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樂章

第二樂章

《第二樂章》是2013春季日本放送協會(NHK)製作的火十劇,由羽田美智子板谷由夏雙主演。

該劇講述現役小提琴手白瀨茉莉和曾一起奮鬥,但已引退並結婚生子的好友遠藤奈津美17年後再遇,然而其夫遠藤一登過去曾和茉莉有一段情,兩個年過40的女性在嫉妒、友情、愛情中進行對決。

基本介紹

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劇情介紹,收視率,

角色演員介紹

  • 第二樂章
    白瀨茉莉
    演員:羽田美智子
    從芝加哥管弦樂團回到故鄉東京國家交響樂團。
  • 第二樂章
    遠藤奈津美
    演員:板谷由夏
    在音樂大學的入學考試中,因為給茉莉幫助,所以成立朋友。雖然在同樣的樂隊中,但以懷孕為契機引退。作為妻子、母親建立了幸福的家庭。
  • 第二樂章
    遠藤一登
    演員:谷原章介
    奈津美的丈夫。也曾是同一個管弦樂隊的大提琴演奏家,與奈津美一起退團,在旅行社工作。
  • 第二樂章
    遠藤鈴奈
    演員:門脇 麥
    奈津美的女兒,16歲。一邊上普通的高中一邊繼續拉小提琴。
  • 第二樂章
    富永雅也
    演員:田中 圭
    東京國家交響樂團舞台經理,樂團的幕後。記得16年前的奈津美奏出的聲音。
  • 第二樂章
    遠藤久代
    演員:白川由美
    一登的母親,家庭主婦。
參考資料

劇情介紹

白瀨茉莉(羽田美智子)和遠藤奈津美(板谷由夏)是某個管訓樂團的小提琴手,既是好友又是競爭對手的兩個人都喜歡上了同一個樂團里的大提琴手遠藤一登(谷原章介),奈津美與一登結婚生子,退出了樂團。茉莉則在獨奏會上取得了成功,現在作為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活躍著。這兩個人在17年後重逢,茉莉對一登的感情再次被喚醒,奈津美對茉莉的地位和榮譽感到羨慕,各自選擇了兩條相反道路的女人,在意外重逢後,會對自己的人生產生怎樣的看法?脫下了各自的面具和保護色,兩個女人會對彼此間的友情有一個新的體會。

收視率

集數
收視率
第一集
4.4%
第二集
5.3%
第三集
6.2%
第四集
6.2%
第五集
6.0%
第六集
5.9%
第七集
6.8%
第八集
4.9%
第九集(大結局)
7.4%
平均收視率
5.9%
收視率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