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

第二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

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簡稱 HOTELEX Chengdu,是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在2014年創立,依託博華品牌展會 HOTELEX (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的西南地區子展。本展會旨在加強和推進西南地區酒店餐飲業的發展,為中高端的採購商、經銷商、代理商及批發商等專業人士,提供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採購貿易平台。

同期舉辦的上海高端食品與飲料展(成都),除了專注於酒店餐飲行業的產品供應,也將會以專業的視角,為關注其他商業空間的觀眾買家,帶去該行業的最新材質、最新設計和最新製造工藝,立志成為本行業發展的風向標展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
  • 外文名:2015 HOTELEX Chengdu
  • 展會時間:2015-08-05~08-07
  • 所屬行業:酒店用品,食品飲料,酒店建築
  • 組織單位: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展品範圍,展會介紹,主辦單位,

    基本信息

    展會日期 :2015-08-05 至 2015-08-07
    第二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
    展出城市 : 四川成都
    展出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世紀路198號
    展館名稱 :成都世紀新國際展覽中心2號/3號/4號館

      展品範圍

      餐飲設備綜合
      桌面用品
      客房電器及用品酒店布草及紡織用品
      酒店IT與安防設備
      康體健身與休閒娛樂酒店建築酒店工程
      酒店設計酒店清潔
      酒店家具
      食品與飲料咖啡與茶
      烘焙與冰激凌
      葡萄酒與烈酒

        展會介紹

          盛夏精彩,不容錯過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方針的逐步落實、西南地區的國際化進程不斷加快,西部經濟新格局已顯著體現。2013年全年四川省實現旅遊總收入3877.4億元,全省旅遊增加值占GDP的比重達到7.2%。到2015年,旅遊業總收入占四川省地區生產總值的比例達13.6%,從而成為真正的支柱產業。在酒店旅遊及會展業的帶動下,如今的成都不愧為“美食之都”。數以萬計的酒樓、餐館遍布大街小巷。2015年成都旅遊業全力推進“世界旅遊目的地”建設,最佳化全市旅遊發展格局,實現旅遊總收入1930億元,接待國內遊客5580萬人次,入境遊客220萬人次。蓬勃發展的旅遊業和會展經濟,為酒店產業帶來了絕佳的商機,市場需求也不斷增大。順時順勢,HOTELEX將在成都打造輻射西部地區的採購酒店用品及廚房設備的一站式平台。
          由博聞(中國)有限公司主辦,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四川省酒店用品行業協會承辦的“HOTELEX Chengdu”於2015 年08月05日至08月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2,3,4號館隆重拉開序幕,展出面積將達3萬平米,超過300家各類別展商,專業買家預計突破1.5萬人次。
          現場更有精彩的國際性賽事活動,也不乏權威嘉賓坐鎮論壇。如:成都商貿配對會,知星級酒店採購團與展商面對面,拉近買賣雙方的距離。
          咖啡類賽事有首次引入中國的“2016世界咖啡與烈酒大賽中國區總決賽、而2016第十四屆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CBC)成都分賽區、2016世界咖啡沖煮大賽中國區選拔賽成都分賽區作為經典咖啡賽事將繼續舉辦。
          美食類活動最具特色,2016第五屆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賽(CMBC)西南賽區、2016第三屆上海國際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西南賽區、2016第四屆上海國際手工冰激凌大師賽西南賽區、2016上海國際披薩大師賽西南賽區以及2016 HOTELEX“明日之星”廚師大賽西南賽區,讓成都展成為展現世界美食的盛會。
          2015中國技能大賽-全國旅遊飯店服務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則讓成都展更為火爆。本賽事由中國旅遊協會、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中國財貿輕紡菸草工會全國委員會共同主辦首次登入成都。大賽將開展中式鋪床、中餐宴會擺台、西餐宴會擺台、雞尾酒調製等4項賽事,來自全國31個省市地區的星級酒店代表隊近300人參加比賽,其中中式鋪床、中餐宴會擺台、雞尾酒調製三個工種的前三名選手,將獲得“全國技術能手”稱號,並被納入2016年第十三屆高技能人才表彰計畫。
          大賽將邀請來自酒店餐飲行業的權威評審以及監審專家,以“展風采,樹形象,促服務,求發展”為宗旨,全面展示我國旅遊飯店行業取得的各項成果,樹立飯店行業服務質量標桿和榜樣,促進行業內服務技能交流與學習。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
              博聞(中國)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四川省酒店用品行業協會
              支持單位:
              四川省旅遊協會飯店分會
              成都旅遊飯店協會
              重慶市旅遊協會
              四川省飯店與餐飲娛樂行業協會
              四川省酒店用品行業協會咖啡西餐專業委員會
              四川零售商協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