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香水名稱)

第五大道(香水名稱)

第五大道香水由美國Elizabeth Arden公司1996年出品,初調由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組成;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基調則由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構成。淡雅的花香是時尚白領女性的最愛,自推出以來一直是最暢銷的香水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 英文名:Elizabeth Arden 5th avenue
  • 公司:Elizabeth Arden
  • 年份地區:1996年,美國
  • 成分: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
  • 適用人群: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
品牌介紹,香味特點,香調介紹,

品牌介紹

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眾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
第五大道
晶”。伊莉莎伯·雅頓的創始人佛羅倫絲·南丁格爾·格雷漢姆,於1910年在美國第五大道開設了自己的美容院,從此開始了她成功的職業生涯。“伊莉莎白”這個名字是從當時一本著名的小說中得來的。在很短的時間裡她推出了比別家公司多得多的化妝品配方,一躍成為化妝品品牌的權威,直到現在,這個地位還一直保持著。佛羅倫絲還因此得到英國女王和王太后的皇室嘉獎。

香味特點

第五大道香水由美國Elizabeth Arden公司1996年出品,初調由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組成;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基調則由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構成。淡雅的花香是時尚白領女性的最愛,自推出以來一直是最暢銷的香水之一。清雋淡雅、蘊含豐富的迷人花香。現代美國經典。
第五大道表達女性自信、現代以及智慧型優雅的一面,適合現代都市中自
第五大道
信、時尚又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瓶身設計線條簡潔大方,頗具現代節奏感,以紐約曼哈頓的摩天大樓為瓶側的線條,優雅俐落。
第五大道5th Avenue香水瓶以紐約曼哈頓的摩天大廈為造型,是一款適合上班族女性、時尚白領、追求獨立女孩的香水。香水前調給人清新甘甜的感覺,中調雖然是玫瑰與紫羅蘭,但並沒有脂粉氣,後味悠長耐聞。總體給人溫和淡雅的感覺,非常舒服!唯一的缺憾就是留香時間一般,但在同價位的香水中,已經是相當出眾了。

香調介紹

香調:清甜東方花香調
第五大道
前調:紫丁香,菩提花,玉蘭,鈴蘭,異域香橙和佛手柑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依蘭,茉莉,印度晚香玉,桃,丁香,和肉豆蔻
基調:琥珀,西藏麝香,檀香,鳶尾花,香草
第五大道女士香水前調給人清新甘甜的感覺,中調雖然是玫瑰與紫羅蘭,但並沒有脂粉氣,後味悠長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