蘋果電腦,2個電腦實驗室。1:1IPAD項目。擁有學校禮堂,數字媒體計畫,圖書館。
PopeJohn擁有全國最先進的體育運動設施,包括兩個鋪設人造草坪的場地。網球場,足球場,2個壘球場。並正在翻新田徑場記及新增草坪足球場。擁有健身房,舉重室

sat成績

學校有陣容龐大的SAT2000分俱樂部

2011
2012
校平均成績
1609
1636
州平均分
1508
1511
國家平均分
1513
1503
2名學生獲得國家級獎學金、7名學生獲得表彰獎學金、18名學生獲得Bloustein獎學金、5項學校管理獎提名

學費

2014-2015學年年度總費用:45,000美金+2000美金緊急備用金【以I20為準】
此費用包括:學費、住宿費、註冊費、豁免費、管理費、ESL費用、醫療保險費、科技基礎設施升級費、書費/網路書費、指導管理費、I20服務費、年刊費、雜費。
註:以上費用不包括申請費(每所學校3000元人民幣)、IPAD購買費用,SAT、ACT、AP考試費,校服費、通訊費、零用錢等個人花銷。緊急備用金未用可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