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朝鮮羅先國際商品展覽會

第二屆朝鮮羅先國際商品展覽會在羅先展覽館2012年8月20日開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屆朝鮮羅先國際商品展覽會
  • 時間:2012年8月20日
  • 展館:羅先展覽館
  • 國家:朝鮮羅先
時間安排,與會國家,參展商品,領導致辭,

時間安排

2012年8月20日,第二屆朝鮮羅先國際商品展覽會在羅先展覽館開幕。羅先國際商品展覽會每年定期舉行,希望通過展覽會同世界各國發展友誼,增進經濟合作。本屆展會於8月23日閉幕。

與會國家

來自朝鮮、中國、俄羅斯、捷克、瑞典等國家和地區的110多家企業參加展會。

參展商品

展覽會上的參展商品包括電子電器產品、輕工業產品、日用品、食品飲料、藥品、水產加工產品及輪轉機械等。

領導致辭

羅先國際商品展覽會組委會委員長、羅先市人民委員會委員長趙正浩在開幕式上致賀詞時對各國客商表示熱烈歡迎和祝賀。他說,朝鮮一直本著平等、互惠的原則發展同各國的經濟合作關係,這一原則今後也不會改變。他希望參展客商通過展覽會看到朝鮮人民在經濟建設中的成就和潛力,對羅先經濟特區在東北亞經濟合作中的特殊作用和地位有深刻認識,同時對羅先經濟特區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