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塊血跡

第二塊血跡

一份有關國家的絕密檔案不翼而飛,裡面的內容一旦外泄,整個歐洲都會戰火紛飛……

首相親自造訪貝克街,力圖挽回損失……

緊張的國際局勢一觸即發……

福爾摩斯能把失竊的檔案找回來嗎?

神奇偵探這次可以力挽狂瀾嗎?

基本介紹

  • 作品名稱:第二塊血跡
  • 外文名稱:The Second Stain
  • 作者:柯南·道爾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第二塊血跡
英國國會的一位重臣遺失了一封機密的外交檔案,首相因此向福爾摩斯求助。福爾摩斯鎖定了三位國際間諜,其中一位在調查期間離奇死亡,福爾摩斯更加肯定這人與偷信案有關。不過更離奇的是,過了一段時間,此影響英國國勢的外交檔案仍未流出政壇,令福爾摩斯深信仍在死者的手上。於是他繼續調查死者的住所,發現一名女子曾藉故進入兇案現場並偷走了檔案。經過了一番遊說,終於令這名女子交還信件,而這名女子正是該重臣的妻子。

作者簡介

阿瑟·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英國人,世界著名小說家。因成功地塑造了大偵探歇洛克’福爾摩斯的形象麗成為偵探小說歷史上最重要的小說家之。除此之外,他還寫過多部其他類型的作品,如科幻小說、懸疑小說、歷史小說、愛情小說、戲劇和詩歌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